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射手座作文

射手座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射手座作文1000字

抬頭仰望星空,漫天的星斗,唯獨鍾愛射手座,或許是因為那星空的背後…… 

  ——題記 

  和着那年的第一場雪,在射手座的開端時,就註定了我將是一個自由的女孩兒。不錯,我是射手座。

  人們都說射手座是個樂觀自由的星座,他們崇尚自由,樂觀開朗,彷彿給所有人的印象都是和藹可親的天然呆。他們確乎是如此。他們拉弓射箭的姿勢,彷彿永遠只是朝着光明奔跑。但殊不知,在那明亮的身軀后,又會是一個怎樣落寞的陰影。

  似乎留給所有人的,都是美好。所有人對我的印象都是乖巧。射手在儘力維護着,那一個堅強高大的形象,他不想讓別人為他擔心,所以,他外表很堅強。既是射手,那就得笑看風風雨雨,樂觀至上。

  大家都覺得我是個很傻很天真的孩子,從來不了解外面的污言穢語。彷彿我是個生活在真空里的生物,可以與一切不好的言語絕緣。所以,它們從不在我面前如此齷齪。但,射手也是人,也是一個生活在大氣里的動物。那些言語,我懂,我都懂。但我真的不想就這樣淪落世俗,變得和他們一樣。所以,我表現的很得很無知。

  都說射手是個堅強的星座。它們神經大條,風風火火,從來就是把所有的痛苦都一人擔,大家的憂愁一個人解。於是,大家都說,射手座像個知心姐姐。可射手也會有有射手的憂愁,也會有解不開的心結。有時,一個人,寂寞的在陽台望星空。其實真的想找個人在身邊,哪怕就短短一次會面。但終究是沒有人,沒有人能看到射手的孤獨。

  我喜歡自由,喜歡被洒脫的風吹過雙頰時的自由。總嚮往着能有一天,逃離這個現實的世界,靜靜的,去聽風的低吟。可就是放不下牽挂的父母,害怕在我逃離后他們焦急的眼神,哪怕就一瞬。所以只好擱置了,放得很久遠很久遠,漸變成了一個遙不可及的夢幻。

  其實真的想安靜,做一個靜靜又有些內斂的女孩,在有星星的夜晚,去聽聽風的故事,去與月相伴。聽聽陽春白雪,看看鳥鳴山澗,嗅嗅野花幽香,賞賞星枝散亂。雨後漫步江南,細品紙傘悠遠,感慨世態萬千,自笑口出狂言。其實就是這樣。在那明媚的身軀后,總會有一絲幽怨。 

  株射之籬,殘痕斑斑,空痕惜朽,唯箭橫穿, 

  浩瀚蒼穹,繁星燦燦,可有一人,共遊星間, 

  心遠自偏,菊香妖艷,凡俗塵世,終不能全, 

  卸簪散發,玉枕紗簾,青羅翠曼,只是雲煙, 

  何時方能,了卻孤願,一身逍遙,飄渺世間。
回目錄

射手座的我作文2100字

射手座的我每個人都有連他自己也不了解自己的時候,有時在他的潛意識裡他想的是自己沒有意識到的事,這些事在心裡被埋得很深很深,直到有一天它冒出頭來,你才會注意它的存在。 

  ———題記 

  書上云:在11月22日到12月22日出生的人是屬於射手座的。 

  12月12日我降臨在這個世界上,帶着朦朧的眼神,啼哭着,看着眼前的臉一張一張掠過,突然有些心悸。 

  (我的人生將從此開始,會一帆風順嗎?) 

  書上云:此星座出生的人具有“雙重性格”。 

  和弟弟出去玩,手被媽媽牽着,我們天真的笑容讓人看了忍不住轉頭再看一次,突然,弟弟看見不遠處有棒棒塘賣,他胖胖的手在我手裡開始不安分起來,善解人意的媽媽立刻買了兩個來,我和弟弟一人一個,弟弟幾下子就吃完了,他直望着我手裡的那個發獃,我微微笑了一下,把手裡那個遞給弟弟,回贈予我的,是弟弟的笑容與媽媽讚許的目光。 

  在幼兒園裡,快睡覺了,挨着的阿傑奪了我的棉被,我奪去他的枕頭,一上一下,“世紀大戰”開始,我毫不示弱的和他對打,頭髮被抓得不成形,鼻青臉腫也無所謂,要不是老師,也許我們當中非得有一個趴下這場戰爭才會結束! 

