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快樂的夏天作文

快樂的夏天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快樂的夏天作文500字

  一天,我和爸爸,媽媽去動物園看動物。我們來到動物園,動物園裡人山人海,好像擠成一條龍一樣,真好看!

  我們第一站是去看老鼠園,一隻老鼠只跑過來吱吱地叫個不停,嚇到媽媽大叫一聲,同時也嚇到了別人大叫起來……

  我們第二站來到了老虎園。一看到老虎就覺得它很兇猛,一下子把一頭小豬吃光了。我心裡想:這老虎可真雄啊!不愧是森林之王!雖然它有十足的霸氣,但它還是聽從訓練員的指揮,乖乖地做着每一個表演動作,因為它知道,要做好每一個動作,訓練員才會給它獎勵食品。這使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做任何事情都需付出才能得到收穫,正所謂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所以我要認真學習,才能得到好成績。

  我們第三站是看醜小鴨。我一看到醜小鴨,就大叫:“這隻小動物外貌好醜呀!”媽媽聽后,用手輕輕拍了我的肩膀,微笑地對我說:“軒軒,什麼事情都不能光去看外表,要看到它的內在美,醜小鴨雖然外表不好看,但它不擾人,還挺逗人的,這種內在的美才是真的美。”媽媽這麼一說,我低下了頭,臉馬上熱辣辣的。

  雖然這一天是短途旅行,但我懂了分辨和認識動物,同時也學到了做人和做事的一些道理。

  廣東惠州惠陽區南壇小學二(1)班二年級:文澤軒

回目錄

快樂的夏天作文200字

夏天啊,多麼快樂的季節, 

  我愛游泳, 

  漂在水中多麼快樂! 

  夏天啊,多麼快樂的季節, 

  我愛捉昆蟲, 

  捉了一隻又一隻,多麼快樂!

  夏天啊。多麼快樂的季節, 

  我愛時尚潮流, 

  穿着各種漂亮的衣服,多麼快樂!

  我愛快樂的夏天!
回目錄

快樂的夏天作文400字

盼啊盼啊,炎熱的夏天到了,暑假也終於到了! 

  太陽火辣辣地掛在天空,白雲一團一團的像棉花,風也變熱了。青蛙呱呱地叫,好像在說:“熱死我了!”粉紅粉紅的荷花盛開着,像仙女一樣翩翩起舞。 

  我一邊走一邊說:“今天那麼熱,要不去游泳池玩一玩。“我迫不及待地跑回家對媽媽說:“媽媽,我想去游泳。”媽媽說:“好的,要注意安全。”我高高興興地穿好游泳衣,向游泳池飛奔而去。 

  我來到了游泳池,啊!游泳池那裡熱鬧非凡。有的人在打水球,有的人在游泳,還有的人在玩遊戲。開心極了。我輕輕一跳,跳到了水中。我像只青蛙一樣游來游去,我高興地說:“真舒服啊。”我和朋友們一起玩水球,我們每個人站在一個地方。我的朋友打到了我,我怒氣沖沖地說:“你這個傢伙,我要報仇。”說著,一球丟了過去,打在了她的頭上,球一下子飛了出去。逗得周圍的人哈哈大笑。我們一直在水裡游來游去,玩啊玩啊,直到天黑。我們開心極了! 

  夏天真美麗啊!夏天真快樂啊!
回目錄

快樂的夏天作文450字

  夏天,是一個炎熱又快樂的季節。早上,晴空萬里,雲霞滿天,太陽公公把大所有事物都圖上了一層金色。一群群小鳥,在綠樹枝頭歡蹦亂跳,唧唧喳喳地唱歌,空氣清新涼爽,而且散發著一種難以形容的芳香,每吸上一口,都令人振奮。

  下午,天空一片青灰色,火紅的太陽把地面燒得滾燙燙的一陣南風吹過,捲起一股熱浪。天上的朵朵白雲彷彿被太陽曬化了一樣,堆在天上飄不動了。

  老人們坐在樹陰下,耐心地搖籃着扇子,談古論今。林中的小鳥懶懶地坐在樹上,似乎正正做着“豐收”的夢。

  到傍晚,晚霞蓋滿民西面的天空,小區里的孩子穿着滑冰鞋在小路上自由自在地滑行,有的在快樂的做遊戲,是多麼開心,歡歌笑語像海浪一樣,一陣高過一陣。清涼的海水洗去了人們一天的疲累,一身的炎熱。

  夜晚,人們都不約而同地到廣場去散步。廣場一排排的燈亮了,把廣場照得更加美麗壯觀。漫步在廣場上,一陣涼風迎面而來,好清爽啊!人們在一起談天說地,一會兒娓娓而談,一會兒激烈爭論,一會兒又打鬧歡笑。這種多聲部的大合唱在廣場上飄蕩,傳得很遠很遠……

