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的小夥伴作文300字

我的小夥伴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的小夥伴作文300字

她,叫孫妮。是我的同班同學,也是我的好朋友。她有一張秀氣的瓜子臉,臉上還嵌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經常笑眯眯的,就像一朵剛剛綻開的玫瑰花。 

  孫妮有一個優點,就是幹什麼都很認真。畫兒畫的棒,數學學得好,文章寫得妙,就連她最討厭的科學課也很認真地聽。其中有一件事,讓我難以忘記。 

  有一次,數學老師讓我們寫課堂作業,在我後面的孫妮一拿到本子,就很認真的寫開了。而我卻東張西望,一會兒借膠帶,一會兒玩繩子。幾分鐘過去了,孫妮交上了本子,出去玩了。我很着急,於是趕快把作業寫完。我一看,我得了“良”。 

  還有一次,我故意搗亂他,想讓她和我去玩。可她沒有在意,還跟我說:“你也來寫吧!”我有點不好意思,便和她在一起寫了。 

  半個學期過去了,我的學習成績提高了,上課也不玩了,期末考試還考了好成績,多虧有時孫妮的提醒。真得感謝她! 

  你說,孫妮好不好?
回目錄

我的小夥伴作文300字

總評:寫人的文章,要想寫活,重要的是通過典型事例刻畫人物形象,並通過人物的語言和神態寫出人物的個性。本文除了選取的買書這個事例比較典型,可惜表達不完整,且在人物的細節上筆墨也很單薄,無法給人留下深刻得印象,自然也就無法給讀者造成心理上的起伏和感情上的衝擊。具體評析見文中標識。 

  《閩南·同學少年》專輯指導老師:吳曉婷  

  我有一個小夥伴,她叫韓寶萍,一雙大大的眼睛,扁扁的鼻子,她的個子與我差不多,她從小就把當作家定為她的願望。 (相貌描寫要抓住重點,從本段來看“一雙大大的眼睛”配以“扁扁的鼻子”確實顯得有些與眾不同,但作者應該通過借喻等手法把鼻子怎麼扁、眼睛如何大以及大眼睛、扁鼻子結合在一起給人的感覺形象地表現出來,這樣才能吸引人。至於“她的個子與我差不多”屬於不確定性的描述,則應該刪除。)
回目錄

我的小夥伴(楊燦)作文300字

  我的小夥伴叫李陽,她長的烏黑的頭髮,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一笑露出一口潔白的牙齒。

  她樂於助人。有一次在放學路上,我們看見了一位白髮蒼蒼,眼睛看不見,手拄拐杖的老奶奶。李陽不假思索地跑了過去對老奶奶說:“奶奶,我扶您過馬路吧!”老奶奶點點頭。我也跑了過去幫老奶奶過馬路,我們慢慢的把奶奶扶過馬路,到了馬路對面。老奶奶面帶微笑的說:“謝謝你,小朋友。”

  做了這件事我明白了我們要樂於助人,中國有句話叫“好人有好報”,我終於明白了做人一定要做一個像李陽那樣的好人。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李陽。我們現在還是一個班的同學,雖然我們會分開,但我要和她做一輩子好朋友。

  快樂作文平橋分校  區一小 三(8)班  楊燦

回目錄

我的小夥伴作文300字

我和晴是好朋友,我們總是離離不影的。大概是從五年級開此吧,我們就結下了深厚的友誼,成了最鐵的朋友。 

 晴大大的眼睛,鼻子比較挺,戴着一副黑框眼鏡。她並不喜歡淑女般的造型,而是走那種很酷的風,就連大多數的衣服也是黑色的,髮型也讓人有中性的感覺。 

 在今年暑假八月的時候,是晴的生日,我被她邀請到她家慶祝。到了下午的時候,我們還一起下棋,可是我並不會,於是,晴就教我下。他把走的細節都清清楚楚地告訴我,有些難的地方她還在棋盤上給我做着示範。當時正是炎熱的夏天,晴教我教的滿頭大汗也不抱怨,臉上沒有一絲不耐煩的神情。可是偏偏自己不爭氣,怎麼也學不會,正當我準備泄氣時,晴對我說:“只要有恆心,鐵柱磨成針。”經過一番苦練,我終於學會了。 