  (善解人意的自己,爭強好勝的自己,兩個我在眼前晃動,我迷惘了,到底那一個才是真實的我呢?) 

  書上云:射手座出生的人難以處理好人際關係。 

  “阿傑,呆會兒出去玩!” 

  “尹傑就尹傑,幹嘛叫得那麼親熱!”同桌諷刺到。我恨了他一眼,充滿了憤怒。 

  “什麼,你敢說你不是想和某些人拉近關係!”同桌理直氣壯的說。 

  “你別亂說阿素,她和尹傑從幼兒園就認識,這樣叫說明友好!”好友幫我辯解道。 

  “哦,是嗎?我可不這麼認為!”說著,同桌還給我一記邪惡的笑。 

  我討厭這樣,我討厭有人拿真摯、純潔的友情開玩笑,終於壓抑不住,面對同桌,“啪!”一耳光重重落在她的臉上! 

  “你打我?”同桌瞪着杏眼仇恨的望着我,彷彿恨不得把我吃了。她沒打我,卻把我的課桌給掀了,我覺得這比給我一耳光來得更侮辱,毫不示弱的把她的桌子也掀了! 

  (其實,在那一晚,看着早已冰冷的手我開始後悔起自己一時的衝動,我甚至在想,假如當時抑制住了自己,我和同桌間的友情是不是可以依然如故呢?) 

  書上云:生於此星座的人,都要過着坎坷不平的一生。 

  昨天,翻開日記,看見一張類似簡歷的表格: 

  4歲,在幼兒園同人打架,打得鼻青臉腫。 

  8歲,一年級的期終考試,兩門功課不及格,遭到老師與家長嚴厲批評。 

  10歲,學跳舞扭傷腳,從此不再適合跳舞。 

  12歲,和媽媽出外遊玩,差點被水淹沒。 

  13歲,沒能考取理想的學校,令家人傷心。 

  …… 

  (我望着這觸目驚心的一條條,不由得心灰意冷,人生的多磨讓我漸漸失去了鬥志,我註定將過着曲折的一生嗎?我困惑了) 

  書上云:射手座的人勇於反思,敢於拼搏,只要努力,勝利終究屬於他們。 

  一個人呆在房間。沒有開燈,透着朦朧的月光,我開始重新審視自己。 

  為什麼我會有如此迥然不同的性格?為什麼我總無法處理好人際關係?為什麼我的人生如此坎坷?難道真是上天註定,無從改變? 

  沒有人告訴我,但我聽到靜夜裡傳來的來自心靈深處的吶喊:不是,不是!那只是你人性的懶惰,意志的消沉! 

  真的如此嗎? 

  假如在幼兒園時,我同阿傑好好講道理,也許就不會爆發鬥爭! 

  假如我忍下一時之氣,向同桌好好說明我的觀點,也許我的友情就不會被冰封! 

  假如我小心,按照教練說的去做,也許我已經在舞台上翩翩起舞! 

  假如…… 

  原來一切都是可以有另外一種結局,並不是早已註定的,我若能將一切陰影從心中抹去,回報以我的會很美麗!領悟到這一點,我重新抬頭望月,竟從中讀出幾分讚許。 

  書上云:射手座的人有“雙重性格”,他們無法處理好人際關係,而且將過着坎坷的一生,但他們勇於反思,敢於拼搏,只要努力,勝利終究屬於他們。 

  “阿音,快期考了,準備得怎麼樣?”我微笑着問同桌。 

  “你……?” 

  “以前就別提了好嗎?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呢!”我笑着看着阿音驚訝的表情。 

  “沒,英語還有些問題。” 

  “我也有些物理問題。不如……”我暗示着。 

  “互相幫助!”阿音笑了起來。 

  我當然同意,一段冰封的友情即將獲得解放,我為啥不同意? 

  我和阿音都很努力,差漏補缺,我們有時也會鬥嘴,不過,我學會了忍受,因為這段情來之不易,很多人都說我變了,性格溫順了許多,我開心得直笑。 

  期考過後,我和阿音排在班級前兩名,我們上台領獎的時候,老師沖我們笑,同學們鼓起了掌,我和阿音會心的笑了。 

  (我為之拼搏也為之無奈的人生啊!我是不是已經超越了你,掙脫了原有的束縛呢? 

