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鴕鳥的故事

鴕鳥的故事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在這裡講個故事吧!

  從前鴕鳥它能飛很高很高,不象現在那樣只能在沙漠里跑,以前他們能靠他們的翅膀飛翔,飛過海洋,飛過高山,去他們想去的任何地方,可是,有那麼一天,有那麼一隻鴕鳥,他害怕飛翔,害怕從空中掉下來,不聽他父母的勸說,每當父母讓他練習飛翔的時候他就推脫有別的事情,其實就是一種逃避的手法,日子久了,他就真的不會飛翔了,他只能看着其他的鴕鳥一個個的飛走了,他好後悔啊,他後悔自己當初怎麼就不學習飛啊??怎麼就逃避着自己本來應該面對的命運呢?可是現在說什麼都晚了,!他的居住地環境逐漸的轉變,由草地變成

  了一片片的荒漠,同伴們都離開了,飛走了,尋找新的生活領地,可他只能留下來,他後悔,難過,但他還是在逃避這種感覺,一看到天空中飛的鳥類就把自己的頭插到了沙子了,這樣就看不見飛着的鳥了!!!

  到最後,鴕鳥依然不會飛翔,依然把自己的頭插到沙子里來逃避本來應該面對的困難,敵人和本來應對的一切!

  希望不會在有象鴕鳥這樣的人!也希望自己能早點從沙土中抬起頭來!

您正在瀏覽: 鴕鳥的故事
網友評論
鴕鳥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