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擦桌子作文

擦桌子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擦桌子作文100字

星期六,我和媽媽又要搞大清潔了。媽媽拖地,我擦桌子。突然,我一不小心碰倒了桌子上的茶杯。只見“砰”的一聲,茶杯掉到地上摔破了。“不好了,那茶杯是爸爸的,怎麼辦呢?”我自言自語的說。 

  我非常後悔。這時,媽媽走到我跟前親切說:“沒關係。下次注意就行了。”我認真地點點頭。
回目錄

我學會了擦桌子作文200字

網 址

  一天下午,我閑着沒事做,決定幫媽媽擦桌子。

  我去廚房找毛巾,找來找去,也沒找到。我想:“算了吧,還是別擦桌子了。”我剛要走出廚房一步,驚喜地發現了一塊粉紅色的小毛巾。我走到餐桌旁,把桌子擦了一遍又一遍,終於把桌子擦得乾乾淨淨了。最後,我又發現了一塊貼得緊緊地貼畫,我用手用力抓,終於抓掉了,我又用小毛巾擦了擦貼貼畫的地方,桌子明亮多了!

  看着自己親手擦的桌子,我的心像吃了蜜一樣甜。

網 址
回目錄

擦桌子作文600字

擦 桌 子 

  濰坊市坊子實驗小學四年級  徐家惠 

  今天,一上課,王老師神秘地笑着說:“同學們,今天我要教同學們擦桌子”。 

  老師話音剛落,“大作家”就舉起手,大聲嚷嚷,“我會”。 

  緊接着,大嗓門提出了疑問:“作文課,改上打掃衛生課了?” 

  “王老師,我會擦桌子,我擦給你看!”一個同學手比劃着,頭一晃,嘴一撅。 

  “對,王老師,不用你教我也會!”。一個同學給自己豎起大拇指說。 

  王老師右手向上一揮,又猛地向下一壓,繼續說:“先別著急,先看我怎麼擦,再咋呼不晚。”。教室里頓時安靜了下來。 

  只見王老師把抹布慢慢地折成一個正方形,用其中的一面擦起了桌子來,王老師和同學們一起數着一張,兩張三張、、、、、、擦完了好多張桌子,抹布的那面已經髒了。 

  “該洗洗了。”幾個女生嚷嚷起來。王老師瞥了她們一眼,根本沒有要洗的樣子。只見她又用了抹布的另一個乾淨的面又擦了起來,連續擦完了十幾張桌子,老師居然還用同一塊抹布擦起了桌子,只是把髒了的兩面對摺了好多次,竟擦了三十多張桌子。 

  “哇塞”!同學們都驚奇地瞪大了眼睛,有的同學把舌頭伸出了好長時間。 

  老師自豪的問我們:“這樣擦桌子好嗎?這樣擦桌子有三省,誰知道是哪三省”? 

