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快樂的夏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夏天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的夏天



  

  溫州市廣場路小學一九班

  張凌豪

 

初夏的早晨,陽光明媚,涼風習習。小王、小石、小黃、小美一起來到公園的草地上玩。

初夏時節,公園的景色真美啊!各色野花都開了,紅的、紫的、粉的、黃的,像綉在一塊綠色大地毯上的燦爛斑點;成群的蜜蜂在花從中忙碌着,吸着花蕊,辛勤地飛來飛去。瞧!小王正趴在草地上看書,還看的津津有味呢!他真是個“小書迷”啊!小美正在觀察螞蟻的生活習慣。小石看見柳枝在飛舞,情不自禁的背起一首關於柳樹的詩《詠柳》;“詠柳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他真是一個小詩人。小黃正拿着她濕透的衣服鋪在草地上在曬,剛好一陣風吹來,她的黃衣服飄了起來,就像一支跳舞的蝴蝶,美麗極了!



  遠處有一座座高低起伏的青山像兄弟姐妹手拉着手一樣.小朋友在群山環抱下玩得可開心了.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夏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