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大隊長作文

大隊長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大隊長競選稿600字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我是四(4)中隊的文?鷗。今天,我帶着老師們的期望和同學們的信任來到這裡競選校大隊委員。這次,我競選的職位是大隊長。

  這次來競選,是因為我有足夠的勇氣和信心。我相信,如果當選,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去做好我的工作。首先,我熱愛學習,並做到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學習成績在班上一直名列前茅;其次,我性格開朗,善於與老師和同學們交朋友,有一顆為集體、為全校的同學服務的炙(zhi)熱的心。

  假如我競選成功當上大隊長,我將用充沛的精力、清醒的頭腦、火一樣的熱情來做好這項工作,我想我們都應該當個實幹家,不需要那些美麗的詞彙來修飾。假如我是大隊長,我會首先樹立“服務意識”。熱愛和關心每一個隊員,真心實意地為他們服務,開展好豐富多彩的少先隊活動,讓每一個隊員都能在少先隊組織中愉快的生活,不斷的進步。

  四年來,在老師的辛勤培育和諄諄教導下,我長大了,成為了一名優秀的少先隊員,因為學習認真,我的成績一直名列前茅,我從一年級開始就擔任了四班的班長,成為了老師的得力助手,連年被評為“三好”學生和優秀班幹部,去年,我又獲得了學校“四好少年”的殊榮。我知道,這許多的榮譽是跟老師的培養和同學們的幫助分不開的,我一定會不斷努力,戒驕戒躁,繼續做好老師的助手和同學們的貼心人。

  假如這次我落選了,我也絕不會氣餒,而會向更優秀的同學學習,不斷提高自身素質和能力,希望大家支持我。

  四年級:阿狸紅毛

回目錄

大隊長競選稿700字

  尊敬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我是六年一班的張淑玉同學。

  今天,我勇敢的站在這個講台上,目標就是當選大隊長,為了能夠更好的為同學們服務,鍛煉自己的工作能力,為我們的紅領巾增光添色,我決定參加這次大隊長的競選活動。我先對自己進行了深刻地解剖,覺得我能夠勝任這項工作。理由如下:首先,我性格開朗,活潑大方。第二,我愛學習,肯上進。對我來說,現在有許多我不懂的東西,但是,憑着肯學肯鑽研的執着,我相信我會迅速適應。並且以此為動力,我會更加努力,更加勤奮。第三,我也深知自己的缺點。我有點粗心,有時不能嚴格要求自己,意志力不是很強。人常說有缺點不怕,就怕不能正視缺點。面對自己的缺點,我誠肯地請求老師們、同學們的監督,指正,多加批評,我一定虛心接受,認真改過。有人說,當大隊長很風光,沒錯,但是我知道這背後更多的是辛勤和汗水。我堅信。憑着我對工作一絲不苟的工作態度,同舟共濟的深厚友情,我堅信,我能勝任大隊長這個神聖的職務,如果我能竟選成功,就會用旺盛精力,清晰的頭腦,不認輸的精神,全心全意的為同學們工作,做同學們的知心朋友。有一位名人曾經說過:“當一滴水融入到大海之中才能用不幹枯。”“革命隊伍滴入新的血液才能煥發出它的活力。”同學們,請信任我,給我一次鍛煉的機會,畢竟,工作鍛煉了我,生活造就了我。

  加入大隊部,是一種榮譽,更是一種責任,我深知這條路上有許許多多的困難與挑戰,但我自信能擔的起這副重任,克服困難,勇往直前。與此同時我也做好了落選的準備,如果落選,我將和同學們共同努力,不灰心,改正自己的缺點,虛心向優秀的同學學習。