  是的,因為我已聽見我的心靈深處爽朗的笑聲了!)一日里,能聽到一句令我暢笑一回的話,遇見一個令我凝眸數秒的路人,嘗到一種清爽可口的食物,這一日便是好日;一日里,心平氣和地處理每一個“蒞臨”自己的麻煩,化解每一段不期而至的人際糾葛,做到風動幡動心不動,這一日便也是好日了。
回目錄

射手座(詩)作文100字

從前的我 

  不懂什麼是星座; 

  從前的我 

  不渴望什麼星座。 

  …… 

  但, 

  我找到了,我找到了 

  是射手座。 

  屬於我的射手座, 

  獨一無二的射手座! 

  下次是獅子座的(帆帆)的,想想我該怎麼寫……………………………………。
回目錄

射手座的來歷與傳說作文500字

在遙遠古希臘的大草原中,馳騁着一批半人半獸的族群,這是一個生性兇猛的族群。“半人半獸”代表着理性與非理性、人性與獸性間的矛盾掙扎,這就是“射手座”。 

  人馬族裡唯獨的一個例外——奇倫。奇倫雖也是人馬族的一員,但生性善良,對待朋友尤以坦率著稱,所以奇倫在族裡十分受人尊敬,有一天,希臘最偉大的英雄——赫丘力,來拜訪他的朋友,這位幼年即用雙手扼死巨蛇的超級大力士,一聽說人馬族也是一個擅長釀酒的民族,想到香醇的佳釀,也不管這酒是人馬族的共有財產,便強迫他的朋友偷來給他享用,否則就打死他,所有人都知道,赫丘力是世間最強壯的人,連太陽神阿波羅都得讓他三分,迫於無奈,這個人馬族人只有照着分的意思辦了。 

  正當赫丘力沉醉在灑的芬芳甘醇之際,酒的香氣早已瀰漫了整個部落,所有人馬族都厲聲斥責赫丘力,赫丘力怒氣衝天,拿着他的神弓奮力追殺人馬族,人馬族們倉皇的逃至最受人尊敬的族人——奇倫家中,這時奇倫在家中聽見了屋外萬蹄奔踏及驚慌的求救聲,他連想都沒想,開門直奔出去,說時遲那時快,赫丘力拉滿弓瞬間射出去,竟然射中了奇倫的心臟,善良無辜的奇倫為朋友犧牲了自己的生命。 

  天神宙斯聽見了人馬的嘶喊,於是他雙手托起奇倫的屍體,往天空一擲,奇倫瞬間幻化成數顆閃耀的星星,形體就如人馬族,從此為了紀念奇倫,這個星座就稱為“射手座”。
回目錄

星座歷險記9——射手座作文1000字

到了射手座城堡附近,糖法最近出人意料,總是趁人不注意偷偷溜出去,早晨,等他們醒來,她既然不打哈欠也不困!因為她比他們醒的早,於是,大家決定在夜裡跟蹤她!到了晚上,糖法起床了,看看四周的人,大家都在睡(裝睡),她走了出去,一點也沒有發覺旁邊三個人(他們已經把自己弄的怪模怪樣)正在跟蹤她。她來到瀑布邊,來到瀑布叢林里搬出一艘小船,小船沒有槳,她一點也不在意,等到她坐在船上,小船自動駛向山洞,山洞空無一人,沒有美麗的景色,他們游泳過去,各個濕淋淋的,用超強電吹風吹乾之後,又去跟蹤了……原來,糖法來這裡是有目的的,她知道這裡的山洞有一扇通往各個星座的門,她最近也沒什麼事情干,於是,她撥了按鈕,把愛神丘比特的箭撥到了水瓶座…… 

  她回到了家,發現他們起床了,心裡一驚,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糖卡和傑歷問道:“昨天你去哪裡了?說實話吧,我們都知道你去山洞了。”糖法把聲音壓得很低:“昨天,我去其它地方了,你們不要管我去哪裡。”糖卡不得心裡一陣驚慌,心想:“不好!糖法把聲音壓得這麼低沉,一定有意外、不好的事情要發生了!o(>?<)o千萬別!”果真,意外的事情發生了,只見糖法把頭一扭,說:“不管怎麼說,你們最好還是少跟蹤我!我不會去那裡了,你們去吧!”然後就拚命奔跑,跑到山洞,把丘比特神箭調到水瓶座,恰好,他們也來了,他們一起被吸了進去,糖法和他們在水瓶座遊樂園和解了,他們從石門出來,把神箭調到射手座,霎時,他們已經來到射手座城堡。 