 自從那件事後,我真的恨佩服晴的那種耐心,她連續教了我兩個多小時。還記得她那種嚴肅認真的表情,是我從未見過的。 

 晴是我的知心朋友,我希望與她的友誼永世不變。
回目錄

我的小夥伴——貴貴作文300字

  我有一隻人見人愛的玩具狗,它是一隻富貴狗,它的毛是金黃色的,一點雜質也沒有,所以我給它起了一個好聽的名字叫“貴貴”。

  它有一雙圓溜溜的大眼睛,一對長長的大耳朵,頭戴着一定粉紅色的帽子,身穿着一件粉紅色的連衣裙,裙邊鑲着白色的花邊,又可愛又漂亮。

  這是我六周歲時,媽媽送我的生日禮物,當時我又高興又難過,高興的是我有了一個新夥伴,難過的是我要分床自己睡覺了。自從有了它,每天晚上都陪在我身邊,像個守護神一樣,每當我睡不着時,抬眼看看它,感覺它好象對我說:“小主人,安心的睡吧,不要害怕,還有我哩!”

  我喜歡我們家的貴貴,因為有了它,我睡的格外的香,格外的甜!

  山東省東營市仙河鎮啟航雙語學校三年級 何佳?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我的小夥伴作文300字

我有許多小夥伴,其中我最要好的夥伴就數徐南雲了。 她是一個漂亮,溫柔,善解人意的女孩。因為她家在離我家不遠的地方,所以我們在放學時總是結伴而行。 

   她十分健談,我們在放學的路上總是說說笑笑。從天南地北到宇宙地球,古今中外無話不談。我總是靜靜地聽她侃侃而談,也時不時地像問這問那 ,這也增加了我不少的課外知識。她是一個樂於助人的女孩。有一次,放學時突然下起了大雨,我沒有帶雨傘,於是我就在雨地理跑着,被她和她媽媽看見了,於是她把她們和用的一把傘讓給了我…… 她還十分的好學,我若不會的問題,便像她請教。她總是不厭其煩的給我講了一遍又一遍,直到把我教會為止,她還十分愛看書 。我每次到她家時,她差不多都在那裡埋頭看書。 我應該向她學習。學習她的樂於助人,學習她的勤奮好學,學習她的慷慨大方。

  這就是徐南雲,我的好榜樣,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

  

回目錄

我的小夥伴作文300字

白雲飄飄網的新

  我的好朋友陳然,今年十歲,圓圓的臉,細長的眉毛下長着一對圓溜溜的大眼睛。你要問他一個問題,他會反那黑黑的眼珠在眼眶裡轉上好幾圈。他平時總是笑嘻嘻的,可要是生氣來,嘴巴翹的老高都有可以掛兩瓶油了。他的手白又厚,胖乎乎的總是不停的動着,一副討人喜歡的樣子。

  陳然喜歡穿藍色海軍服,腰中掛着一反小手槍十分威武。因為他的夢想就是當一名海軍。有一回,他淋雨感冒了。經過醫生檢查說要打針。他一聽到要打針就跑到奶奶身後。我見了就說:“你不想當海軍了嗎?海軍戰士都是很勇敢的。”他一聽就把褲子拉了下來,說:“來吧!我不怕。”打完針后他痛得直咧嘴,大伯想抱他回家,他說:“我是勇敢的海軍,我不怕痛。”讓后就一瘸一拐地走回了家

  這就是我那勇敢地海軍戰士——陳然

白雲飄飄網的新
回目錄

我的小夥伴作文300字

我有許多小夥伴,像呂世堯、王偉航等。我最喜歡的還是新來的同學——彭景鵬。 

  那次我和小夥伴一起去爬洞亭園后的大山,山勢陡峭,山路崎嶇、懸崖絕壁。一棵樹連着一棵樹,樹木越來越密,山越來越陡,腳下越來越凹凸不平,經常上也上不去,下也下不來,此時,小夥伴遞來一根棍子,棍子的兩頭被我和小夥伴拿着,就這樣小夥伴打‘先鋒’我在小夥伴的身後。越過了一道道的艱難險阻,走着走着我愣住了,“啊,多麼陡峭的山,一不留神便會墜落懸崖!”我靜靜地望着小夥伴,手裡緊緊地捏着棍子,不知說什麼才好。他呢,衝著我微微一笑。每次,他先跳下去,在前面開路。每當我無法動彈之時,他都過來幫我,將我從危險中拉了出來。 