  夏天,是炎熱的,是快樂的,也是芳香的。

  四年級:陳巧玲

回目錄

快樂的夏天作文350字

  一個炎熱的夏天,太陽火辣辣地照在大地上,樹上的知了在不停地叫着,好像在說:“熱死了,熱死了!”小狗花花趴在窗台上,心裡想:這麼熱的天,要是能吃上一個美味可口的冰激凌,那該多好呀!小狗把自己的想法告訴了媽媽聽,沒想到,媽媽很爽快地答應了。這下可把花花樂壞了,於是他迫不及待地戴上太陽帽,騎着自行車,高高興興地來到超市,買了一個冰激凌,然後就一邊慢慢地推着自行車,一邊舔着美味可口的冰激凌。

  正巧,路過小河邊,看見一隻小青蛙正在水裡游泳呢!小狗問:“小青蛙,水裡涼快嗎?”小青蛙一邊游泳,一邊回答道:“當然啦,你要不要也下來游一會兒吧?”小狗說:“不行,不行,媽媽還等着我回去吃飯呢!”說完,小狗就向小青蛙揮手告別,騎着自行車開心地回家了。

  江蘇蘇州常熟市石梅小學四年級:孫梓陽

回目錄

快樂的夏天作文500字

快樂的夏天



  

  溫州市廣場路小學一九班

  張凌豪

 

初夏的早晨,陽光明媚,涼風習習。小王、小石、小黃、小美一起來到公園的草地上玩。

初夏時節,公園的景色真美啊!各色野花都開了,紅的、紫的、粉的、黃的,像綉在一塊綠色大地毯上的燦爛斑點;成群的蜜蜂在花從中忙碌着,吸着花蕊,辛勤地飛來飛去。瞧!小王正趴在草地上看書,還看的津津有味呢!他真是個“小書迷”啊!小美正在觀察螞蟻的生活習慣。小石看見柳枝在飛舞,情不自禁的背起一首關於柳樹的詩《詠柳》;“詠柳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他真是一個小詩人。小黃正拿着她濕透的衣服鋪在草地上在曬,剛好一陣風吹來,她的黃衣服飄了起來,就像一支跳舞的蝴蝶,美麗極了!



  遠處有一座座高低起伏的青山像兄弟姐妹手拉着手一樣.小朋友在群山環抱下玩得可開心了.

 

 

 

 

 

 

 

 

回目錄

快樂的夏天作文600字

朋友,在一年四個季節中你最喜歡哪個季節呢?是萬物復蘇的春天?是果實累累的秋天?還是冰天雪地的冬天?至於我卻對夏天情有獨鍾,因為夏天是最美麗的季節.為什麼呢?聽我來講講吧! 

  夏天的清晨是一個籠罩着“紗布”的時候,把萬物變得模模糊糊的,如同神秘的仙境一般,讓人看了忍不住想去一探究竟! 

  夏天的早晨,天氣越來越熱.火紅的太陽無情地炙烤大地,把路上的行人曬得滿頭大漢,他們加快了腳步,想早一步到家.柳樹靜靜地站在那兒,像是在說:老天啊!快下一場雨吧!實在是太熱了啊! 

  可是老天卻不聽,到了中午,天變得更加熱了.藍藍的天空中沒有一片雲彩,沒有一點風,只有天空上的一輪烈日,所有的樹木都無精打采地懶洋洋地站在那裡。柳葉打着捲兒,湖水被燒得冒出小泡泡了,小魚該不會被燒熟了吧? 

  看啊!那裡有一群小朋友正在游泳呢!想必是太熱了,在水中洗澡呢!他們玩得多開心啊!並沒有因為炎熱而嘆氣,反而更加快樂了呢!是呀,夏天能在水中嬉戲,是多麼快樂啊! 

  還有那兒,一群小朋友正笑着吃冰淇淋呢!瞧他們那攙樣,吃得多麼開心啊!滿頭的大汗漸漸化成了笑容.他們吃得像一隻只快樂的小花貓! 

  別說他們了,我自己一個人在家津津有味地吃着冰箱里又大又紅的西瓜和冰淇淋,那感覺早就把炎熱拋到一邊了,快樂得像神仙一樣! 

  夏天的星空美極了,晚上我就和爸爸媽媽一起看星星.一顆顆星星象你眨着眼睛,微笑着說:我就是你們最忠實的朋友! 

  朋友,就是這樣一個快樂的夏天,你說怎能讓我不喜歡它呢?只要你感受到其中的樂趣,你也一定會喜歡的哦! 

  指導老師:周朱峰
回目錄

快樂的夏天作文450字

2008年6月17日

  星期二

  晴

快樂的夏天



  甘肅省靖煤公司二中小學部一(3)班  楊淇

 

夏日的一天,胖胖來到了大海邊。

“太無聊了。”胖胖向大海投了一顆石子。

突然,胖胖看見一隻海鷗在天上飛,就大聲喊:“海鷗妹妹,你能和我一起玩兒嗎?”

