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暑假學習作文

暑假學習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暑假學習作文500字

我知道這是他們的良苦用心,但是我一聽到補習這字,就沒了精神。 

  我沒精打採的來到補習班,看到張老師(女)已經在為我的新同學上課。我走進教室,也許是我們還不熟悉吧,我沒跟他們打招呼,他們也沒跟我打招呼。一節數學課過去了,接下來是英語課,想不到他們才學到ABC。我很失望,因為到現在還沒一節課能使我感興趣。但是到了語文課時,讓我一想不到的是他們上的是下學期的課。我馬上聚集我的三魂七魄,精神抖擻的聽起課來.我告訴老師我的英語已經學過了,老師聽了很驚訝。我見老師那驚訝的表情,臉上露除了得意的笑容。我把下學期要學的英語告訴了老師,希望老師能幫我輔導,老師義不容辭的答應了。這樣,老師就像我的家庭教師一樣幫我輔導英語。 

  俗話說的好“一回生,二回熟”。我在這裡學了十幾天的課,已經能跟同學們交往了。我最喜歡一個名叫黃天明的男同學,也最喜歡跟他玩。他長的一張肥肥的蛋,烏黑的眼睛,長的十分可愛。跟他在一起玩,我就覺得跟其他同學好玩。同學們經常玩“打硬幣”。就是把一元硬幣放在地上,誰先打到誰,誰就贏。我覺得還是我班發明的打瓶蓋好玩。在這裡上課我還覺得很輕鬆,因為我可以上去當小老師,同學們也很聽我的話。可在我學校,同學們會說我“耍帥”讓我很害羞。我的新同學不太愛乾淨,但是我沒瞧不起他們,反而覺得他們很天真。 

  在這裡學習,有這樣的同學,我的學習肯定更上一層樓。
回目錄

暑假學習計劃作文500字

   暑假學習計劃

   為了我的學習着想,我決定定製暑假學習計劃:

1.八點—八點半

  起床(中間洗臉刷牙等)

2.八點半—九點

  早餐時間

3.九點—九點半  看書(因為早上讀書看書對記憶力有好處哦!)

4.九點半—十點 寫暑假作業

5.十點—十一點 看課外書,輔導書,練琴

6.十一點—十一點半 看電視(注意:要養成好習慣!距離哦)

7.十一點半到十二點半 幫媽媽幹活(包括吃中餐)

8.十二點半—一點四十  午睡

9.一點四十—五點半 學古箏(注意:五點五十前回家)

10.五點半—六點 幫媽媽做家務

11.六點—六點半 開餐了!

12.六點半—七點 看電腦(不玩久了,要學會控制自己)

13.七點—八點 練琴

14.八點—八點半 洗澡

15.九點準時睡覺。

   以上的你可以做得到滴!愛麗兒!加油加油!努力努力再努力!!!

回目錄

暑假學習計劃作文250字

  今天是放假的第一天,吃過早飯後。媽媽說:“今天的任務就是制定一個假期學習計劃,不會寫可以上網查找作為參考。”我在電腦上輸上“二年級暑假計劃”,竟然搜索出許多,在媽媽的幫助下我找出一個比較好,仿照他的給自己制定了一個學習計劃,有大計劃,也有每天的詳細計劃,我的計劃里,閱讀和背誦佔了很大部分,媽媽說讀書對我有很多好處,媽媽還提醒我說,計劃很好,一定要按計劃上的去做,那才會有進步,我一定要完成自己的計劃。

歡迎同學們投稿
回目錄

暑假學習總結作文800字

  初中三年就在今學期轉眼間飛逝。小學六年和初中三年的學習生活,現在已成為美好的回憶。在九年學習生活中,在自己看來學習最重要的還是兩個字“勤奮”。張衡說?“人生在勤,不索何獲”。卡萊爾也說:“天才就是無止境刻苦勤奮的能力”。古今中外對勤奮的佳言,數不勝數。可見勤奮是何等重要。

  初三下一學期也就是自己真真領悟到勤奮的重要的一學期。面對歷史十二本課本和練習冊、數學六本課本和兩冊複習卷、藏文十二本課本和練習冊、漢語十套仿真試卷和三本書等……。少許同學選擇的是逃避。他們只是把中考看做是一次僥倖,看做是一次運氣的較量。如果通過了那就是自己運氣好,沒有通過那也不當一回事兒。但是大部分同學面對自己初一到初三的書本,更多是一種挑戰的心態。初三下一學期一開始,他們就是刻苦,努力把教過的一本本書,一頁一頁去翻閱,去複習。把握好了每一分鐘。同樣自己也選擇了這條路。初三下一學期比往常更加刻苦?勤奮。用盡自己的所有儘力把初中三年的六十多本書和許多卷子翻閱翻閱複習了一遍。雖然考試成績還沒有出來,但是每當走進考場,考完一張張卷子,最後的感覺還是挺輕鬆挺好的。到最後一個藏文試卷考完,自己通過聊天才發現,別人在複習時覺得很簡單的試題,因為很簡單,所以沒有去複習。但自己靠勤奮複習完了。別人把非常難得試題,因為很難,覺得這種難題應該不會在試卷上出現,所以沒有複習,但是自己憑着勤奮複習完了。這就是自己感覺做每一個試卷很輕鬆的原因吧。

