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成都動物園之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都動物園之行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中秋節的那天,我和爸爸媽媽去了動物園。我剛到門口,就迫不及待的想進去了。 

  進入動物園,順着林蔭大道,我看到了活潑可愛的黑猩猩,懶洋洋的大熊貓,兇猛無比的老虎和獅子,溫馴可愛的小山羊……,動物可真多呀! 

  在我印象中,最深刻的還是那兩隻黑猩猩。它們其中一隻又活潑又機靈,我暫且叫它機靈的猩猩。另一隻很懶,經常坐在一旁發獃,我就給它取名呆猩猩。一位叔叔扔了幾顆花生進去,機靈的猩猩立刻撿起花生。呆猩猩還坐在一旁發獃呢,當它發現機靈的猩猩坐在那裡津津有味的吃花生時,才反應過來,急忙去搶花生。兩隻猩猩你追我趕的追逐起來,樹上、鞦韆上到處都晃動着它們的影子。眼看就要追上了,機靈的猩猩把最後一顆花生扔進了嘴裡。呆猩猩沒搶到,氣急敗壞的眥着牙齒、捏緊拳頭,箭一般的速度沖向遊客,使勁敲打玻璃,好像在發怒的說:“你們這些人真討厭!為什麼只給它吃花生呢?”遊客們驚嚇得退了幾步,而後又哄堂大笑起來。 

  看,動物多可愛呀!它給我們帶來了快樂,所以大家應該愛護動物!

您正在瀏覽: 成都動物園之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都動物園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