  終於,在小夥伴的牽引下我們成功地走出了大山。頓時,全身輕鬆,一顆懸着的心放了下來。這就是我的小夥伴,他有着機智勇敢、樂於助人的好品質,永遠值得我學習。
回目錄

我的小夥伴作文300字

他很酷,圓圓的面龐上那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一眨一眨的,活像兩顆明亮的星星,大大的耳朵,小小的鼻子,那張櫻桃般的小嘴時時微翹着,唇邊總掛着一絲微笑,他就是我的小夥伴——揚康。 

揚康很喜歡畫畫,只要一下課,便拿起畫畫本畫起畫來,不一會兒,一匹栩栩如生的嗎就誕生了。我正欣賞他的畫,他說:“你喜歡嗎,送給你。”“我很喜歡,謝謝!”我回答道。雖然我沒有畫畫細胞,但是我有欣賞畫的細胞吧!畫畫,我還要跟他好好學習。 

他不但畫畫一流而且樂於助人。 

一天,我忘記帶筆盒了,無法寫作文心裡很着急,像熱鍋上的螞蟻,他好像看穿了我的心思,便拿起一枝筆惕了我,我激動地對他:“謝謝!”而他卻說:“不用謝,同學之間本就應該互助的。 

揚康,我的好夥伴,我學習的好榜樣。
回目錄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我的小夥伴8作文300字

  她長長的頭髮,圓圓的臉,胖胖的身體,經常系著一個獨角辮。她就是我的同桌──黃詩意。

  黃詩意的膽兒特小,就是別人欺負她,揍她,她也不吭聲,不敢告訴老師,不過我覺得這是一種美德,忍一下,就不就可以避免一次不該發生的事嗎?

  就拿那天羅老師讓我們做作業的事來說吧!下午,羅老師很忙,我們又不聽話,所以便讓我們來做作業。我做着做着,忽然聽見了一個聲音:“你不給我抄,我揍你!”抬頭一看,哦,原來是任柏欏的聲音。我火冒三丈:“她不給你,你能怎麼樣?”任柏欏說“我就要看!”,說著便把黃詩意的本子搶了過去抄,我便對黃詩意說:“走,咱們告他去!”沒想到她說:“算了,這樣是害了他!”我覺得有理便埋頭做作業了。

  你看,這就是我這位膽小怕事的同桌,多好的人啦!
 

回目錄

我的小夥伴作文300字

我的小夥伴 

  每一個人都有好的夥伴,沒有夥伴的人會很孤單的。我也不例外.。 

  她有一頭烏黑的頭髮,一雙亮晶晶的大眼睛,高高鼻樑,有一張愛笑的嘴。 

  她有一個優點,同時也是她最大的缺點。 

  有一次,同學們給她起外號,她總是不出聲,如果真生氣,就瞪他們一下就行了。可是剛過了3秒鐘她又和同學和好了。 

  還有一次,同學把鋼筆水濺到了她的身上,同學說:“對不起。”她說:“沒關係,等回家洗洗就行了。你不用擔心。”就是這樣不斤斤計較的性格,我們都很喜歡她,也很尊重她。但是好景不長她後來轉學了。我天天都想念她。 

  她就是我的夥伴,我有這樣的夥伴感到幸福、快樂。呀!忘了告訴大家她就是我的好夥伴——劉倚言。
回目錄

我的小夥伴作文300字

  小夥伴每一個人都有,但不是什麼小夥伴都可以交,我有個小夥伴,他使我吃了許多苦頭。

  在一個星期六,我和弟弟下樓去玩,忽然,我的夥伴來了,看到我,就和我打了聲招呼,他說:“我們去玩吧。”好啊!“我說。玩了一會兒,他又說:“我們到工地去玩。”我有些猶豫,建築工地那麼危險,該不該去呢?可由於它不斷的催促,我就帶着弟弟去了。

  到了工地上,前面突然出現了一個坑,我的夥伴們的一下就跳過去了,接着叫我跳過去,我想;這麼危險,還是不過去吧!可他一邊笑一邊叫我是一個膽小鬼,我火上來了,縱身一跳,結果把口袋裡的一百塊錢給掉下去了,我往下看什麼也沒看到,狠狠地瞪了他一眼,結果他知道后搶先一步跑了。我回到家后,被媽媽狠狠地罵了一頓。

  真是倒霉,怎麼交了一個這樣的夥伴。

  三年級:ddrrmm

查找更多我的小夥伴作文300字(共12篇),請進行搜索。

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