  同學們,請把你們手中那寶貴的一票投給我吧!在以後的日子裡,我將用實際行動告訴你們,你們的選擇是正確的!謝謝大家。

  六年級:張淑玉

回目錄

競選大隊長演講稿500字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我是六(5)班的潘可悅。能夠站在這裡,我心裡非常激動而且充滿感慨。感到激動的是因為我能有機會為大家服務,充滿感慨的是因為我鼓起了勇氣再一次站在了這裡,我總結了上次失敗的原因決定再一次來競選大隊長。經過這六年的風風雨雨,成功的喜悅,失敗的教訓,讓我茁壯成長,離夢想又近了一步。不管今天是否成功,是否失敗,我都會更嚴格的要求自己,取長補短,優勢互補。如果我當選的話,我相信,我一定會做得比前任大隊長更好,我會使我們的學習會成為學校的璀璨明珠:首先,我會從件件小事做起,文明禮貌,助人為樂,愛護公物,保護環境……在日常生活中一定嚴格要求自己,做一個具有良好社會公德的人;其次,我會多組織同學們開展活動,討論問題,多為我的學習會獻計獻策,貢獻自己的智慧,發現別人的長處,善於傾聽不同意見;另外,我還要多幫助同學,信任同伴,尊重別人,做事負責,領導大家團結起來去幫助更多的人。請大家放心,上面說到的我一定說到做到,我一定會言必行,行必果。親愛的同學們,請把你誠摯寶貴的一票投給我吧,你一定不會後悔的,我決不會辜負你的期望!請相信我,我一定會努力做好的!同學們,記住我,我是六(5)班的潘可悅。謝謝!

  初一:悅悅girl

回目錄

少先隊大隊長演講稿600字

我是四〈1〉中隊的馮曦雨。今天,我帶着老師們的期望和同學們的信任來到這裡,競選校大隊委員。 

  這次,我競選的是大隊長的職位,競選的依據是:其一,我的各科學習成績在班上一直名列前茅。其二,我能夠積極的配合老師工作,完成老師布置的各項任務。其三,我性格開朗,善於與老師和同學們交朋友,樂於助人,有一顆為集體、為全校的同學服務的炙熱的心。其四,我有許多興趣愛好,會下棋、打牌,還有游泳等,我最喜歡的是打電腦,因為每當我有什麼疑問,我就會用電腦查資料。其四,進校幾年,我得到多項榮譽,特別是被評為2006學年度浦東新區楊思鎮小學優秀少先隊隊長,這一切,都給了我競選的自信和勇氣。 

  假如我是大隊長,我會首先樹立服務意識。熱愛和關心每一個隊員,真心實意地為他們服務,幫助隊員克服困難,共渡難關,勤勤懇懇,任勞任怨。其次,在大隊部的領導下開展好豐富多彩的少先隊活動,讓每一個隊員都能在少先隊組織中愉快的生活,不斷的進步。我要樹立“榜樣”意識。要時時處處嚴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則,要求隊員做到的,自己首先要做好。學習上,刻苦認真;生活上,勤儉節約;工作上,衝鋒在前。如果競選成功,我將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頭腦來做好這項工作,我將廣泛了解大家的願望,虛心聽取各種意見,主動搜集各種反映,有事與大家商量,與大家一起學習,一起玩耍,一起成長!我相信一定會得到大家的支持和幫助! 

  每一張選票,都凝聚着小夥伴對我的信任,我也真切地希望我能為大家說話,替大家做事,想你們所想,急你們所急,忠實地做你們的代表。請相信,我將用實際行動為少先隊活動插上理想的翅膀,讓它飛向更加美好的明天!我真誠希望大家投我一票,謝謝!
回目錄

我的大隊長就職演說稿作文700字

你們好!我是五(3)中隊的陳心怡。今天,我很高興能站在這裡,為大家作大隊長就職演說。 

  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人,我熱愛學校,熱愛同學,不但自己學習成績優良,而且積極幫助有困難的同學。現在我當了大隊長,我一定要更加努力學習,做好自己的工作。一列長長的火車,轟隆轟隆向前飛奔,靠的是什麼呀?全靠火車頭在前面帶動。它把着方向,帶着車廂,最先迎接前進路上的風風雨雨。少先隊隊長是要像火車頭一樣起帶頭作用,能帶領大家在隊旗下齊步前進。隊長就是“火車頭”。隊長在隊組織里樣樣事情都該帶頭。如果落在後頭,隊長就不是隊長了,最多是一個挂名隊長。所以,我一定要做好這個“火車頭”。還記得魯迅先生說過:“俯首甘為儒子牛”。說的太好了。我願做一頭牛,勤勤懇懇,任勞任怨,全心全意為大家做事。牛吃的是草,擠出的是奶,它不要求得到什麼,獻出的卻很多很多。牛的精神、品格是崇高的。當少先隊的隊長,就意味着從現在起我就要學習“牛”的精神,學習為隊員服務做起,因為“為隊員服務”是當隊長的神聖職責。 

