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寒假學習計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學習計劃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為了科學合理充實地度過我的寒假生活,制定如下寒假計劃: 

  一、每天在保證有四個小時學習時間的情況下,得到充分的休息和娛樂,以保證我的寒假生活過的豐富多彩。具體作息時間如下:早晨九點前絕不起床,九點半之後一個小時自由活動。十點半馬上進入學習狀態,十二點半準時下課。之後一小時自由活動(上上網,聊聊天,養養兔子偷偷菜,外加鬥地主)。從下午一點半開始進入運動時期,下午三點開始學習到晚上五點。晚飯後,固定節目為看電視,以青春勵志偶像劇為主(雖然爸媽不願看!)。不到二十三點絕不合眼。 

  二、學習內容:學校留的各項作業,預習下學期的課本,背英語單詞,學乒乓球。 

  三、學校方式:自學為主,運用電腦進行英語聽力練習,通過英語軟件進行口語訓練;以完成寒假作業帶動全面複習的方式將主要科目複習一次;乒乓球練習則以實踐為主。 

  四、此計劃從2011年1月8日開始到2011年2月28日結束,此間雙休日及國家法定假日照常休息。 

  二?一一年一月七日

您正在瀏覽: 寒假學習計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學習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