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真正的美作文

真正的美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真正的美作文500字

真正的美 

  烏鴉和小灰豬本來就是冤家,這次選醜比賽烏鴉得了第一名,她更得意了。今天它們倆在小河邊綠草地又相遇了… 

  事情是這樣的,烏鴉飛着飛着,覺得累了,於是落在一個樹樁上,想喝一點水。突然小灰豬從小河裡鑽了出來,烏鴉一看,說:你真黑呀!”小灰豬得意揚揚地說:“你懂不懂啊,這是健康的膚色!而你那羽毛確黑的像煤炭。”烏鴉氣地撲撲翅膀,飛到小灰豬頭上,把他的毛啄掉了幾撮兒。並嘶聲力竭地說:“你知不知道,我在選丑大賽中取得了冠軍呢!”小灰豬聽了開懷大笑:“哈哈,你這隻又笨又丑的烏鴉,你知道你為什麼在選丑大賽中取得冠軍嗎?你知道什麼是丑嗎?”烏鴉氣急敗壞地說:“你這個笨豬頭,你知道1+1等於幾嗎?可是我這位美麗的烏鴉小姐卻知道!”他們倆個你說我一句,我頂你一句的爭吵着。過了一會兒,他們倆個吵得口乾舌燥。 

  烏鴉正要去頂小灰豬的時候,只見小灰豬機靈的一閃,烏鴉卻掉進了小河裡,小灰豬看烏鴉正在生死掙扎中,於是,他不管過去的仇恨,把烏鴉救了起來。烏鴉醒了之後,慚愧的說:“對不起,小灰豬,我明白了其實真正的美是一顆善良的心。

  最後,烏鴉和小灰豬成為了永不分離的好朋友,每天過着快樂的生活……
回目錄

有友善才有真正的美麗之鈴聲悠悠作文700字

  友善,一個淡淡的微笑,一句溫柔的話語,一次輕輕地撫摸,照亮了一方心田。

  挨罵

  星期天,猛然記起有位同學在分別時叫我給她打電話。奔向電話,慢慢拿起,輕輕地撥號。電話那頭有了迴音,我彷彿看見她奔向電話。突然那邊傳來一個中年婦女尖歷的聲音:“喂,找誰?”我被這突如其來的粗暴聲打昏,還沒反應過來,電話就掛了。莫不是?還是她家人在吵架?我再次撥通電話。又是那個女人,粗暴的呼吸聲直刺耳膜。“喂!請問呂村在嗎!”“什麼東西!”“嘟”我緩緩地鬱悶地放下電話,友善、友好,中國人民的友善哪裡去了?善良,純樸的形象在我腦海中模糊成一片。

  溫暖

  鑒於上次的教訓,“已所不欲,勿施於人。”我想我接到這樣的電話,我一定要友好的回答。友好往來,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嘛。

  “叮…………”一串電話鈴聲。“喂!找誰?”“是××家嗎?我找××。”我耳邊飄過一句稚嫩的話語,溫柔的呼吸拉近了我和他的距離。“不是,你撥錯號了。”“對不起。”“嘟??”“對不起,”一句簡短的話,溫暖了一顆接電話的心。

  回聲

  母親讓我給哥哥打電話,“嘟??”沒人接,我第一個反應就是這個。“媽!沒人。”“不會把,在打個”我正要拿電話,電話鈴響了,“喂!您好!剛才是誰打電話過來?”“我找×××。”“對不起,這裡沒這個人,你打錯了。”“噢!對不起。”“沒事,就這樣吧!”“嘟”

  不經意地撥錯號,別人又不介意地撥回。我彷彿看到一個溫柔的面龐,炯炯有神而又親近的目光,心裡一陣溫馨。

  一句話可以傷害一個人,一句話也可以托起一片友善的白雲。有友善才有真正的美麗。朋友們,面對悠悠的鈴聲,你會怎樣做呢?面對如潮的人群,你又會怎樣做呢?

