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因為簡單,所以最美

因為簡單,所以最美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因為簡單,所以最美 標籤:最美孝心少年

  說到簡單,我想沒有人比我簡單了,不用說別的只拿文字來,就看得出來。我寫過一篇文字,是關於夜空的,這僅僅是我的一時感受,並不是我多加修飾的產物,我並不認為那是散文,只當它是乾淨的文字,可說到夜空我還有話說。

  有的人覺得夜空美可不知它是看了哪位文人的文字,而總結出的。我並不知道他是否真的感受到了夜空的美麗。

  說實話,因為農村廁所在外面,所以不得不去外面上廁所,而我也只是在這期間才真正的去欣賞這美景

  每到太陽落下,天邊的雲都會被死去的太陽鮮血染成紅色,最後慢慢的太陽的血流干,紅色被屍體被灰色的雲所埋葬。

  天邊只剩下她的青衣,今夜是個晴天,雖然太陽已經落下,可天上的深藍色還是很清晰,而且令我驚喜的是這時星星都已經出來很多了

  沒過多久,深藍色被褪去了,變成了深黑色,這黑色透出了黑夜的莊嚴同樣也是那樣的純凈。這黑色簡單的沒有一絲修飾,也許正是這簡單,所以天上的星星也亮的這麼有氣質,天色漸晚,天上的星星越來越多,也都越來越亮,猛地抬頭還以為是夜明珠呢!( : )

  天上從東北到西南有一架星星連成的橋,橋邊有一個大勺子,還有各種各樣形狀的星群,隨眼這夜很晴朗,可遠處還是會有雲氣,所以星星總會一眨一眨,屋後有幾排中了三年多的楊樹,葉子大大的,夜風吹得嘩嘩的,抬頭時間長了,脖子也會酸酸的,腦袋轉了一圈,發現還是這座橋最吸引人眼球,從東北方向上橋,橋上的珍珠散落一地,從橋上可以看到周圍各色的風景可以近距離的看到剛出生的月亮,她彎彎的小芽兒尖尖的亮亮的,可惡視線被屋頂擋住了,本來是出來上廁所的然後順便把後門鎖上的,可是在外面卻看上了夜空,我猶豫了,如果去屋子前面的話又要開前門,開門的聲音一定會吵醒爸媽的,現在已經十一點了。算了,不管了,還是去看沒有完的風景吧!

  於是我來到屋前,慢慢從橋上欣賞完景色,看了看周圍的小園子,冰涼舒爽又乾淨的風將我睡意打消,香菜黃瓜西紅柿葉子的味道夾雜着

  這時媽媽喊我問我上前院幹嘛去了,我沒回答便回屋躺下了,思考了會,若有所思,我想這世上所有簡單的東西都是美好的啊,夜空簡單的黑,星星簡單的亮難道他們不美嗎?而我喜歡着一身簡單顏色的女孩,或是從上到下白到底,或是黑到底紅到底藍到底綠到底。而卧也喜歡那些動物簡簡單單的你對它好,它一定對你好,而人呢?而組成社會的人這個群體呢?我想很多就是有錢人也不會感受到簡簡單單背後的美麗,尤其是住慣了高樓大廈看慣了燈紅酒綠的城裡人又怎麼能體會着簡單夜空的魅力呢。

  這個世界一切都因為簡單所以最美

您正在瀏覽: 因為簡單,所以最美
網友評論
因為簡單,所以最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