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讓傷痛沉入海底

讓傷痛沉入海底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讓傷痛沉入海底 標籤:海底兩萬里

  無盡的痛已成了我的悲怨,哀愁就像淚水打翻了傷感,不管是哪一年?不管是哪一天?對於我都毫無意義。空氣總夾雜着孤單,城市總相伴着寂寞,藍天總帶着心痛。我一步一步邁向心碎的海洋,把自己淹沒到海底,不願露出海面,不願再讓刺痛的陽光照亮我全身是傷痕的心田。

  我的心真的很痛,很痛,身上每個細胞都是傷心的代言。我沒有一句想說的話,我沒有一個想做的表情,沉默已把我埋葬。

  沒有歡聲笑語,只有悲傷的旋律,淚眼的樂章蔓延整遍海洋。美人魚也感嘆自己的愛情路程艱辛!為了愛情付出一切!

  直到黃昏,海藻熟睡,海面平息,海星也出來享受此刻的安祥。讓所有的痛,讓所有的傷,讓所有的淚,沉入海底,不再澎湃起淚的海洋。

  拾起貝殼,我牽手黃昏,丟掉孤單背影,擦去淚,擁抱堅強,去創造自己的美好未來!

您正在瀏覽: 讓傷痛沉入海底
網友評論
讓傷痛沉入海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