回目錄

有愛才有真正的美麗作文800字

愛是我們生命中永恆的主題。 

  從朱自清的《背影》中,我們感受到真摯深沉的父子之愛,從高爾基的《母親》中,我們體會到平凡而偉大的母愛,從亞米契斯的《愛的教育》中,我們看到了純潔真誠的友愛,而從莎士比亞的《羅密歐和朱麗葉》中,我們也讀到了至死不渝的情愛。從這一年汶川大地震中,我更體會了人間的各種真愛。 

  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這一刻我們為每一個生命的逝去而悲傷;這一刻我們為殘垣斷壁的房屋忍不住落淚;這一刻我們眾志成城、萬眾一心,鑄就抗災的長城。這一刻呵,所有的炎黃子孫心連心,在一起。這個令人難忘而悲傷的時刻。我國四川汶川發生7.8級大地震,彷彿是昨天發生的事情。我一生都無法忘記那一具具冰冷的屍體,一滴滴熾熱的眼淚,一幕幕凄涼的場面,無數的人淚流滿面地在廢墟里尋找親人,每一個存活的生命都是一個奇迹。那些在地震不幸遇難的孩子們,那些祖國的花朵,我為你祈禱,所有人都為你祈禱。 

  地震發生后,社會各界人士都作出了最快的反應,與時間競賽,與死神抗爭,捐款的,救援的,拍攝的。這一切都因為愛,因為愛人們不顧生命危險地去挽救另一個生命,因為愛人們堅強的活了下去,因為愛世界各地的人都趕來支援災區。因為愛中央領導親臨災區,安慰受災的人民。因為愛我們把自己積蓄已久的零用錢都捐給災區,因為愛空降兵冒着生死危險,從數千米的高空實施傘降…… 

  在這樣的慘景下,相信沒有哪個人可以視若無睹的,而莎朗斯通竟說出了那樣的話,真是對中國人的侮辱,她根本沒有站在中國人的立場去考慮,也不為那些無辜的災民想想,滿口都是所謂的仁義道德。作為人,僅僅是作為一個人,她就很失敗。難道不是嗎?! 

  愛的情感是不歇的源泉,愛就像是春天的一絲春風,喚醒了埋藏在地下的小草;愛就像是夏日裡的一掬清泉,滋潤了每一片莊稼;愛就像是冬日的一縷陽光,融化了潔白的積雪。愛的出現,讓世界每一個角落變得無比美麗。 

  愛的種子種在每位善良的人的心裡,不斷地生根,發芽……
回目錄

真正的美作文300字

每當我走在大街上,看到一個個打扮時髦的姑娘,總會想起那天的事。我在這問一個問題怎麼樣的人才算美?你們先好好的看看吧也許你們就會知道了,O(∩_∩)O~: 

  一次我走在綠蔭小道上,呼吸着新鮮的空氣,聽着鳥兒的歌唱,看着一棵棵茂密壯實的樹木,聞着朵朵花香,沉醉在這一番美景時。一陣陣腳步身把我驚醒,我抬頭一看,原來是一位打扮時髦的小姐。她長得十分好看,衣服也很華麗。“哎呦!”原來她摔倒了。她心中十分惱怒狠狠地踢了一下那個東西,那個黑東西里露出一疊百元大鈔。她驚訝的張大了櫻桃小嘴,連灰塵都不拍就連包放進了自己的小紅包,然後提了一下包,看看周圍若無其事地走了。我看着她的背影,心裡…… 

  愛美之心人人有之,但外表再美也不如心美,一個人只要擁有一個善良的心,就是美麗的,那你們說這個“美麗”的姑娘美嗎? 

  我是新來的,作文不太好,請多包含呀!
回目錄

有努力才有真正的美麗作文800字

  緩緩張開雙翅,任露珠輕輕劃過,形成一條美麗的弧痕。輕輕抖動雙翅,茸毛隨風搖擺。頭頂的觸角晃了晃,變成一個捲曲的魔法棒。

  每一隻蝴蝶,都要經過一段漫長而辛苦的過程。由一隻毛毛蟲開始,它必須躲過危險,學會隱藏,學會掙搶。把自己包裹得緊緊的時候,想到它在裡面會多麼孤單,多麼乏味。當真正的蛻變一觸即發時,走過一段艱辛的它,終於展開了最美麗、最耀眼的光芒!哪怕,它芳華盡露的時間很短。

