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白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白兔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白兔,那是媽媽為了獎勵我考試考得好,在公園給我買的。

  小白兔有兩隻長長的耳朵,一身雪白的毛,摸起來軟軟的,給人很溫暖的感覺。我家的小白兔愛吃新鮮的嫩草,我和爺爺就常在星期六和星期天到郊外給小白兔扯草,小白兔最喜歡吃一種叫做“鵝兒腸”的野草。我爺爺就教我認什麼是“鵝兒腸”,在爺爺的帶領下,我給我的小白兔扯了好多好多新鮮的嫩草,我的小白兔吃得可香了。

  我的幾個好朋友每天都要跑到我家裡來看我的小白兔,他們還會給我的小白兔拿來一些蔬菜,有胡蘿蔔,還有嫩的青筍,我的小白兔都喜歡吃。

  漸漸的我的小白兔長大了,它每天要吃很多的嫩草,我和爺爺還有婆婆幾乎每天都要給它扯草,有時我們還把小白兔帶到郊外去,讓它自己去找野草吃。

  我喜歡我的小白兔,我希望能陪着它慢慢的長大。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白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