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春遊作文350字

春遊作文35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們去春遊作文350字

  我們去春遊

  星期天,我和同學一起去春遊。

  今天的天氣真好啊!陽光溫暖地照在我們身上,小鳥朝我們歡快地歌唱,路旁的柳樹已經抽出了嫩芽,像美麗的少女那長長的辮子在隨風起舞,我們還看見了白鴿和花鴿,它們長得肥嘟嘟的,拍打着翅膀飛來飛去,好可愛啊!我們玩得最開心的是划船,湖中心有三條巨大的鯉魚,我們為了劃到湖中心,大家齊心協力很快就劃到了鯉魚那裡,我們摸到了鯉魚的尾巴,它們張着嘴好像向人們要食呢!過了一會兒,就到了中午,老師規定五個人一組吃飯,同學們大概是餓壞了吧,一個個都狼吞虎咽,很快就吃完了。

  啊!春天是多麼美麗!我們玩得多麼開心!

  回到了學校,我的腦子裡裝滿了一個美好的回憶。

回目錄

春遊作文350字

  美麗的春天來了,柳樹發芽了,小草綠了,花兒也開了。

  我們學校組織了一次春遊活動。那天我早早地起來床,高興的來到學校。九點鐘我們集合排隊坐上了3號車,老師給我們講了活動的安全。車子出發了。我們唱着歌兒,背着古詩,向著公安北閘開去。

  一路上,我們經過了雄偉壯觀的長江大橋,看到了一片片金黃的油菜花和粉紅的桃花。我們聞着花香,車子很快就到了目的地。下車整隊來到一座紀念碑前,碑身寬2米,高5米,十分雄偉。碑的上面有顆很大的五角星,五角星下面刻着幾幅英雄人物的畫像。我們在碑前獻上了百花,平且還默哀了三分鐘。向英雄敬禮后我們開始自由活動。有吃東西的,有玩遊戲的,有看課外書的,玩的開心極了。我和幾個同學還在堤坡上打滾呢!玩累了就坐在草坪上休息

  時間過得真快,很快就到了下午,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公安北閘,雖然玩的很累,但我們玩的非常開心!

  荊州市實驗小學二年級:周凡榮

回目錄

春遊作文350字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向我們走來,在這春意盎然的日子裡,我們踏上了春遊的旅途……

  一路上,同學們興奮不已,有的唱起了歌謠;有的興奮得一晚上睡不着覺;有的恨不得馬上就到達目的地……經過了一個多小時,我們終於到達了目的地,同學們就向四周環視,都顧不得腳下的路了,被石頭絆倒了好幾次。進入了歡樂谷內,眼前的美麗景色讓我們驚嘆不已:道路的兩旁並沒有競相開放的花朵,而是插滿了五顏六色的風車;樹下也插滿了風車;抬起頭來一排排風車在陽光下顯得格外耀眼;在橋的扶欄上插滿了巨型風車,微風吹來,一排排風車迎風轉動,發出“嘩嘩”的響聲。首先我們來到了“谷木游龍”的腳下,為了玩這個遊戲項目,我們花了一個上午的時間排隊,終於坐上了過上車,坐過山車時十分驚險,我被嚇得不停地驚叫,實在是太刺激了!

  回來時,我已經精疲力盡了,在車上呼呼大睡了,雖然今天的旅途十分勞累,但是使我大開眼界,我覺得值得!

回目錄

快樂的春遊作文350字

  今天是五月一日放假的第二天,我和爸爸、舅舅、舅媽、妹妹一起去日照海邊玩。

  我們一大早就出發了,我和妹妹高興地跳呀、唱呀,大約一個多小時的時間,我們就來到了日照海邊。真巧我們來到海邊的時候正好趕上退潮,我和妹妹拿着小水桶和小鏟子在挖着沙子,希望能挖出只小螃蟹,可是我們挖呀挖呀,一點兒收穫都沒有,突然眼前一亮,呀!一隻小貝殼,別提我們多高興了。我們拿着小貝殼給爸爸看,爸爸看了直誇我,孩子你真行,繼續挖,還能挖更多呢!我聽了爸爸的話更有勁了。可是累的我滿頭大汗還是沒有挖到第二隻,爸爸說:“好孩子休息一下吧,有一隻就足夠了,這可是你自己的勞動成果呀”。我聽了爸爸的話,一屁股坐到了沙灘上,直到舅舅喊我們回家。

  一次多麼有意義的春遊呀!

