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春遊作文100字

春遊作文1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春遊作文100字

   今天,老師帶着我們去春遊,我們很高興。

   我們坐上了客車,不一會兒就來到了中國科技館,我看見了迷宮。

   我們往前走,大家都玩得很開心。科技館里太美了,老師帶着我們玩遍了整個科技館。

   最後,大家都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回目錄

春遊作文100字

歡迎教師投稿

  5月20日

  今天,我們學校統一春遊。我們去的是人民公園,人民公園裡有好多玩的項目,可惜我們只玩了四樣,第一個玩了遊樂場,第二個是小火車,第三個是水上小船,最後一個是小馬。人民公園多麼好玩啊!下次我一定再來玩!

歡迎教師投稿
回目錄

春遊作文100字

春遊 

  星期五,我們學校去春遊。早上8點我背着包到學校,包里有可口的零食,八點半老師帶我們去坐車,一路上同學們都很高興有說有笑。 

  到了春遊的地方,老師帶我們去活動,我們玩了捉魚、太空城堡,還參觀了恐龍模型、沙漠植物和瓜菜地。 

  晚上回家,爸爸說我晒黑了,但是我覺得很值的,因為我學到了很多的知識。我開心極了。
回目錄

春遊作文100字

   今天我去春遊,我很高興。

   我們全班一起玩,我們又一起看錶演,我還上台表演了呢,還受到了大餅哥哥的禮物呢!

   我們全班還去看電影了 ,電影很神奇。

回目錄

記一次春遊作文100字

來到清明河附近時,我們就聞到了一股油菜花香味向人襲來. 

 終於到了清明河,我們的臉上都是汗,馬上用膠布在草坪上鋪着,在上面吃帶來的零食. 

 我們班的徐思棋在放風箏,放得特別高,線全部都用完了,遭了!原來風箏掉到水裡了,哈哈~!我們都幸災樂禍. 

 該回去了,我們滿載而歸.
回目錄

我們去春遊作文100字

郊外的風景真美啊!聞着花的芳香,在草地上搭帳篷,晚上在帳篷里睡覺,多舒服,早上在郊外散散步,回來了和同學們烤東西吃,非常爽,你說是吧?晚上和同學們打會撲克,然後各回各自的帳篷睡覺,那才好。 

  獨自和同學們冒險,沒有大人管,獨自生活,那是最美好的,我非常喜歡。
回目錄

春遊作文100字

  星期五這天,我興高采烈地來到學校,因為今天我要和同學們支春遊。

  我在坐車的時候快樂的像小神仙一樣。

  來到植物園參觀的時候,有一位講解的叔叔告訴我們說:“這棵樹叫沙蘿樹,它有1.2億年的歷史。”我覺得很奇妙,這簡直就是一個原始森林。在植物園裡,我還能看到溶洞,溶洞里有許多標本,走出溶洞后,我和同學們走進了一棟大樓,裡面有許多小植物,它們都不需要空氣就可以存活。

  這次春遊我玩的很開心!

回目錄

春遊作文100字

  今天上午魏老師帶我們去春遊,地點是洞山賓館。我們排好隊跟着老師走,一路上我們穿過好幾個路口,看到路上有很多花草樹木,我們邊走邊感受春天的氣息。我們到達洞山賓館,看見有一個大雕像,雕的是大犀牛和犀牛寶寶,地上有好多鵝卵石。老師還帶我們參觀賓館許多地方,真是有意義的一天啊!

網 址
回目錄

我們去春遊作文100字

走啊,一起走,我們去春遊 

  春風已吹進我們的心中 

  耳邊已響起鳥兒的歡歌笑語 

  走啊,我們去春遊,大自然使我們夢的樂園 

  大自然的懷抱如此的溫暖 

  大自然的家園如此的富足 

  大自然,是我們的另一個家 

  走進大自然,就像走進了魔幻世界 

  我們在大自然的懷抱里跳躍 

  歌聲在生機勃勃的田野里回蕩 

  去春遊,一路邁着輕快的步伐 

  去春遊,一路探索者大自然的奧秘
回目錄

春遊作文100字

  山東省臨邑縣師範附小二年級一班 閆新宇 

  春天到了,小明決定到公園玩兒。 

  到了公園,小明看見公園裡的大樹已經披上了綠裝,天上是藍天白雲,地上是鮮花盛開。火紅的太陽照得他身上暖洋洋的。他自言自語地說:“太陽真紅啊!也真暖和!” 

  他又往前走,又聽見幾隻小鳥在歡叫,好像在說:“小明,你也來玩啦?”小明衝著小鳥招招手,小鳥又飛着唱起來。 

  小明在公園裡玩了很久,才戀戀不捨地回家了。 

回目錄

春遊作文100字

你也可以投稿哦

  春遊

  有一次,老師帶我們去春遊,到了春遊地點我們先量風向,好西北風。於是,我們支起灶,看見有一組在西北方,就叫他們:“你們,別在西北方支,會熏到的。”開始煮飯了,支起柴,幾分鐘后,飯熟了,我們盛好飯,嘗了一口,好苦!同學們大笑起來。

  雖然很苦,但是是我自己煮的飯啊!

你也可以投稿哦
查找更多春遊作文100字(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