  就這樣自己有了一個看書勤勞的好習慣,習慣了看書,愛上了學習。看書學習已成為生活中的一部分。不管成績如何,自己已經有了很多收穫,自己對自己問心無愧。因為自己儘力了、刻苦了、勤奮了,所以不管結果如何,回到家對家人說上一句:“我儘力了!”,也就對得起家人的付出了。達芬奇(意大利)先生和郭沫若同志說得真好。“勤勞一日,可得一夜安眠;勤勞一生,可得幸福長眠”,“形成天才的決定因素應該是勤奮”。同學們!朋友們!讓我們盪起勤奮的雙槳,向自己的夢想的彼岸前進。

  初三:昂秀南傑

回目錄

暑假學習生活計劃作文200字

  1,每天早上8點30分起床,,8點40分吃早飯9點務必吃完,9點20分下樓鍛煉(中間休息)9點40分上樓做作業。12點吃午飯休息30分鐘做作業。

  2,3點鐘務必做完,閱讀時間1小時,看電視30分,(可以拿來打電腦註:只有電視時間才能拿來打電腦)4點30分下樓跳樓梯,跳繩,跑步。5點上樓做仰卧起坐一分鐘務必做30個做10分鐘。

  3,5點10分學電腦(50分鐘)6點吃飯6點20分務必吃完其餘時間娛樂8點半洗臉刷牙洗澡9點睡覺。

  擬訂人:郭慶悅

  顧問:郭建

回目錄

暑假學習,我快樂,我成長作文600字

  2013年8月31日 星期:星期六 天氣:晴

  看着窗外朦朦朧朧的小雨,開學的腳步已慢慢臨近,時光一分一秒地過去了。耳邊那美妙緩慢的音樂,使我慢慢回憶起暑假那歡樂的時光。這個暑假,又給我帶來了一次鍛煉的機會,媽媽幫我報了拉丁舞培訓班,每周一、三、五都要去。每當練基本功時,疼痛的滋味讓我忍不住叫出聲來,每次都會留下淚水。可我心裡明白,不吃一點苦,哪會有進步。成功與失敗之間的距離只有一毫米。我咬緊牙關,繼續練。現在我的前手翻只差一點兒,側手翻已經可以翻了,原本硬邦邦的骨頭,已經慢慢變得柔軟起來。在8月10日,是我們彙報演出的日子。在這之前,我們排練牛仔舞的時候,由於時間不多了,常常一遍接着一遍的練,練得腰酸背痛。可我一想:紅軍二萬五千里長征這麼累,這麼苦,都沒有難到他們,我這麼一點苦算什麼。馬上到我們表演了。我既緊張又興奮,因為怕跳錯,興奮是因為自己付出的汗水與辛苦,終於可以得到回報了。表演一結束,我長呼了一口氣,心裡樂滋滋的。這個暑假,弟弟的跆拳道教練帶我去東莞游泳館游泳。水真深,我心裡有些怕,可看到教練鼓勵的眼神,我勇敢的下了水。教練耐心地教我,我也慢慢能鬆開抓住岸邊的手了。雖然我游得不好,可我已經能游兩米遠了,對於不會游泳的我來說,既是一種突破,又是我膽量的考驗。暑假學習,我成長,我快樂,我愛這個豐富多彩的暑假!讓那快樂的、美好的、有趣的暑假時光留在我的腦海里,成為一種永久的回憶。

  初一:_______?u丶低?

回目錄

暑假學習制定計劃作文300字

  星期一:

  主要學習語文:

  1、複習上學期的知識。

  2、把上學期試卷的錯題再讀一遍或做一遍。

  3、看有關於作文的知識。

  星期二:

  主要學習數學:

  1、複習上學期的知識。

  2、把上學期試卷的錯題再做一遍。

  3、做奧數題。

  星期三:

  主要學習英語:

  1、複習上學期的知識。

  2、把上學期試卷的錯題再讀一遍。

  3、讀有關英語的課文,最好是可以翻譯出來。

  星期四:

  主要學習科學:

  1、讀科學書,理解意思。

  2、按照科學書的辦法做實驗。

  3、種一棵小黃豆,堅持每天觀察。

  星期五:

  主要寫字帖:

  自己制定目標寫多少頁,爭取在一個月後把字帖寫完。

  星期六和星期天:

  主要寫作文:

  在星期六和星期天與爸爸媽媽去爬山、去遊樂場中發生的趣事都寫下來。

  大同二笑四年級:周芮

查找更多暑假學習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