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成都動物園作文

成都動物園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成都動物園作文450字

  暑假的一天,爸爸媽媽帶我去成都動物園玩。

  到了動物園,迎接我們的是會跟人說話的鸚鵡。“您好,歡迎光臨!”啊,講的還是一口標準的普通話。我走過去逗它道:“鸚鵡先生,是你在給我說話嗎?”“是我。歡迎光臨,祝你愉快!”這下還真把我給逗樂了。

  來到兩棲館。在那兒,我們看到的是兇猛的鱷魚,是灰樵色的,一下了就可能吞下一隻雞!那鋒利的牙齒如鋸子一般。還有無毒蛇和劇毒蛇,蛇里最可怕的就要數竹葉青。竹葉青是一種劇毒蛇,分佈在意大利、中國、日本……

  我還見到了笨重的大象、溫馴的長頸鹿和周身黑白相間的斑馬,它們都很悠閑、自由自在。火烈鳥非常奇特,冠是黑色的,羽毛也是黑色的,臉卻是粉紅色的,跑得很快。最後我還看到了海獅、豪豬、獅子和老虎。獅子和老虎不僅威武還很勇猛。海獅很可愛,帶着鬍子在水中游來游去的。豪豬大家一定很少見過,它臉上長着刺,身體像一頭豬,體型要小一點,是一種一惹就發脾氣的豬。

  啊!我那天不但過得很快樂,還增長了不少知識。

  重慶巴南區魚洞第二小學校三年級:彭俊豪

回目錄

成都動物園之行作文450字

中秋節的那天,我和爸爸媽媽去了動物園。我剛到門口,就迫不及待的想進去了。 

  進入動物園,順着林蔭大道,我看到了活潑可愛的黑猩猩,懶洋洋的大熊貓,兇猛無比的老虎和獅子,溫馴可愛的小山羊……,動物可真多呀! 

  在我印象中,最深刻的還是那兩隻黑猩猩。它們其中一隻又活潑又機靈,我暫且叫它機靈的猩猩。另一隻很懶,經常坐在一旁發獃,我就給它取名呆猩猩。一位叔叔扔了幾顆花生進去,機靈的猩猩立刻撿起花生。呆猩猩還坐在一旁發獃呢,當它發現機靈的猩猩坐在那裡津津有味的吃花生時,才反應過來,急忙去搶花生。兩隻猩猩你追我趕的追逐起來,樹上、鞦韆上到處都晃動着它們的影子。眼看就要追上了,機靈的猩猩把最後一顆花生扔進了嘴裡。呆猩猩沒搶到,氣急敗壞的眥着牙齒、捏緊拳頭,箭一般的速度沖向遊客,使勁敲打玻璃,好像在發怒的說:“你們這些人真討厭!為什麼只給它吃花生呢?”遊客們驚嚇得退了幾步,而後又哄堂大笑起來。 

  看,動物多可愛呀!它給我們帶來了快樂,所以大家應該愛護動物!
回目錄

參觀成都動物園作文600字

   2001年6月,在一個陽光明媚,風和日麗的星期六,我和爸爸媽媽乘車去成都動物園玩。

   走到門口,"新千年,新世紀"六個大字便引如我的眼帘。花壇里有一簇簇爭芳鬥豔,五顏六色的鮮花.它木訥紅的似火,白的似雪,粉的似霞……再配上碧綠的葉子,它們就顯得更加鮮艷,更加美麗了。 

   接着我們往裡走。突然,我看見一頭張開血盆大口,好象要向我門撲來似的豹子。我嚇得躲在爸爸媽媽的身後。媽媽說:“鑫鑫,不要怕,你仔細看看!”我仔細一看,原來是頭假豹子,我才鬆了一口氣。於是,我就騎到它的背上與它合影。然後,我又和可愛的大熊貓,小斑馬一起照了相。

  我們繼續往前走。我發現來玩的人好多啊,到處都有人在看這樣,看那樣。前面好熱鬧,我飛快地跑過去看。

  原來是大象!這頭大象又高又大,長鼻子,蒲扇似的大耳朵,還有兩個長長的白象牙。大象被關在一個大籠子里。我想看看它聰不聰明,就拿出一個香蕉,看看它過不過來。哇!它居然過來啦!我將香蕉扔進了它的嘴裡,心裡真高興!它可真聰明,我還和它的長鼻子握手呢!

