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少先隊大隊長競選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少先隊大隊長競選稿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叫黃月,是五(3)班的一名活潑而又陽光的女孩,今天我作為大隊委的候選人站在這裡,我感到萬分的榮幸。  

當美麗的金秋鋪滿校園時,我已光榮地加入少先隊四年了,四年前,我們入隊時的誓言時時在我耳邊迴響:時刻準備着,做共產主義的事業的接班人。這是號角,它激蕩着我正直誠實,拼搏進取;這是鞭策,它激勵着我熱愛集體,關心同學;這是戰鼓,它催促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四年來,在老師的辛勤培育諄諄教導下,我長大了,我成了一名優秀的少先隊員和稱職的四年級8班中隊長,出色地完成了老師交給我的各項任務,連年被評為“三好”學生和優秀班幹部。我參加了鎮江市的舞蹈比賽,並且獲得了一等獎的好成績成績,為實驗小學爭得了榮譽。我還參加了教師節合唱比賽和揚中市合唱比賽。老師給我的評價是:做事認真、主動,組織能力強;同學們給我的評價是學習成績好,舉止大方;我給自己的評價是:充滿自信,喜歡挑戰,樂於奉獻。  

假如我是大隊委,我將用:“熱心”為同學服務,用“真誠”做教師的得力助手;假如我是大隊委,我將用“創新”開展工作;假如我是大隊長,我將用:“汗水”護衛母校的整潔、有序,因為良好的環境,才能培育出高尚文明的人。  

這是我的希望,這是我對未來責任的信念,帶着這個信念,我願與同學們一起把恩師的教誨牢記心間,讓美麗的校園,熠熠生輝。老師們、同學們請相信我,我有決心當好大隊委,請大家投我一票!謝謝大家。  

大概內容修改一下就OK啦!  

希望能入選!

您正在瀏覽: 少先隊大隊長競選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少先隊大隊長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