  來到射手座城堡,他們見了射手座精靈,糖法邊拿着箭,邊聽:“任務是:把一支普通的箭射到你們4個其中一名的身上。”啊?!射在我們4個其中一位的身上!糖法帶着箭走進了花園,他們三個也走進了花園,坐到大石頭上,糖法的聲音變得很微弱:“我手中是一支普通的箭,並不是神箭或者麻醉箭,我知道射中了人,人就會死亡,難道,這是一道智力題?”糖法微弱的聲音不但讓他們聽到,而且很吃驚,“糖法,你應該是‘可愛之主’啊!怎麼,怎麼一下子變得這麼善於思考起來了?!”糖法帶着哭腔說道:“‘可愛之主’,這個名稱是符合我,但是不符合現在,難道,你們以為我一直陪在你們身邊,是個傻子嗎?!”大家都愣住了,場面突然變得冷清起來,糖法走到小溪前,突然明白了什麼:“傑歷!到我身邊來!我明白了!我可以射你的倒影!”傑歷跑了過來,糖法一箭就射到了傑歷的倒影。 

  突然,糖法的包包里有一絲隱隱約約、從未見過的光芒,她望着天空說道:“看來,他們已經給我們神秘鑽石了,走吧。” 

  射手座精靈望着他們,說:“下個即將到達的星座是摩羯座,摩羯座的小朋友們,快來看一看吧!
回目錄

射手座女孩作文1900字

射手座的女孩很好的 

  很細膩的 

  好好珍惜吧 

  祝你們幸福!! 

  射手座女孩 

  她總不打算說你想聽到的話。在大多數時候,她都會向你說些鋒芒畢露、直截了當的話,向你提些十分難堪的問題,把你弄得十分尷尬。不過,她又會時不時地向你說些十分親密、動聽的話,讓你覺得她好象是在婉轉歌唱。 

  射手座女孩通常都是遇事過於樂觀的人。這位姑娘從來不會向你撒謊,有時你還真希望她對你撒謊呢。如果你想知道她是如何度過你不跟她在一起的那些夜晚的話,她就會誠實地、詳細地告訴你她給去年夏天在度假中遇到的那位漂亮的小夥子寫了信,她還會告訴你她在電話上回絕了多少次約會。在這種時候,你真恨不得大聲對她說:“你不能撒撒謊嗎?男人都有他的自尊心。”不過,你千萬別對她大聲嚷嚷,這樣你會得罪她的,她也會發火的,射手座姑娘也有大發雷霆的時候。 

  射手座女孩喜歡受到保護,但她不願意被命令做這做那,不過她有一個怪癖,雖然她不喜歡別人支配她,但如果她想考驗你是否強硬,你就要對她強硬一點。她是不能忍受那些軟弱的、優柔寡斷的男人的。她有時候會在你面前大發脾氣,憑着她那三寸不爛之舌拚命地挖苦你,或者威脅說她要對你採取行動,在這種時候,如果你真的被激怒了的話,你就要給她點顏色看看,但要適當,只要讓她規矩了就行了。射手座女人決不會為了獲得一個男人而放棄她的獨立性,但她願意你把她當作一個姑娘對待。 

  她可能會把你弄糊塗,但這算不了什麼,她把自己弄糊塗的時候更多。許多射手座姑娘錯把友誼當愛情,或錯把愛情當友誼。如果你是一位老式的男人,喜歡你的妻子性格溫柔,那你最好另找一位伴侶。這位年輕太太對男人會十分坦誠,她不會跟你玩“猜猜我有什麼感覺”或“猜猜我在想什麼”的無聊遊戲。她感覺如何,她想些什麼,跟她如何行動和她說些什麼是相互一致的。她的開誠布公、直言不諱自然會引起誤解,傷害感情,但這不會打擊她的精神。 

  她在同男人的交往中十分活潑開朗,不拘於傳統習俗。既然她認為她和你是同等的人,她就會模仿你的秉性、習俗。如果她還喜歡體育和戶外活動,那你就很難把她和男孩子區分開了。但她畢竟是女孩子,她可以是最溫存、最富有女性特徵的女性。 

  由於她誠實坦率、光明正大,所以她對自己的名聲毫不在乎,對社會所要求的那種虛偽十分鄙夷。你如果問她這方面的問題,她會直言不諱地回答你。她也許會告訴你,唱歌唱到半夜三更並不說明她是在鬼混,相反,你按平常的時間回家也並不說明你就清白。她知道她的品行是無可挑剔的,而這才是至關緊要的。 