  我見到的第二種動物是孔雀。這是一隻雪白的孔雀,長長的羽毛,嬌小的生軀,看上去非常漂亮。我很想看到它開屏的樣子。可它像個害羞的小姑娘似的,始終不肯張開自己的尾巴。我想:孔雀不是愛比美嗎?於是我打開一把小花傘,專門在它面前晃來晃去。孔雀看到這把小花傘,也連忙張開了自己的尾巴。“耶!孔雀終於開屏咯!”我開心地跳起來。爸爸馬上為我拍了一張照片,記錄下了這美好的回憶。

  最後,我們去參觀了斑馬、紅鶴、鴕鳥、梅花鹿等等動物。它們都那麼可愛,我很喜歡。我下次還來看它們!

回目錄

參觀成都動物園作文600字

  今年暑假,爸爸帶我去了趟成都,成都可真好玩呀!我們去了天府廣場、動物園、荷花池……最好玩的也就數動物園了。

  成都動物園可大了。我們先去了金魚廊。金魚廊里的金魚可多了。它們顏色各異,有白色的,有紅色的,有斑點色的,還有紅白相間的呢……它們大小不同,大的有十幾厘米長,小的只有一厘米。我看見許多遊人買魚食喂,我也買了一包。我隨手一扔,天哪,魚兒們成群結隊地游過來,爭先恐後地搶着魚食。它們搶成一團,互不相讓,幾條個大的最起勁,都跳躍起來了!我灑個不停。它們也搶個不停。有位遊人想抓魚玩,他一下子把手放下去抓魚,誰知手一接觸水,魚兒們全遊走了。它們見遊人的手一離開,就又迅速回來搶。我也想看看魚兒們聰明不聰明,我把手慢慢地放入水中。魚兒們馬上遊走。我對爸爸笑着說:“這些魚兒可真不賴啊!”

  我們看完金魚廊又來到了鳥蛋館。這裡的鳥蛋有很多種。如:火烈鳥蛋、鵝蛋、丹頂鶴蛋……有個蛋特別大,我說:“這個蛋可真大,像個保齡球一樣。”我這句話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我們離開了鳥蛋館,來到了虎獅館,這裡面有許許多多的老虎和獅子。我正看得入神時,一隻獅子突然吼叫起來,嚇得我撤腿就跑。旁邊的人看我驚恐的樣子,都哈哈大笑起來。聽到笑聲,我轉身一看,獅子不在籠子里嘛,怕什麼呢?我又回到獅籠前,只見這隻獅子很兇猛,它還在叫。剛來的一些小朋友也被這聲音嚇哭了。我離開了它們來到了老虎的“家”。老虎們走來走去,很高枕無憂的樣子。這“家”里有幾隻小老虎,正相互玩耍着,可愛極了。

  隨後,我們還參觀了海象湖、駱駝園、百鳥宮……真是好玩極了!

回目錄

成都動物園遊記作文600字

成都動物園遊記

 四川省成都市 郫縣實驗學校三年級三班 彭思涵

  我去過很多地方,給我留下印象最深的還是成都動物園。 

成都動物園位於成都市北面郊區,是中國西南地區最大的動物園。動物園裡有憨態可掬的大熊貓、毛色奇特的金絲猴、獃頭獃腦的亞洲象,溫馴膽小的長頸鹿等。動物園綠樹成蔭、風景宜人。 

  聽說動物園裡有一位叫“美美”的大熊貓,生了7個熊貓寶寶。所以我剛一跨進動物園的大門,就迫不及待地衝進熊貓館。可我一走進熊貓館就大失所望。天啊,不會吧?今天只能看“睡美人”了。只見熊貓一隻懶洋洋地趴在滑梯上做美夢,另一隻乾脆躺在草地上蒙頭大睡,只看到了“睡熊貓”,真可惜啊! 