“不玩兒,不玩兒,不玩兒,你臟,你臟,你臟。”說完,就飛走了。

胖胖很失望,就坐在了沙灘上,獃獃地看着大海。

突然,胖胖看見一隻海豚在海水裡翻跟頭,就走過去說“海豚姐姐,你能和一起我玩嗎?”

“我才不和你玩兒,你太髒了。”說完,海豚遊走了。

胖胖傷心極了,用力地踢着海邊的沙子。

突然,一隻小象走過來了。胖胖忙說:“小象哥哥,你能和一起我玩嗎?”

“可以呀!不過,你先要洗個澡。”

“好呀,好呀,可大海太深了,我不敢下去。”

“這好辦。”

小象彎起了長長的鼻子,從大海里吸了好多好多水。

“嘩嘩嘩——”小象鼻子里的水噴到了胖胖的身上。

“好爽呀!”胖胖歡呼起來。

不大一會兒,胖胖變成了一個又白又胖又可愛的小男孩兒。

海鷗飛來了,海豚游來了,它們和小象一起圍着胖胖唱起來:“我們都是好朋友……”

回目錄

快樂的夏天作文200字

(王彬如) 

  夏天來啦!夏天來啦! 

  公園裡,荷葉圓圓的,綠綠的。荷花笑紅了臉,好像一位位漂亮的小姑娘。 

  可可和樂樂在公園裡玩得滿頭大汗,就去買了一個又大又圓的西瓜坐在大樹下一邊乘涼一邊大口大口地吃着香甜可口的西瓜。 

  吃完西瓜,可可主動把西瓜皮扔進附近的垃圾箱里。樂樂豎起大拇指說:“你真是個講衛生的好孩子。” 

  指導老師:董曉紅
回目錄

快樂的夏天作文450字

暑假已經過了一半了,就快開學了,可是夏天還是那麼熱。 

  夏天是炎熱的,太陽火辣辣的。如果你一定要看太陽,眼睛一會肯定會一片漆黑,我摸摸鐵燈柱非常的熱。汽車的玻璃窗反射的光讓我睜不開眼睛。如果你站在太陽下你一定會汗流浹背。在操場上有個小朋友在打籃球,你看他,揮汗如雨。有一位奶奶在幫她的孫子擦汗,有一位奶奶拿着扇子拚命扇風,還有個小女孩拿着小瓶子拚命喝水,地面熱烘烘的像個大烤爐。 

  夏天又是美麗的,藍藍的天空上飄着幾朵白雲,美麗的紫薇花盛開在房角,一眼望去,一叢叢,粉紅粉紅的。近看它們有的全展開了花瓣,有的還是花骨朵兒,看上去馬上就要破裂似的。蜜蜂在采蜜,蝴蝶在花兒上跳舞,鳥兒在天空中飛翔,唧唧喳喳的。鳳凰樹高大,蒼翠欲滴,是人們乘涼的好地方,還有幾隻小鳥在樹上呢! 

  夏天是快樂的,是小孩子們的天堂,在夏天可以游泳,吃雪糕,今天老師請客,請我們吃雪糕,我們衝進便利店選好雪糕,迫不及待地咬雪糕一口,嘩!很冰涼。我吃得好快啊,不一會就吃完,但我還捉着棍子,使勁地舔,捨不得扔掉。 

  夏天,原來那麼的快樂,我愛夏天!
回目錄

快樂的夏天作文500字

快樂的夏天

  

   福州市錢塘小學二年四班

  作者:張梁奕

夏日炎炎,烈日當空,驕陽似火,太陽像一個大火球,掛在藍藍的天空,彷彿要把大地媽媽烤焦了。路邊的樹雖然非常茂密,但都被烤得低下了頭,好像生了一場大病,無精打彩的。樹上的知了不停地叫,好像在說:“好熱呀!好熱呀!”

有一天,一個牧童叫小明,他牽着水牛來放牧。小明覺得天氣太熱了就跳下水,自由自在地游泳。水牛見小主人跳下水游泳,心裡想:水裡一定很涼爽,要不然他下去幹嗎?於是水牛就慢慢地走進了水裡,它把身子藏在水裡,把頭露出來眼睛睜得大大的,看着周圍的美麗景色,它嘴巴“哞哞”地叫,彷彿在說:“水裡可真爽呀!”紅紅聽見了牛的叫聲,就過去看看發生什麼事,她拿着扇子,來到河邊,她的小狗歡歡也跟着來了,小紅看見水牛的小明在游泳,心裡很羨慕,可是自己又不會游泳,只好坐在岸邊,把腳伸進水裡玩水。小狗歡歡張開嘴,伸長了舌頭,趴在草地上陪紅紅,慢慢的,小狗就睡覺了。

遠處,一位老人戴着草帽,坐在大樹下賣西瓜,他吆喝着:“又大又甜又便宜的西瓜呀!清涼解喝,兩元一個,快來買呀!”兩個小朋友聽了,紛紛拿出兩元錢來買西瓜,老人聽了,高興得樂開了花。

   雖然夏天很熱,但是大家都很快樂。

查找更多快樂的夏天作文(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