  從內心上看,她其實是一個很容易輕信他人的孩童,她對世事的看法十分天真,所以常常容易上當受騙。忘掉她是怎樣地能言善辯,又是怎樣地講求邏輯吧!所有這一切與她的內心都沒有絲毫的關係。她的大腦沒說的,是絕對聰明的,不管遇到什麼緊急情況都能應付自如,但她的內心卻幾乎沒有任何防備。 

  她有點笨手笨腳。當她像一匹純種馬一樣大踏步走在大街上時,你會覺得她是你平生見過的最優雅的女人,但不一會你發現她在人行道的裂縫處絆了一下,笨手笨腳地抓住旁邊水果攤上的布蓬以恢復平衡,結果把兩籃柑橘打翻在地。 

  射手座姑娘不喜歡老待在家裡擦桌子、打掃衛生,她極其厭煩這類家務活。她也許剛剛整理好一個衣櫥,但是衣櫥很快又亂了,她對這一切煩死了。但是,當她有了一個家以後,她對家務事就不那麼厭煩了,她會把家收拾得整整齊齊。這一點連她媽媽看了也會不相信。 

  她的烹調技術如何?哦,這很難說。也許周末你們最好到外面去吃。大多數射手座女人不會對下廚房着迷,但當她想意外地讓你高興的時候,她會為你做一個別出心裁的餐後點心。 

  她的情緒可能是可怕的,但這種情況很少,而且持續不了多長時間,有時甚至你根本注意不到。如果你真正傷害了她的感情,她會向你說一些尖刻、挖苦的話,但她可能話還沒完,就早把她說的話忘得乾乾淨淨了,她不明白為什麼你要在這件事情上耿耿於懷。這種女人不適合與性格憂鬱的男人生活在一起,事實上,憂鬱和悲觀會使她的身體染病的。 

  她會成為一個可愛的主婦,沒有人能像她那樣有禮貌地招待客人,就連她那些獅子座的姐妹在這方面也不如她。在她活潑開朗的性情和友好的態度中有某種東西使客人(不管是掃垃圾的還是你的上司)有賓至如歸的感覺。一個射手座姑娘即使在遇到最棘手的事情時也會很快打破僵局,雖然她不免也會揚幾下眉毛表示吃驚。 

  只要你讓她的靈魂獲得充分的自由,只要你不用繩子把她栓住,你那遇事樂觀的射手座妻子就會向你奉獻三個禮物:她的忠誠、她的信任和她的感情。這三者是密不可分的,因為當她向你奉獻愛時,她同時也就把友誼奉獻給你了。
回目錄

我慶幸,我是射手座作文600字

  12月1號歸屬於射手座,射手座很外向,很樂觀,很會玩,就想寶寶一樣,所以在很多雜誌中都會稱射手座的人為射手座寶寶。我對於這個稱呼還是很喜歡的,很親切,很可愛。

  眾所周知,射手座是全部星座中最沒心沒肺的星座,因為他們實在是太樂觀了,樂觀到有時候都不把人和事放在心上,管他是什麼人,照忘不誤,為什麼?因為我是射手座啊!

  就拿我自己說吧,我喜歡刺激的東西,什麼過山車啊,海盜船啊,360°啊,都只是小事而已,如果將它們說成是吃的東西的話,根本就不夠我塞牙縫。

  射手座的寶寶很會交朋友,管他是誰,只要是人,都可以講話,聊天,不過就是因為這個原因,射手座的寶寶總會三心二意,丟三落四,見異思遷,拈花惹草(比喻而已)。對於感情,一旦面臨分手,就又有了借口,因為我是射手座啊!

  射手座寶寶雖然活潑,但是一旦憂鬱起來,可是擋也擋不住啊!一個人盯着一樣東西可以看上半個鐘頭,心裡可能是空空的,也可能是被別的東西裝得滿滿的。想隱藏,但是卻總是讓別人一下子就感覺到自己不對勁了!

  我樂感不錯,所以總是在鬱悶的時候唱歌,而且唱的都是悲傷情歌,所以周圍的人總是可以在我唱出第一個音后,向我投來關切的目光。

  而且射手座寶寶最大的殺傷力就是在生氣,生氣,再生氣之後,有一個不知好歹的人突然堵在了槍口,然後絕對是核彈,氫彈,原子彈,一起爆炸。不過這些都沒什麼,因為我是射手座啊!

  射手座的寶寶們,感到慶幸吧,為屬於射手座而慶幸吧!

  五年級:離兮

查找更多射手座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