  山東日照五蓮縣實驗小學(一年級三班)一年級:徐子惠

回目錄

春遊作文350字

  今天風和日麗我們全校師生一起去了濉河生態公園春遊。

  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像小鳥一樣興高采烈地出發了。來到了生態公園就像走進了綠色的海洋,我們情不自禁地背起了賀知章的千古名句“碧玉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這千萬根柳條就像小姑娘的小辮子隨風舞動,漂亮極了。這裡的桃花也很多,它們有的含苞欲放,有的花兒全展開了,露出嫩黃色的小花蕊,有的還是花骨朵兒……

  我們說著笑着像一群快樂的小精靈,看看這兒,摸摸那兒,公園一下子變得熱鬧起來了。同學們有的做遊戲,有的用柳條編草帽兒,有的吃着美味的零食,大家在這兒玩得開心極了。

  春遊真有趣啊,我還想去春遊。

小學生兒童遊戲網 www.
回目錄

春遊作文350字

  今天是星期天,為什麼我還早早的起床了,你猜猜看:“哈哈,猜不着了吧!其實今天老師要帶我們去龍潭公園春遊”。

  我們帶着激動的心情來到龍潭公園,我們就覺得今日的龍潭公園和往日的龍潭公園大有不同,是因為有了美麗的春姑娘和小朋友們快樂的笑聲、美麗的笑臉。

  龍潭公園中央有一個大湖,湖水很碧綠,湖水中有許多小魚和小蝦。龍潭公園的周圍有許多花草樹木及鞦韆和許多健身器材。夜晚,龍潭公園有許多勞累了一天的人們在閑談,還有許多小孩在那裡盡情的玩耍。

  突然,咕咕咕,是什麼東西在叫?原來是同學們的肚子在叫。於是同學們迫不及待地從書包里拿出食物來狼吞虎咽的吃。過了一會兒,我們班表演了許多精彩的節目。今天是我最開心的一天!

  雲南德宏遮島中心小學二年級:ynlhwq

回目錄

春遊作文350字

  今天,陽光明媚,春風習習。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到公園去遠足。一路上,鮮花向我們微笑,小草為我們舞蹈,小樹也向我們彎腰,它們好像在歡迎我們這批小客人呢!我們高高興興地跟在老師後面走。

  春天,到處都是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小草偷偷地從土地里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一大片一大片,滿眼都是。風輕悄悄的,草軟綿綿的。柳樹姑娘站在河邊,梳洗着秀髮。風輕輕一吹,滿頭長發隨風飄揚。紅、白、粉三色桃花互相襯托,點綴着,顯得分外美麗。

  遊樂園是兒童的天下,歡樂的海洋。裡面有海盜船、、還有高大的摩天輪……最驚險、刺激、好玩的就屬蹦極了。整個人在空中上下翻飛,感覺就像自己來到了太空。

  北京東城區啊大大一年級:2291422800

回目錄

春遊作文350字

  晴空萬里,我們學校組織春遊活動。

  上午,我們去了浦東三林體育館看冰上雜技表演。只見演員們身穿五顏六色的演出服,腳踏冰刀,像風似的出場。演員們圍成一個圓形向四面八方的觀眾招手,表示歡迎。這時,燈光隨着演員的出場射出了五光十色的光芒,最後落在舞台上。精彩的表演開始了,魔術師推出了一個工具箱和一隻空籠子。她從工具箱里拿出打火機和蠟燭,將蠟燭點上火丟到籠子上,罩上黑布,籠子着火了,魔術師在籠子傍邊“施法”,過了一會兒,火滅了,她掀開黑色的布,裡面居然關了一個人,好驚險啊!

  下午,我們去世紀公園吃了午飯,在遊樂場盡情地玩耍,還看了梅花展。最後,我們在梅林里拍了張集體照結束了一天的旅程。

  真愉快的一天啊!

