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讓今天安靜的離開,讓明天悄悄來臨

讓今天安靜的離開,讓明天悄悄來臨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讓今天安靜的離開,讓明天悄悄來臨 標籤:今天我是升旗手

  每天睜開眼,那是最幸福的時刻,下雨、颳風、天晴什麼都好,那證明着我們看見了今天,我們存在着。

  最近總在擔憂未來,這種擔憂完全沒必要,找出一萬條理由說服自己,成功的幾率卻只有3分鐘。我不知道自己在擔憂什麼,本以為自己已經淡定的一塌糊塗,原來是沒碰見煩憂的事。遇見了就再也不能淡定,我那是假裝淡然,放不下終究是困擾。或許我們該找個平衡點來扶正搖擺的心態。

  存在就是歸屬,不要擔憂着未來,未來終究會來到;不要悔恨着過去,過去已經走遠,遠了遠了就淡了。我們就過好現在,隨自己最愛並不影響別人的姿態存在着,你就不會多餘。

  讓今天安靜的離開,讓明天悄悄來臨,抱着虔誠迎接未來告別昨日。可是如果我們能有這份洒脫,誰還會在這凡世嗟嘆,在這川流不息的人群中流浪,在這望眼欲穿的落日中掙扎。我們只是個普通在普通不過,需要食物供應熱量,需要愛情滋潤生活,需要金錢維持生活。每天我們要計劃着幹什麼,在夢想與現實之間掙扎。夢想一直在反覆不停的變化着,生活卻還是一塵不變,所以我們起起伏伏的失落。

您正在瀏覽: 讓今天安靜的離開,讓明天悄悄來臨
網友評論
讓今天安靜的離開,讓明天悄悄來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