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生中第一次表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中第一次表揚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以前我們家附近有這麼一個人家。

  丈夫因車禍喪失勞動能力,家中有兩個上大學的女兒妻子很愛花他家的院子里種滿了各種顏色的花。

  因此他家從此一生種花賣花養花為生,每天都能在市場上看到她,我也經常在她那來買一些黃玫瑰、紅牡丹什麼的。

  她那裡的花非常香每經路過她家都會有個種各樣的香氣撲面而來,今天也不例外我經過她們家時,她正在院子里澆花。有一簇非常美麗、非常鮮艷的紅玫瑰。上面還有晶瑩剔透的露珠,紅色的花瓣比夏日的太陽更奪目。

  我出錢要買,她說這是要寄給女兒的,“要不就買些錢吧。”丈夫在一邊發話了,“不。”妻子一口就回絕了。

  “每一年都要把最美的花機給我女兒,這花我不能買。”

  “我被你感動了。”我說

  臨走時她非送給我一束黃玫瑰,我再三推辭,直至他說我是第一個表揚她的人。我才收下。

  因為我知道第一次表揚對一個人有多大的意義。

  我以前有一個死黨,我們倆有一個記錄,肩並肩坐了一個多月一個字也沒說,上初一時我參加作文比賽名落孫山,投稿被退了回來。我心灰意冷,一下子就撕掉了作文。

  “誰撕它誰有眼無珠。”

  他在表揚我,這是對我的第一次表揚,原本心灰意冷的我,又充滿了自信。

  從此以後我愛上了寫作,幾乎每天都寫。在寫作方面小有成就。

  從此以後我總是表揚別人,因為我知道表揚一個人有可能影響一個人的一生。

  那我們就一起表揚他人、讚美他人吧。

  初二:孟德寵

您正在瀏覽: 人生中第一次表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中第一次表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