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桌子的另一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桌子的另一半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學校里,有些同學擦起桌椅來,只擦自己眼皮底下面積,而同桌使用的部分,他們卻懶得用抹布擦一擦,真是只掃自己“門前雪”,不管他人“瓦上霜”。這儘管是小事一樁,卻由此損害了同學之間的關係,彼此冷漠了。 

  同學之間既然一同求學,就需要互相幫助,這是必不可少的。如果我們只考慮到自己,只要求別人幫助自己,自己卻不想為別人做些什麼,那同學之間還有什麼友誼、感情可言呢?而且,對這些同學本身來說,長期以往,還會陷入“自我”的狹小圈子,甚至成為“一毛不拔“的自私者,那就可悲了。因為在我們這個社會裡,自私總是被人歧視的。 

  我希望那些有隻擦自己桌面這類習慣的同學能夠深思:自己應該為別人做些什麼?

您正在瀏覽: 桌子的另一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桌子的另一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