  我以前也同樣是一隻毛毛蟲,在我最初到平行班的時候,我曾一度地傷心、感慨,看到老同學,我便一味地迴避,因為我發現我自己好差,好差,我和他們不是一類人,我比他們要低一等!後來我漸漸明白,我並不是一個笨孩子,我照樣也有能力去追,去趕,也有能力考第一!我便瘋狂的上課,瘋狂的學習,我要加油啊!我要追上啊!我也要贏!為此,我樂此不疲,我開開心心地學習,甚至周末我完全沒有一丁點時間去放鬆,出去玩。因為我明白,在我玩的同時,別人在學,那這樣,我不是又掉下來了?我不要,我不甘心。我要努力!所以我早上就開始背單詞,中午做習題,甚至把我活動課的時間給佔用。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我默默地忍受着。每一次考試完后,都要報分數,然而,我每次成績都不理想。我很有壓力,更因此,我要再次披上我的戰袍去奮鬥了!只為了美好的明天。

  經過了日月如梭的一年短短的時間后,我發現我進步了!由原來的兩百多名進步到了前一百,我也隨之到了我應該去的快班。命運總是在和我開玩笑,竟然進快班后的第一次考試,我的語文得了第一!我真的好開心,又真的好擔心,我還能夠繼續保持下去嗎?我不敢肯定,但我相信,一切皆有可能!後來,由於要適應新的學習環境,我便改進了我的學習方法,有什麼不懂的就儘管問吧!在競賽中一起努力,一起奮鬥,一起去迎向美好的明天。今天我的總分終於排上了快班的第一名,我要保持下去!

  我們都是一隻又一隻的毛毛蟲,我們沒有與生俱來的美麗,我們是需要搏擊的,我們是需要奮鬥和努力的!當你成為一隻美麗的蝴蝶后,再回顧你經歷的路程,你會發現,有努力才有真正的美麗!

回目錄

真正的美作文1000字

真正的美

  我在上五年級時,轉到了另外一個學校,在這個校園裡可能有些陌生,但是......

   在交流的過程中,學習中,玩耍中,發言中,我找到了

   令我可敬的朋友,她的樂於助人,勤懇,有上進心的她,為班級爭光的的她。使我敬佩!

   在運動會上,她勇敢的,豪爽的,報了我們最害怕跑得800米,她的第一聲:“我報800米”!全班為她震撼!

  運動會開始了......那激動人心的800米到了,我聽到了歡呼聲,加油打氣的吶喊聲,高年級800米女子組。到到到了...開始了我在廣播上為她加油!在跑道上為她加油!她落後了三名!我喊着!加油!不要放棄!她鼓起了最後一把力沖向了終點,那一刻我茫然了。從跑道上回來的筋疲力盡的她,讓我們扶着,她是我們的驕傲!是我們的自豪!

  雖然她家不太富裕,但是這是她永遠的富裕,因為她可以更早的感受生活,她比我小一歲,但她的心靈卻比我們同齡人都大!她每天都在勞動,別人可能覺得很累,但她卻覺得這是用金錢所換不來的!這是上天給予她最真貴的禮物!是她最美,最燦爛的地方!
回目錄

(090322)真正的美麗作文400字

小朋友們,你們知道美麗是什麼嗎?你們認為他是什麼?你們明白其中所包含的含義嗎?我想你們會不加思索的認為漂亮就是美麗,但是我要告訴你們,這並不是真正的美麗,這只是一個事物的外表並不是他(它、她)的內心的美麗。我看過一個故事是我明白了什麼是真正的美麗。就讓我來講解一下吧! 

  在一個深山裡舉行了一個選美大會,山裡住這山裡人和小矮人,他們聽說了這個消息山裡人和小矮人都很高興,他們想用很好的表現想給評審們一個好的影響。一天,一不小心小矮人的鍋給摔破了,於是只好向山裡人借鍋。山裡人看起來和美麗可是心卻很壞,再加上他們很討厭小矮人,於是他們把紙做的鍋借給了小矮人小矮人用鍋時發現鍋被燒了,可他們還是找了一個新的鍋還給了山裡人。山裡人臉紅了,害羞的低下了頭。最後小矮人成為了最”美麗”的人。成為了選美大會的冠軍。當我讀完了這個故事的時候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人的美麗不光光體會在一個人的身上,而是在她(它、他)的內心的美。美麗是每個人都想要的,但是你只要有一顆善良美麗的心,不管你是丑還是美麗,你都是最好,最美麗的人。 

  小朋友們,你們懂了嗎?這就是真正的美麗。
回目錄

真正的美麗作文100字

   總評:作者想象力豐富,善於運用生活中常見卻往往不被人在意的現象,採用童話的方式引發起對生活的另一層理解。文章層層遞進,最後揭示主題。不足之處在於形式新穎有餘,感染力不強。 

  點評人:我是雨欣

查找更多真正的美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