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家的小白兔作文200字

我家的小白兔作文2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家的小白兔作文200字

  我家有着一隻可愛小兔子,它叫安哥拉兔長的很胖,哺乳類兔形目、屬於草食性脊柱動物。我細心的照顧我這隻小兔子。他長着一雙潔白的耳朵還非常的長。我每一次去喂我家的小兔子時,小兔子馬上竄的無影無蹤,我要在我家床底下或桌子底下等等,我總是要去找上十幾分鐘有時要找半小時以上,我總是開開心心我不會怪罪我得我好夥伴的,我想這是我的好夥伴在和我玩捉迷藏。我的好夥伴還長着一雙像紅瑪瑙似的眼睛。它還長着短短的尾巴,它跳起來尾巴一動一動的從後面看像一個憨厚的小寵物,也很可愛。我的夥伴長着四肢,前肢比後肢短,這是為了善於跳躍,跑得快一些。

  看我這隻憨厚的小寵物是不是很可愛。

  六年級:侯世鵬

回目錄

我家的小白兔(日記)200字

山東省濟寧市 霍家街小學一年級一班 魯蒙文

  我有一隻頑皮的“小白”。這天寫日記的時候,我讓它趴在檯燈座上玩,忽然,它“咔嚓”把燈關上了,屋裡黑乎乎的,我好不容易摸到了按鈕打開燈。我氣壞了,聲色俱厲地教訓了它一頓,它立刻趴到了我的鞋上,好像在說;“對不起”。我不忍心了,對它說:“以後可不許這樣了”

  指導教師:丁老師

回目錄

我家的小白兔作文200字

  爸爸給我買了一隻小白兔,它非常可愛,眼睛是紅色的,兩隻耳朵總是喜歡豎起來,很討人喜歡。

  有一天,它正在睡覺,我不小心把它弄醒了,它就擺出一副很兇的樣子,後來,我就拿來了幾根白菜,它那副很兇的樣子立刻變成和藹的樣子,我就把白菜給了它,它高高興興地吃着白菜,好象只要能吃到自己喜歡的東西,別的事不管也行。

  有一次,我喂它吃青菜,它吃了一根又一根,我手上的都被它吃了,於是我又拿來了幾根,把青菜舉得高高的,它就跳的高高的,不一會兒,那幾根青菜都被吃了,真逗。

  我非常喜歡我的小白兔。

回目錄

我家的小白兔作文200字

  我家有一隻小白兔,你想見見它的“廬山真面目嗎”?想知道就往下看吧!

  這小傢伙可漂亮了!

  你瞧!這小傢伙全身潔白無暇的毛,摸起來軟綿綿的,象一個棉花包似的。毛上鑲嵌着一對紅寶石似的大眼睛。一對白里嵌紅的長耳朵,象玉米葉子一樣。還有一張小巧玲瓏的三瓣嘴。

  白兔為什麼有三瓣嘴呢?是為了好看嗎?NO,大家都知道兔子愛吃大蘿蔔,可是小嘴張不大,怎麼吃大蘿蔔呢?所以變成了三瓣嘴,這下搞懂了吧!

  關於小白兔的事啊,三天三夜也說不完,趕明個,來我家吧,聽我訴說關於小白兔的事吧,記得帶上鈔票哦!

回目錄

我家的小白兔作文200字

  我家有一隻小白兔,它非常可愛;一雙小巧玲瓏的大紅眼鏡,雪白的身子外加一條短短的尾巴。真是可愛極了。

  我家也有一隻貓,它非常喜歡誰覺。

  有一次,活蹦亂跳的小白兔不小心一下子踩到了小貓米,小貓米火冒三丈,一下子把小白兔咬傷了。被我發現了,氣的頭髮都束起來了,正要打貓的時侯,它卻裝可連,我沒打成。

  別看小白兔小,可食量卻驚人。只要我少喂一點,他就用寶石般的眼鏡看着我,訪拂在說;在來一點,我還不夠!每看到他狼吞虎咽的樣子,我就會說;真可愛呀!

  這就是我家的小白兔。

  紅旗小學四年級:朱欣可

回目錄

我家的小白兔作文200字

  媽媽從市場買來了兩隻小白兔,小白兔的樣子十分可愛。一身雪白的毛像棉花一樣軟軟的,長長的耳朵下面長着紅寶石般的眼睛,短短的尾巴活着像一個小毛球,三角形的鼻子下面長着三瓣嘴。四隻強而有力的腳蹦蹦跳跳的十分可愛。

  兩隻小白兔就像兩個小朋友一樣,時而走在一起,時而互相舔對方的毛髮,時而依靠着對方取暖,時而互相追逐遊戲。

  媽媽從菜市場買來兩根胡蘿蔔和小青菜,我把胡蘿蔔和小青菜切成了一小片一小片盛在小碟子里,兩隻小白兔看見了爭先恐後的吃起來,吃的津津有味。這使我想到一支兒歌:小白兔,白又白,兩隻耳朵豎起來,愛吃蘿蔔和青菜,跑起路來真可愛!

  我真喜歡這兩隻小白兔呀!

回目錄

我愛我家的小白兔作文200字

我愛我家的小白兔

  我家有一隻白白胖胖的小白兔。

  他的腦袋圓溜溜的,耳朵長長的,彷彿在聽樓上的腳步聲。眼睛紅紅的,想喝多了酒一樣!他的嘴巴小小的,向張不開一樣,尾巴毛絨絨的,像一個圓球。

  身體是白的,腳是淺綠的,手心是灰的,手指是尖的。一次我給它繫上了一條綵帶,打了一個蝴蝶結,一看它更帥氣、更高明、更精神了!

  我愛我家的小白兔。以後,它會更加肥胖、更加可愛、更加討人喜歡。

  山東省德州市臨邑縣師範附小三年級

  余媛?

查找更多我家的小白兔作文200字(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