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夏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夏天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炎熱的夏天,太陽火辣辣地照在大地上,樹上的知了在不停地叫着,好像在說:“熱死了,熱死了!”小狗花花趴在窗台上,心裡想:這麼熱的天,要是能吃上一個美味可口的冰激凌,那該多好呀!小狗把自己的想法告訴了媽媽聽,沒想到,媽媽很爽快地答應了。這下可把花花樂壞了,於是他迫不及待地戴上太陽帽,騎着自行車,高高興興地來到超市,買了一個冰激凌,然後就一邊慢慢地推着自行車,一邊舔着美味可口的冰激凌。

  正巧,路過小河邊,看見一隻小青蛙正在水裡游泳呢!小狗問:“小青蛙,水裡涼快嗎?”小青蛙一邊游泳,一邊回答道:“當然啦,你要不要也下來游一會兒吧?”小狗說:“不行,不行,媽媽還等着我回去吃飯呢!”說完,小狗就向小青蛙揮手告別,騎着自行車開心地回家了。

  江蘇蘇州常熟市石梅小學四年級:孫梓陽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夏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