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望,一季輪迴。祈,幸福珍貴。

望,一季輪迴。祈,幸福珍貴。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望,一季輪迴。祈,幸福珍貴。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晴天,烏雲。暖風,雨季。

  在這樣的午後,房間里的窗還虛掩着陽光,地板映上了羞澀的影子。順着窗擠進的風,輕撫着剛剛變得柔軟的空氣,也帶走一些歸於陳舊的浮灰。於是,便任憑那份雲捲雲舒的恬淡隨着風的腳步,漫進這個讓人心疼的季節。

  晚風,微涼。心情,剛好。

  挽着溫暖,問,這個屬於我的季節,是不是就可以過的更長久。像是有關於你我的印記,在去向幸福的途中,緩步前行。總是那樣期盼盛夏的到來,伴着躁動的心情,把一些浮光掠影都錯過。太刺眼的憂傷,忘掉也罷,至少現在的自己是快樂的。只是,如果倦意又一次襲來,我也許真的再沒有勇氣睡去,因為害怕夢到這個夏天如此刻苦銘心的溫度,傷痛糾纏。我的天空,正飄着淡淡的藍色,呼吸,慢下來。

  零落,匆忙。安靜,心悸。

  又一個靜謐的夏夜,舒緩的呼吸吻着空氣,踏着柏油馬路,站在路燈下,看見從上方投下的影子,安靜的,安靜的。過街的行人漸漸消失在繁華的光亮里,而我依然獨自站在這裡,嗅着光景,聞到了幸福的氣息。遠處的燈火虛閃着,帶來整個夏季的憂傷,但卻也美好。我,微笑着,睡去。

  沉醉,擱淺。暗夜,微光。

  捨不得睜開眼睛,想依舊留在天黑的世界,似乎只有那時才能找到真正的自己。天邊撒出的一片光,此刻映襯着心情,微微顫動的眼,乾澀的疼痛着。走到窗前,即將破曉的風吹醒了一分鐘的沉醉,天亮之後的自己又該如何度過。微光鋪散在大地上,殘敗的樹影卻像一份精緻的點綴,舒緩着整個城市的步伐。原來,褪去鉛華的城市也可以如此安寧。

  幸福,照亮了沉默,明白是寂寞。

您正在瀏覽: 望,一季輪迴。祈,幸福珍貴。
網友評論
望,一季輪迴。祈,幸福珍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