  我是一個十分民主的隊長,所有的事都與大家商量了再做,決不會一意孤行。我決不信奉“無過就是功”的信條,恰恰相反,我認為一個隊長“無功就是過”。希望大家能指出我的過失,THANK YOU!我保證做到在任何時候,任何情況下,都首先是“想隊員們之所想,急隊員們之所急”。當隊員之間發生矛盾時,我一定明辨是非,敢于堅持原則。我還具有較強的應變能力,所謂“處變不驚,臨亂不慌”,能夠處理好各種偶發事件,將損失減少到最低限度。隊員們,給我一次鍛煉的機會吧!我會經得住考驗的,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充分發揮每個人的聰明才智,我們的隊工作一定能搞得十分出色,我們的大隊一定能躋身全縣先列,步入新的輝煌! 

  謝謝大家!!
回目錄

大隊長競選演講稿700字

尊敬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六年級1班的李宛桐。今天,我帶着老師的期望和同學們的信任再次來到這個充滿榮譽和競爭的地方,競選學校大隊長。

  我雖說不是最棒的,但我對自己的這次競選有信心,正所謂“有信心不一定能贏,但沒信心一定輸。”只有相信自己能行,才能賽出好成績。 

  自一年級以來我一直擔任班長的職務,並於前年成功競選成功過學校大隊幹部,六年來班幹部的工作使我積累了許多的工作經驗,我的學習成績在班裡也一直名列前茅,憑着自己的努力,我獲得了老師的信任以及同學們的肯定。但我明白僅有這些還是不足夠的,還有很多值得我學習和努力的地方,在今後的學習和工作中,我會不斷發揚成績,克服缺點。

  這次的競選,是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競爭者都是一個個優秀的尖子生,成功的難度不小,但我想,不管競選成不成功,只要有勇氣站在這裡,我就不是一個失敗者。

  假如我競選成功當上學校的大隊長,我會盡我的能力把我的每一項工作做好,熱愛和關心每一個隊員,誠心誠意地為大家服務,為學校做好各項少先隊活動的工作。我要樹立“榜樣”意識。以身作則,要求隊員做到的,自己首先要做好。“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將成為我的座右銘。學習上,要做到刻苦認真;生活上,要懂得勤儉節約;工作上,要努力衝鋒在前,成為領頭雁。但我也深知我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我會虛心聽取大家對我的意見,平等待人,以責人之心責己,愛己之心愛人。 

  假如我落選了,說明我離大隊長着個位置還有一定的距離,我會繼續努力完善自己,不斷進步,超越自我,追求完美。 

  你們的每一張選票,都凝聚着大家對我的信任,我也真切地希望我能為大家做事,想你們所想,急你們所急,忠實地為大家服務。請大家為我投下你們手中神聖的一票,我會珍惜你們給我投下的每一票和每一份期待,謝謝大家!
回目錄

競選大隊長演講稿500字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記得冰心寫過這樣一首小詩:“成功的花,人們只驚慕她現實的明艷!然而當初她的芽兒,浸透了奮鬥的淚泉,灑遍了犧牲的血雨。”讓我們在競爭中磨練自己,使自己成為一朵“成功的花”。 

  是花,我就要開放;既然是樹,我就要長成棟樑;既然是石頭,我就要去鋪出大路;既然要競選大隊幹部,我就要成為一名出色的學生。 

  加入大隊部,是一種榮譽,更是一種責任。我知道這條路上有許多挑戰,但我自信我有能力擔起這重擔,因為我的的熱情,我的毅力,我實事求是的工作態度。如果我有幸當選,我將以良好的精神狀態,大膽地管理大隊部的事務,使校園生活更多姿多彩,真正做好大隊部的工作! 

