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成都動物園遊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都動物園遊記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成都動物園遊記

 四川省成都市 郫縣實驗學校三年級三班 彭思涵

  我去過很多地方,給我留下印象最深的還是成都動物園。 

成都動物園位於成都市北面郊區,是中國西南地區最大的動物園。動物園裡有憨態可掬的大熊貓、毛色奇特的金絲猴、獃頭獃腦的亞洲象,溫馴膽小的長頸鹿等。動物園綠樹成蔭、風景宜人。 

  聽說動物園裡有一位叫“美美”的大熊貓,生了7個熊貓寶寶。所以我剛一跨進動物園的大門,就迫不及待地衝進熊貓館。可我一走進熊貓館就大失所望。天啊,不會吧?今天只能看“睡美人”了。只見熊貓一隻懶洋洋地趴在滑梯上做美夢,另一隻乾脆躺在草地上蒙頭大睡,只看到了“睡熊貓”,真可惜啊! 

  接着我們又來到了駱駝居住的地方。因為駱駝比較溫順,不會傷人,所以駱駝館的圍欄中間留了比較寬的縫。駱駝可以把頭伸出來向人們要東西吃。我們看它張着一張大嘴,就剝了一些花生餵給它吃。在我們的旁邊,有一個大哥哥站在另一隻駱駝面前,他向那隻駱駝嘴裡吐了一口口水。我正在想,這個大哥哥怎麼這麼可惡。可轉眼間一件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駱駝也不甘示弱,吐了那個大哥哥滿臉的口水。那個大哥哥的臉刷的一下紅了,急急忙忙地跑了。太好笑了,我的那顆快要掉的牙齒都差點兒被笑掉了。我真後悔沒有拿起手中的相機,給那個被吐了一臉口水的大哥哥照張相,給他留作紀念。 

  經過長時間的學習,來到動物園走走看看,感覺真是很愉快、很輕鬆。動物能使我們快樂,世界上不能沒有動物,所以我們要保護動物、愛惜動物。

  指導教師:孫昌秀

您正在瀏覽: 成都動物園遊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都動物園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