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星座歷險記9——射手座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座歷險記9——射手座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星座歷險記9——射手座 標籤:射手座作文 星座作文 射手作文 歷險記作文

到了射手座城堡附近,糖法最近出人意料,總是趁人不注意偷偷溜出去,早晨,等他們醒來,她既然不打哈欠也不困!因為她比他們醒的早,於是,大家決定在夜裡跟蹤她!到了晚上,糖法起床了,看看四周的人,大家都在睡(裝睡),她走了出去,一點也沒有發覺旁邊三個人(他們已經把自己弄的怪模怪樣)正在跟蹤她。她來到瀑布邊,來到瀑布叢林里搬出一艘小船,小船沒有槳,她一點也不在意,等到她坐在船上,小船自動駛向山洞,山洞空無一人,沒有美麗的景色,他們游泳過去,各個濕淋淋的,用超強電吹風吹乾之後,又去跟蹤了……原來,糖法來這裡是有目的的,她知道這裡的山洞有一扇通往各個星座的門,她最近也沒什麼事情干,於是,她撥了按鈕,把愛神丘比特的箭撥到了水瓶座…… 

  她回到了家,發現他們起床了,心裡一驚,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糖卡和傑歷問道:“昨天你去哪裡了?說實話吧,我們都知道你去山洞了。”糖法把聲音壓得很低:“昨天,我去其它地方了,你們不要管我去哪裡。”糖卡不得心裡一陣驚慌,心想:“不好!糖法把聲音壓得這麼低沉,一定有意外、不好的事情要發生了!o(>?<)o千萬別!”果真,意外的事情發生了,只見糖法把頭一扭,說:“不管怎麼說,你們最好還是少跟蹤我!我不會去那裡了,你們去吧!”然後就拚命奔跑,跑到山洞,把丘比特神箭調到水瓶座,恰好,他們也來了,他們一起被吸了進去,糖法和他們在水瓶座遊樂園和解了,他們從石門出來,把神箭調到射手座,霎時,他們已經來到射手座城堡。 

  來到射手座城堡,他們見了射手座精靈,糖法邊拿着箭,邊聽:“任務是:把一支普通的箭射到你們4個其中一名的身上。”啊?!射在我們4個其中一位的身上!糖法帶着箭走進了花園,他們三個也走進了花園,坐到大石頭上,糖法的聲音變得很微弱:“我手中是一支普通的箭,並不是神箭或者麻醉箭,我知道射中了人,人就會死亡,難道,這是一道智力題?”糖法微弱的聲音不但讓他們聽到,而且很吃驚,“糖法,你應該是‘可愛之主’啊!怎麼,怎麼一下子變得這麼善於思考起來了?!”糖法帶着哭腔說道:“‘可愛之主’,這個名稱是符合我,但是不符合現在,難道,你們以為我一直陪在你們身邊,是個傻子嗎?!”大家都愣住了,場面突然變得冷清起來,糖法走到小溪前,突然明白了什麼:“傑歷!到我身邊來!我明白了!我可以射你的倒影!”傑歷跑了過來,糖法一箭就射到了傑歷的倒影。 

  突然,糖法的包包里有一絲隱隱約約、從未見過的光芒,她望着天空說道:“看來,他們已經給我們神秘鑽石了,走吧。” 

  射手座精靈望着他們,說:“下個即將到達的星座是摩羯座,摩羯座的小朋友們,快來看一看吧!

您正在瀏覽: 星座歷險記9——射手座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座歷險記9——射手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