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第一次表演作文

第一次表演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第一次表演作文500字

前不久,區里召開了運動會,其中有一個項目是舞蹈比賽。我被榮幸的選上參加學校的舞蹈隊。 

  這套舞我們上學期就開始練了,所以我們各個都很熟練。 

  比賽時間快到了,我們換好服裝.驅車來到比賽地點。那是一個中學的體育場,我們一進大門就看見眾多學校的表演團。他們有的身穿輪滑鞋,有的拿着小紅旗……隊員們個個摩拳擦掌,我一看他們這架勢我就有點想打退堂鼓了我們還能拿第一嗎?當我聽到共有44所小學參加比賽時,我更加緊張了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緊緊握這的拳心都有點微微發熱了。 

  我們是22號,當看到21號表演團表演得整齊漂亮時,我更感到我們以沒有希望了拿獎了。當主持人報到22號時,我才收回了思緒。隨着同伴站好了位置。音樂響起,我們像一隻只準備飛翔的小鳥跳了起來。我用心把每一個動作做到位。伴着老師信任的目光,我鼓起勇氣,越跳越有勁。 

  跳完后雖然不知道分數,但老師還是激動的說:“你們跳的真棒!獎勵你們每人一瓶可樂。”我們高興極了。 

  此刻我終於明白了“一份耕耘,一份收穫的道理。 

  作者:范傑 

  優 11.23 

  點評:我也感到你的進步了,你把參加比賽的過程生動地展現在我的眼前。心理活動描寫入神。
回目錄

初一講台上的第一次表演作文400字

這個星期五的第一節英語課,我們小組毫無準備,上演了一場失敗的表演。 

這節課是口語課,來了一位外教老師。上課時同學們顯得十分積極,爭先恐後地上台表演,博得大家的掌聲和陣陣歡笑。“The next one?”外教老師掃視了一下,由於大家大部分都表演過了,都沒人舉手。“The other people?”外教老師皺了皺眉頭。“天啊,地啊,千萬別叫到我啊!我可是沒帶道具的!”可是老天就是不聽我的祈禱,哪壺不開提哪壺,更主要的是我身後的兩位“奸賊”,幸災樂禍地指着我。我沒有“瞻前顧後”當然不知道她們倆地“奸計”。外教見狀,高興得問我:“You want to try? OK!”我聽得一愣一愣地,要不是同桌掐了我一下,我還真不知道怎麼回事呢!沒辦法,只能向班長大人借道具,硬着頭皮上場了。 

“Help yourselves.”隨着我的一聲話語,表演正式開始。當然,我是戲份最多的(嗚嗚……老天你眷顧我一下吧!)還好,其他人也漸漸入戲了,但是丹妮的聲音卻小得像蚊子哼小曲似的,其他兩位同學也和我一樣笑場了,霎時間,我羞紅了臉,草草演完之後趕緊回到座位上,這才鬆了一口氣,還不時瞪了“奸賊”幾眼。 

雖然這次表演很失敗,可是卻給了我一個鍛煉的機會,說到底還是要多謝兩位“奸賊”啊!
回目錄

第一次表演作文200字

  每一個小朋友都有許多難忘的第一次,而我最難忘的是我第一次表演。

  記得那還是我幼兒園的時候,我參加了班裡的舞蹈小組,老師給我們編排了一個舞蹈叫《勞動最光榮》,我在裡面表演的是小蜜蜂。開始我很緊張,老師後來鼓勵我,她說:“每個人的第一次都有點緊張。”有了老師的這份鼓勵,我的心情漸漸放鬆下來。在後來的演出中,我的動作很到位,表演也很投入。

  後來我也參加過許多演出。一年級在學校唱歌比賽中獲得了三等獎,這些和我第一次表演、也和老師的幫助分不開。我慢慢長大了。

回目錄

第一次表演作文400字

為了迎接8月8日的全民健身日,廣場上舉辦了一場全民健身表演大會.我們飛龍道館的跆拳道也成了表演節目,我經過層層選拔,終於被選上表演了,我心裡別提多高興了! 

  今天早上,我來到了廣場上,啊!廣場上真是人山人海.有的人在和別人聊天,有的人正在搭舞台,還有一些爺爺奶奶們在排練呢!廣場上一片談笑風聲,好不熱鬧.到了八點鐘,表演開始了.報幕員話音剛落,舞台上就響起了音樂.第一群演員們上場了,她們穿着一身紅衣服,邊敲鑼邊打鼓,舞得正起勁呢!隨後的表演也都很精彩.可才表演了幾個節目,天就下起了雨,但這絲毫沒有影響觀眾們觀看錶演的興緻. 

 終於輪到我們上場了.我們邁着整齊的腳步,到了舞台上,向觀眾敬禮,然後迅速整理隊形.隨着一聲"起",人們都安靜下來看我們表演.我們聽着領隊的口令,做着各種各樣動作,中外擋防守,上步沖拳,前踢.我剛開始有點緊張,生怕做錯了,在這麼多人面前丟人現眼,後來我把這想成和平時訓練一樣,竟然超常發揮,越打越好,越打越有勁,完成了這套動作,贏得了觀眾的掌聲.我們最後還在一起合了影呢! 

  雖然我們的表演只有短短的兩分鐘,但我對我們的表演卻很滿意,因為"重在參與"!
查找更多第一次表演作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