  假如我當上了大隊幹部,我將嚴於律己,以身作則。時時鞭策自己,用一顆純潔的心以及實際行動,來感染隊員們。在今後的日子裡,決不辜負老師和同學們對我的信任。無論做什麼事,都要認真、仔細,為同學們着想。發揮我的特長,為大家服務,為學校和班級爭光。 

  如果我沒有競選成功,我也不會氣餒,那只是說明我的水平離這個職務的要求還有差距,我會繼續努力,在班長的崗位上做好自己的工作。 

  勝固可喜,敗也猶榮。今天,你只要投我一票,明天我將給你一百個精彩!相信我吧!
回目錄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三單元:大隊長競選發言稿500字

 大隊長競選發言稿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大家好!

  我們大家在一起學習、生活已有兩年了,這兩來,在老師的辛勤培育下,在我們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們五(一)班取得了很多成績,我們每一個同學都有了不少的收穫,我想,我們大家都應為此而感到高興!

  新的學期開始了,為了能讓我們五(一)班在新學期中更精彩,我決定來競選我們班的大隊長。因為,當一名大隊長就可以有更多的機會為同學服務,為班級爭光,讓我們五(一)班名聲遠揚,所以,當大隊長是我一直以來最大的心愿!

  下面,我想簡單說一說我如何來當好大隊長的:

  第一,我覺得作為一名大隊長一定要富有愛心。愛班內的每一個同學,在學習、生活上熱心地幫助他們,爭取不讓一個同學掉隊!

  第二,我覺得作為一名大隊長一定要以身作則。學習上,我要刻苦努力;行為習慣上,我要嚴於律己,積極為班級多做事情,把五(一)班經營成我們共同的“家”。

  第三,我覺得作為一名大隊長一定要敢於創新,要和老師、其他的班幹部、同學默契配合,在配合中有自己的新思路,爭取把我們班搞得生機勃勃,精彩萬分!

  同學們,老師們,和大家一樣,我信心百倍,相信自己一定能成為一名出色的大隊長!

  謝謝大家!

回目錄

競選大隊長作文1600字

“學校競選大隊委員啦!”這個消息像九月的秋風傳遍了校園的角落。我那顆躍躍欲試的心彷彿春天裡破土而出的小草,我認為自己有勇氣、有信心、有能力。戴爾·卡耐基曾說:“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該認為自己有資格擔任這個或那個職務。”我認為我准行。以前,有人對我說,你就別當什麼幹部,當“學生官”吃力不討好,干不好還招惹風涼話。我承認,這是事實,但我認為應該“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正是這樣,我才加入了競選大隊委員的行列。 

  我自信,我能勝任大隊委,我將用旺盛的精力、清晰的頭腦認真出色地工作。假如我落選了,我將帶着微笑走向明天,養精蓄銳以待東山再起。同學們,此時此刻,你是否看到我頭上有一股自信之氣在升騰! 

  我想:既然是競選,就應該談點任職后的工作計劃: 

  第一,我必須提高自身的素質,做一名優秀的少先隊員。按時到校,認真早讀。上課認真聽講,積極思考,踴躍發言。作業及時、認真、準確地完成,以優異的成績回報老師、家長。 

  第二,我將儘力協助老師,一絲不苟地為同學們服務。同學在學習上、生活上有什麼困難,我將全心全意全力幫助,贏得大家對我的充分信任。 

  第三,我將想方設法幫助大隊輔導員搞好少先隊的各項活動,豐富大家的生活,鍛煉大家的能力。讓我們這群在黨的陽光沐浴下的鮮花茁壯成長。 

  同學們,讓我們攜起手來,創造快樂幸福、多姿多彩的童年吧! 

