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寒假學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學習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一段時間我還一直都在想這個寒假一個多月長,我到底該如何去度過。

  學習指導小組裡面的指導老師,也就是我們的班主任給我們布置了一個小小的任務,就是讓我們寫一個寒假計劃表,另外就是對一個熱點話題寫一篇長達1000字的小論文。

  對於我們這些經常寫論文兒的大學生來說,一千字根本就是小菜一碟,我們當時也能做到兩個小時,寫出3000多字的形勢與政策論文來。

  就好像以前的時候高中我們學習那麼多的科目,我們照樣什麼都被什麼都會,但是過了這麼長時間之後,我們也慢慢的變得頹廢了。

  記憶力的不斷衰退,這些記不住的東西永遠都在腦海中徘徊着,我們不知道該如何去保留一種原始的狀態。

  也許那現在我們的生活當中都開始變得昭然若揭,也許你一直都不知道你背後的那些人都在怎麼評論你,可是後來你發現你根本就不在乎,也一點都不想去在意,因為他和你無關,甚至都絲毫不能影響到你的生活。

  所以人貴在有自知之明,也貴在想得開,看得透。

  人生苦短,我們何必要把自己有限的精力投入到那些無休止的爭論當中呢?

  我有一個室友她就非常厲害。只要是有一點點爭論的苗頭,他就會退出。這樣的討論去干別的事情,所以他基本上不與別人去辯論什麼。

您正在瀏覽: 寒假學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學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