  接着我們又來到了駱駝居住的地方。因為駱駝比較溫順,不會傷人,所以駱駝館的圍欄中間留了比較寬的縫。駱駝可以把頭伸出來向人們要東西吃。我們看它張着一張大嘴,就剝了一些花生餵給它吃。在我們的旁邊,有一個大哥哥站在另一隻駱駝面前,他向那隻駱駝嘴裡吐了一口口水。我正在想,這個大哥哥怎麼這麼可惡。可轉眼間一件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駱駝也不甘示弱,吐了那個大哥哥滿臉的口水。那個大哥哥的臉刷的一下紅了,急急忙忙地跑了。太好笑了,我的那顆快要掉的牙齒都差點兒被笑掉了。我真後悔沒有拿起手中的相機,給那個被吐了一臉口水的大哥哥照張相,給他留作紀念。 

  經過長時間的學習,來到動物園走走看看,感覺真是很愉快、很輕鬆。動物能使我們快樂,世界上不能沒有動物,所以我們要保護動物、愛惜動物。

  指導教師:孫昌秀

回目錄

參觀成都動物園作文700字

春雨

 福建省莆田市 麟峰小學五年(4)班 蔡悅

  冬姑娘披着雪白的柔紗剛走,春姑娘就穿着五顏六色的裙子降臨大地。為了慶賀春天的到來,春姑娘發出了許多張請柬,邀請她的好朋友來參加她的聚會。這不,春雨妹妹一接到春姑娘的請柬,就來到了人間。

  聽,“叮叮——咚咚——”,這是春雨妹妹的歌喉發出的美妙的歌聲,這歌聲喚醒了原本枯萎的花草樹木,喚醒了原本冬眠的動物,也喚醒了大地媽媽。春雨像針尖似的細,交織在一起,灑向大地,滋潤萬物。

  春雨仍在淅淅瀝瀝地下着,那清脆的歌聲也越來越響。瞧,那春雨好似一串串斷了線的珍珠。雨點輕輕地落在了花朵上,花兒舒心地笑了,笑得那麼燦爛,那紅的、黃的、紫的、白的,各色各樣的花在春雨的滋潤下,顯得更加鮮艷、更加美麗。那花瓣上的一滴滴珍珠似的雨點,彷彿是春雨送給花兒的漂亮首飾,花兒在細雨中點頭微笑,好像在向春雨表示感謝。春雨又把愛撫給予了小草,小草舒服地享受着沐浴,變得碧綠碧綠的。在春雨的催促下,它們手拉手使勁向上長。看,柳樹正在歡快地整理辮子呢!辮子被春雨沖洗地一塵不染,翡翠一般。柳樹在雨中擺動着自己的辮子,似乎在感謝春雨。

  “沙沙……”春雨還在下着。望着這滋潤萬物生靈的春雨,我彷彿看到了田野。田野里,莊稼們盡情地吮吸這春天的甘露。我彷彿看到莊稼經過春雨的洗禮,長得更高更綠更有精神。我彷彿看到了農民伯伯一張張眉開眼笑的面孔,那笑臉彷彿告訴我們:今年准又是個豐收年!

  雨漸漸停息了,一個綠色的世界進入我的眼帘:小草翠綠翠綠的,挨挨擠擠地站在一起;柳樹在微風中梳理剛剛洗過的秀髮,它們歡笑着,顯得格外高興。望着眼前的這個美麗世界,我不禁吟誦起詩句: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

查找更多成都動物園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