  二年級:邱博聞

回目錄

春遊作文350字

  美麗的春姑娘又回到了我們的身邊,柳樹發芽了,小草探出了腦袋,花也開了。我們學校組織了一次春遊活動。

  那天,我們做了9號車,懷着高興的心情就出發了。到了洛陽營門口,哇!兩旁都有金燦燦的油菜花,就像兩條金色的小河,來到裡面,我們參觀了軍人的房間外還參觀了裡面的歷史博物館,有大炮、槍、有名人的頭像和寫的字……可多了。

  然後,就來到了壁畫村,那所有房子上都有壁畫,如仙女散花、貓和老鼠、馬里奧,還有桃花,畫得栩栩如生,美麗極了!壁畫村旁還有一列長長的火車,火車後面還有許多小羊,好像在吃草。

  到了中午,我們全校的同學都在火車前面吃中午飯,開心極了!

  最後,我們吃完飯,依依不捨的回到了教室,這次春遊可真開心。

  二年級:芮雨慧

回目錄

春遊作文350字

  今天,陽光明媚,天上的白雲像江面上的波濤一樣,一涌一涌的。我蹦蹦跳跳的跑到學校去參加學校的春遊活動。

  我們八點鐘乘車出發,馬路上的汽車川流不息,路上的行人來來往往。一路上同學們嘰嘰喳喳像小鳥一樣歡快的說啊、笑啊、唱啊。我們開心極了。

  到了植物園我們走進去,一個導遊帶我們到裡面玩遊樂設施,有挑戰鯊魚島、水上樂園、太空體能樂園……我們一個個的排着隊去玩。

  中午,我們三個一群,五個一夥。在草地上吃自己帶來的午飯。午飯過候,有幾個男生很自覺的把果皮和紙扔到垃圾箱里,同時也把其他的同學扔下的垃圾撿起來扔到垃圾箱,給地球媽媽一個美。

  我們乘車回學校,我坐在車裡心裡想他們做得真對,在保護環境也在保護地球媽媽,我要向他們學習保護我們的地球媽媽,讓我們生活的環境更美。

  二年級:胡古月

回目錄

三國城春遊記作文350字

  春天,是個大地回暖的季節。我們全校組織去春遊活動。我們去了無錫的三國城,帶上零食,背上小背包,我們坐上大巴車出發啦!到了那兒,我們下了大巴車,在導遊和王老師帶領下,首先,帶我們觀看了三國城裡面的表演,看完表演之後,我感覺到節目是非常的迷人精彩,周老師還給我們拍了幾張合影呢!到了中午時間,我們幾個(符紫涵、李欣然,姚佳怡,吳勝燕和我分成了一小組)開開心心、快快樂樂地坐在草地上分享着我們帶來的美食。接着,下午我們又在導遊阿姨的陪同下參觀了幾個景點,時間過的好快,我們都玩的捨不得離開,呵呵,再此做上了大巴車返程(返回校園),在大巴車上讓我進入了甜蜜的夢香……

  江蘇無錫江陰市江陰晨光實驗小學一年級:袁媛

回目錄

春遊作文350字

  今天是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背着書包早早的來到了學校,裡面裝着許多吃的。過了一會兒,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上了車。

  再去歡樂谷的路上,我們有說有笑。有的在看路邊的風景,有的在吃好吃的。

  在遠遠的地方,我就看見了歡樂谷,一進去,我就看見了一排排大樹,像一位位威嚴的士兵守衛着歡樂谷,我們還聞到了一陣陣花香。

  到了中午,我拿到了一個企鵝形狀的風箏,他長着一張圓溜溜的臉,可愛極了!我迫不及待的打開了,我先把一根土黃色的棍扎進兩個孔里,我一邊跑一邊把風箏往上扔,可風箏像一架沒了油的飛機一樣掉了下來,這時我看見同學們的風箏,有的在翱翔,有的在高空飛翔。我再一次拿起了風箏,邊跑邊放,見風箏往上竄一下,我的手就抖一下。來回好幾次風箏終於翱翔在了藍天上了。時間到了,我們只好戀戀不捨地離開了。

  這次春遊真開心!希望下次還能來歡樂谷玩!

  上海市浦東新區唐鎮小學三年級:***

查找更多春遊作文350字(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