  “省水”。大家一起吼 

  “省力”一個女同學怪聲怪氣地說。 

  “省時”。這是男子漢們的聲音。 

  沒想到一塊小小的抹布,在王老師手裡竟一塊頂好幾塊用,沒想到擦桌子還有這麼大的竅門,更沒想到小小抹布里會有那麼大的學問。 

  這堂課讓我知道了:凡事都有竅門,就看你找不找。
回目錄

擦桌子作文300字

  那是我五歲的時候,一天晚上,我們剛剛吃完飯,爸爸媽媽就把碗筷洗得乾乾淨淨。突然,媽媽用一種命令的語言來跟我說:兒子,你把桌子擦得乾乾淨淨,等會兒我來檢查。

  我聽完這句話我就不高興了,要是別的時候我還行,等會兒我最喜歡看的動畫片就要開始了,這就加我為難了,擦,還是不擦呢?沒辦法我就擦了幾下就算完成啦。

  可實際上跟沒擦完全一樣,雖然桌子上的幾個飯粒沒了,擔憂還是很多。

  一幹完,我就去看動畫片了,這是媽媽從廚房裡進來了,媽媽看着我嘆了氣。

  時間轉眼間過了五年,我現在長大了,我從那個事起,我就一次也沒偷懶,天天幫媽媽做家務,媽媽還誇我呢說:兒子長大了,會幫媽媽做家務了。

  我相信,天下父母不管怎樣,都會時時刻刻的愛着自己的子女。

回目錄

第一次擦桌子作文400字

  第一次擦桌子

  電力學校五年級  楊釗

  我有一個特別的作業,那就是幫媽媽幹活,我決定擦桌子。

  我來到衛生間,從掛毛巾的地方拿下來一個抹布,我摸着抹布是乾的,於是我跑到水龍頭前把水龍頭擰開,只聽見嘩嘩嘩地水聲,我高興的就玩起了打水仗,一會兒把水打向左邊,一會兒把水撒向右邊,這時手不小心打在了水龍頭上,手立刻變得通紅通紅的,這時才想起來擺抹布。我把抹布在水裡泡濕,擰乾水。我提着抹布來到桌子前,在桌子上到處亂畫了一通,看着被我擦得亂七八糟的桌子,還真像給爺爺畫鬍子似的,我不由得笑了笑。我伸出手指頭在上面畫了個飛機、汽車,這時我聽見有人敲門的聲音,我抓起抹布很快地把桌面上畫的東西消除掉,我看了看原來是媽媽回來了,我急忙把抹布放回原位。

  媽媽看着擦過的桌子,搖了搖頭,我心想肯定是不合格,原來擦個桌子也不是那麼容易的事,這也讓我想起了媽媽平時要干多少家務活呢,那該多辛苦呀!我以後可要多幫媽媽干點家務活。

  指導老師:喻縣茹

小學生兒童歌曲網
回目錄

擦桌子作文500字

  我發現我的桌子髒了,決定把它擦一擦。

  我拎來一桶水,拿來一塊抹布,放入桶中,雙手用力地搓起來,洗乾淨了,我把抹布擰乾,抖開,放到桌子上,摺疊成正方形。

  我彎下腰,左手扶着桌沿,右手五指叉開,按住抹布,從左往右用力擦起來。

  擦着擦着,我遇到了一塊白水泥,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都沒有把它擦掉。怎麼辦呢?我眼珠骨碌一轉,想出了一個好辦法。我從文具盒裡拿出一把小尺,對準白水泥輕輕一刮,白水泥就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擦着擦着,我又發現桌子上有幾道黑線,這肯定是二年級學生乾的!他們寫話配畫時,需要用勾線筆,不知是哪一個搗蛋鬼在桌上亂寫亂畫,我明天要找到他們,批評他們,不許再這樣幹了!可眼前這黑線怎麼辦呢?我眉頭一皺,計上心來。有了!我高興得雙手一拍。我們寫錯字時,不是可以用消字靈嗎?桌子上的黑線是不是也可以用消字靈呢?我決定試試看。哈,這辦法真管用,我只輕輕擦了幾下,這幾道黑線就被我消滅了。

  桌面擦乾淨了,我又開始擦側面。側面的灰塵可多啦,我用後面輕輕一抹,後面就黑透了。我把抹布洗乾淨繼續擦。可角落裡很多灰塵躲在裡面,抹布伸不進去,怎麼辦?對了,用鋼筆頂住抹布,不就可以伸進去嗎?灰塵果然被我摳出來了。

  我是多麼聰明能幹啊!桌子被我擦得乾乾淨淨,我高興地坐在桌前,寫起了作業。

  江蘇省灌雲縣實驗小學三年級三年級:王一多

回目錄

擦桌子作文200字

  今天是五一勞動節,我應該做點什麼。我望着那髒兮兮的桌子,有了想法:要不,我就擦桌子吧!我拿了一個盆子,在裡邊灌了一點兒水,把抹布放進去,拿出來擠了一點兒水。我就開始我的勞動了。哇!桌子簡直就是一塊泥巴啊!髒東西這兒一塊,那兒一塊。我只好使勁擦,用力擦。反覆擦,認真擦。就這樣,桌子終於被我擦乾淨了。雖然我手都酸了,但望着那被我擦的一乾二淨的桌子,心裡別提有多開心了!

  江蘇無錫江陰市要塞實驗小學二年級:顏微之

查找更多擦桌子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