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射手座女孩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射手座女孩_1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小景

射手座的女孩很好的 

  很細膩的 

  好好珍惜吧 

  祝你們幸福!! 

  射手座女孩 

  她總不打算說你想聽到的話。在大多數時候,她都會向你說些鋒芒畢露、直截了當的話,向你提些十分難堪的問題,把你弄得十分尷尬。不過,她又會時不時地向你說些十分親密、動聽的話,讓你覺得她好象是在婉轉歌唱。 

  射手座女孩通常都是遇事過於樂觀的人。這位姑娘從來不會向你撒謊,有時你還真希望她對你撒謊呢。如果你想知道她是如何度過你不跟她在一起的那些夜晚的話,她就會誠實地、詳細地告訴你她給去年夏天在度假中遇到的那位漂亮的小夥子寫了信,她還會告訴你她在電話上回絕了多少次約會。在這種時候,你真恨不得大聲對她說:“你不能撒撒謊嗎?男人都有他的自尊心。”不過,你千萬別對她大聲嚷嚷,這樣你會得罪她的,她也會發火的,射手座姑娘也有大發雷霆的時候。 

  射手座女孩喜歡受到保護,但她不願意被命令做這做那,不過她有一個怪癖,雖然她不喜歡別人支配她,但如果她想考驗你是否強硬,你就要對她強硬一點。她是不能忍受那些軟弱的、優柔寡斷的男人的。她有時候會在你面前大發脾氣,憑着她那三寸不爛之舌拚命地挖苦你,或者威脅說她要對你採取行動,在這種時候,如果你真的被激怒了的話,你就要給她點顏色看看,但要適當,只要讓她規矩了就行了。射手座女人決不會為了獲得一個男人而放棄她的獨立性,但她願意你把她當作一個姑娘對待。 

  她可能會把你弄糊塗,但這算不了什麼,她把自己弄糊塗的時候更多。許多射手座姑娘錯把友誼當愛情,或錯把愛情當友誼。如果你是一位老式的男人,喜歡你的妻子性格溫柔,那你最好另找一位伴侶。這位年輕太太對男人會十分坦誠,她不會跟你玩“猜猜我有什麼感覺”或“猜猜我在想什麼”的無聊遊戲。她感覺如何,她想些什麼,跟她如何行動和她說些什麼是相互一致的。她的開誠布公、直言不諱自然會引起誤解,傷害感情,但這不會打擊她的精神。 

  她在同男人的交往中十分活潑開朗,不拘於傳統習俗。既然她認為她和你是同等的人,她就會模仿你的秉性、習俗。如果她還喜歡體育和戶外活動,那你就很難把她和男孩子區分開了。但她畢竟是女孩子,她可以是最溫存、最富有女性特徵的女性。 

  由於她誠實坦率、光明正大,所以她對自己的名聲毫不在乎,對社會所要求的那種虛偽十分鄙夷。你如果問她這方面的問題,她會直言不諱地回答你。她也許會告訴你,唱歌唱到半夜三更並不說明她是在鬼混,相反,你按平常的時間回家也並不說明你就清白。她知道她的品行是無可挑剔的,而這才是至關緊要的。 

  從內心上看,她其實是一個很容易輕信他人的孩童,她對世事的看法十分天真,所以常常容易上當受騙。忘掉她是怎樣地能言善辯,又是怎樣地講求邏輯吧!所有這一切與她的內心都沒有絲毫的關係。她的大腦沒說的,是絕對聰明的,不管遇到什麼緊急情況都能應付自如,但她的內心卻幾乎沒有任何防備。 

  她有點笨手笨腳。當她像一匹純種馬一樣大踏步走在大街上時,你會覺得她是你平生見過的最優雅的女人,但不一會你發現她在人行道的裂縫處絆了一下,笨手笨腳地抓住旁邊水果攤上的布蓬以恢復平衡,結果把兩籃柑橘打翻在地。 

  射手座姑娘不喜歡老待在家裡擦桌子、打掃衛生,她極其厭煩這類家務活。她也許剛剛整理好一個衣櫥,但是衣櫥很快又亂了,她對這一切煩死了。但是,當她有了一個家以後,她對家務事就不那麼厭煩了,她會把家收拾得整整齊齊。這一點連她媽媽看了也會不相信。 

  她的烹調技術如何?哦,這很難說。也許周末你們最好到外面去吃。大多數射手座女人不會對下廚房着迷,但當她想意外地讓你高興的時候,她會為你做一個別出心裁的餐後點心。 

  她的情緒可能是可怕的,但這種情況很少,而且持續不了多長時間,有時甚至你根本注意不到。如果你真正傷害了她的感情,她會向你說一些尖刻、挖苦的話,但她可能話還沒完,就早把她說的話忘得乾乾淨淨了,她不明白為什麼你要在這件事情上耿耿於懷。這種女人不適合與性格憂鬱的男人生活在一起,事實上,憂鬱和悲觀會使她的身體染病的。 

  她會成為一個可愛的主婦,沒有人能像她那樣有禮貌地招待客人,就連她那些獅子座的姐妹在這方面也不如她。在她活潑開朗的性情和友好的態度中有某種東西使客人(不管是掃垃圾的還是你的上司)有賓至如歸的感覺。一個射手座姑娘即使在遇到最棘手的事情時也會很快打破僵局,雖然她不免也會揚幾下眉毛表示吃驚。 

  只要你讓她的靈魂獲得充分的自由,只要你不用繩子把她栓住,你那遇事樂觀的射手座妻子就會向你奉獻三個禮物:她的忠誠、她的信任和她的感情。這三者是密不可分的,因為當她向你奉獻愛時,她同時也就把友誼奉獻給你了。

您正在瀏覽: 射手座女孩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射手座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