秋天來了,我也來了。我駕着躊躇滿志的秋風來了。 

  “學校競選大隊委員啦!”這個消息像九月的秋風傳遍了校園的角落。我那顆躍躍欲試的心彷彿春天裡破土而出的小草,我認為自己有勇氣、有信心、有能力。戴爾·卡耐基曾說:“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該認為自己有資格擔任這個或那個職務。”我認為我准行。以前,有人對我說,你就別當什麼幹部,當“學生官”吃力不討好,干不好還招惹風涼話。我承認,這是事實,但我認為應該“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正是這樣,我才加入了競選大隊委員的行列。秋天來了,我也來了。我駕着躊躇滿志的秋風來了。 

  “秋天來了,我也來了。我駕着躊躇滿志的秋風來了。 

  “學校競選大隊委員啦!”這個消息像九月的秋風傳遍了校園的角落。我那顆躍躍欲試的心彷彿春天裡破土而出的小草,我認為自己有勇氣、有信心、有能力。戴爾·卡耐基曾說:“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該認為自己有資格擔任這個或那個職務。”我認為我准行。以前,有人對我說,你就別當什麼幹部,當“學生官”吃力不討好,干不好還招惹風涼話。我承認,這是事實,但我認為應該“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正是這樣,我才加入了競選大隊委員的行列。 

  我自信,我能勝任大隊委,我將用旺盛的精力、清晰的頭腦認真出色地工作。假如我落選了,我將帶着微笑走向明天,養精蓄銳以待東山再起。同學們,此時此刻,你是否看到我頭上有一股自信之氣在升騰! 

  我想:既然是競選,就應該談點任職后的工作計劃: 

  第一,我必須提高自身的素質,做一名優秀的少先隊員。按時到校,認真早讀。上課認真聽講,積極思考,踴躍發言。作業及時、認真、準確地完成,以優異的成績回報老師、家長。 

  第二,我將儘力協助老師,一絲不苟地為同學們服務。同學在學習上、生活上有什麼困難,我將全心全意全力幫助,贏得大家對我的充分信任。 

  第三,我將想方設法幫助大隊輔導員搞好少先隊的各項活動,豐富大家的生活,鍛煉大家的能力。讓我們這群在黨的陽光沐浴下的鮮花茁壯成長。 

  同學們,讓我們攜起手來,創造快樂幸福、多姿多彩的童年吧! 

應該“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正是這樣,我才加入了競選大隊委員的行列。 

  我自信,我能勝任大隊委,我將用旺盛的精力、清晰的頭腦認真出色地工作。假如我落選了,我將帶着微笑走向明天,養精蓄銳以待東山再起。同學們,此時此刻,你是否看到我頭上有一股自信之氣在升騰! 

  我想:既然是競選,就應該談點任職后的工作計劃: 

 吧!
回目錄

大隊長候選人演講稿600字

大家好!我是四〈1〉中隊的吳?緣。今天,我帶着老師們的期望和同學們的信任來到這裡,競選校大隊委員。 

  這次,我競選的是大隊長的職位,競選的依據是:一,我的學習成績在班上一直名列前茅,久經考場,難得糊塗;二,我的工作能力強,記得有一次,正是開學第一天,校長叫我和我同學一起去搬書,順便幫一年級搬書,我們幫一(1)班搬完書,又幫一(2)班搬書,這時我們已經疲勞不堪,但在我的鼓勵下,我班同學幫一年級的所有的同學搬完書;三,我性格開朗,善於與老師和同學們交朋友,樂於助人,有一顆為集體、為全校的同學服務的炙熱的心。四,我有許多興趣愛好,會踢球、下棋、打牌等, 

  假如我是大隊長,我會首先樹立服務意識。熱愛和關心每一個隊員,真心實意地為他們服務,開展好豐富多彩的少先隊活動,讓每一個隊員都能在少先隊組織中愉快的生活,不斷的進步。 

假如我是大隊長,我要樹立“小主人”意識。因為少先隊是少年兒童自己的組織,少先隊員是少先隊的主人。作為大隊長,應該在工作中發揚“小主人精神”,自覺主動地開展工作,自己組織自己,自己教育自己,自己管理自己,學會當家作主的真本領。 

假如我是大隊長,我要樹立“榜樣”意識。要時時處處嚴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則,要求隊員做到的,自己首先要做好。學習上,刻苦認真;生活上,勤儉節約;工作上,衝鋒在前,成為領頭雁。 

假如我是大隊長,我要樹立“團結”意識。少先隊組織是個大家庭,隊長和隊員是平等的,我要虛心聽取大家的意見,團結和帶領大隊委員,發揚“一團火精神”。嚴於律己,寬厚待人。 

  請大家投我一票吧!
回目錄

大隊長候選演講搞作文450字

  各位老師、同學,

  大家好!

