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桌子洗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桌子洗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給桌子洗臉

  今日,我在家閑着無聊,看看桌子很臟,便萌生了一個想法:幫桌子洗臉。

  說干就干,我端來一盆清水,準備好抹布,便開始向桌子“進攻”。這桌子真難擦,過了幾分鐘,我才擦了三分之一,而頭上可謂是汗如雨下啊。俗話說的好,做事不能半途而廢,要持之以恆,我耐着性子,開始了下一個“進攻”。剛擦了一點兒,就出現了一個“攔路虎”——油圬。我氣憤極了,使勁擦,但那油圬好像粘在上面一樣,怎麼擦也擦不掉。我想:這油圬可真頑固,看來不能硬來,只能智取。過了一會兒,我想出了一個辦法,請出了洗潔凈“大師”,果然還是“大師級人物”厲害,沒過一分鐘,油圬就被輕而易舉的消滅了。我這個小卒怎能與之相媲美呢?

  我繼續乘勝追擊,又擦了一大半,可是難題又出現了,擦是擦乾淨了,可剩下來的髒東西該怎麼辦呢?我眼睛轉到了水盆里,對了,用水!我捧起一盆水,往桌子上一倒,三下五除二地把髒東西幹掉了,然後再用乾淨的抹布將桌子上面的水全部擦掉,這下一看,桌子簡直就像一面鏡子。剩下的就簡單了,我用同樣的方法把剩下的一小半幹掉了。

  今天,我不僅把桌子擦的乾乾淨淨,給它洗了一次“臉”,還悟出了一個道理:做什麼事都要持之以恆。

您正在瀏覽: 給桌子洗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桌子洗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