  我是來自五(2)中隊的鐘恬靜。今年11歲,現在在班中擔任中隊委員。我很榮幸能被選為大隊委員的候選人。

  假如我當上了大隊委員,我將用“熱心”為同學服務;用“真誠”做老師的得力助手;用“創新”開展工作;我還會用“愛心”幫助身邊有困難的小夥伴。

  我的才藝有許多,可我最喜歡的還是書法。看,這是我寫的書法!龍,是中華民族的象徵,展示了中華民主的精神。所以我喜歡寫“龍”。

  同學們,把你們神聖的一票投給我吧!謝謝大家,我的演講完了!

                                                                    五(2)中隊

                                                                       鍾恬靜

  六年級:鍾恬靜

回目錄

競選大隊長演講稿400字

大家好! 

  我是來自初一年(5)班的柯雯芳,很榮幸可以在此競爭大隊長的職務,對於這次的竟選,我可以說是一個新手,毫無經驗可言,不過,我自信我完全有能力擔任大隊長之職! 

  在生活中,我溫文而雅,與世無爭,但不代表我就沒有膽氣去競爭 ;在學習上,我力爭上遊,熱愛學習,善於思考,絕對是一個能讓老師放心的學生;在同學之間,我協調人際關係,團結同學,樂於助人,在同學心中是個值得一交的好朋友。 

如果我此次有幸成為大隊長,我一定會好好履行大隊長的責任,公正嚴明,不偏袒徇私,想方設法搞好學校里的各項活動,提高自身的素質,加強自身管理,我相信,只要努力就會成功,我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 

但是,如果我這次沒能競選成功,我也不會氣餒,畢竟我努力過,爭取過,沒什麼可後悔的,我今後一定會再接再厲! 

  也許我無法掌握最後的結果,但是我可以把真正的自己展現出來!無論結果如何,我會笑着!  

  謝謝!
回目錄

競選大隊長演講稿600字

  競選大隊長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五(3)中隊的陳姝帆。今天,我又重新回到了演講台,來競選大隊長,我感到莫大的榮幸。

  在班裡,我是一位重要人物——班長,為五(3)中隊撐起了學習的脊樑,托起了明天的太陽。我機靈活潑,天真可愛,做事一絲不苟,是老師的得力助手;我熱愛勞動,是環保小衛士;我樂於助人,是同學們的好夥伴;我經常做家務,是爸媽的乖孩子。因而,我每學期都評為“三好學生”和“優秀少先隊員”。

  我不僅學習好,而且愛好廣泛、多才多藝:彈鋼琴、畫畫、唱歌,簡直就是小菜一碟,寫作那更是美輪美奐、絢麗多姿。但我更喜歡彈鋼琴,在彈鋼琴的金色歲月里,我曾多次獲得全國大賽的金銀獎呢!在2008年,我還獲得了鋼琴九級證書,今年向十級發起衝刺!

  如果我競選成功,我一定會更加努力地學習,為同學們樹立好的榜樣;我也會更加用心地幫助同學,為同學們減輕負擔;我會更熱愛班集體,熱愛學校,與同學們團結一心,爭奪年級之冠,奪取學校之首!我想信我一定行!

  好了,就說這麼多了!不過,這一切都是發自我肺腑之言哦!請同學們拿起手中那神聖的一票,投給我吧!我一定不會辜負你們的期望!哦!對了!我的名字叫陳姝帆!

  陳姝帆

  2009年3月19日

查找更多大隊長作文(共13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