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100209周記)這次表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00209周記)這次表演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1月30日,我與拉丁舞班的同學與老師一起出了紹興大劇院表演。那一天正好是期末考考好的時候,所以大家都無憂無慮,不用擔心什麼。 

  那天中午12:00,我們就一起出發了,到了那兒,老師都為我們化起妝來,平凡的小公主一下子就變成了美麗的公主,個個都光彩奪目,十分美麗。 

  我可真是“身在曹營心在漢”呀!現在期末考好了,但還是有一點十分令我擔心:那就是成績。我忍不住向我爸打了個電話,問成績知道嗎?老爸的第一句話讓我十分擔心,“你數學考的很差呀!”我一問是90分,還過得去,一問,原來我比評均分差,怪不得,接下來老爸告訴我,語文考了95分,這又讓我找回了信心,而且更多了。 

  沈老是就像一位通訊員,跑來跑去,把台上一切事情都告訴了我們,並讓我們過10分鐘就上後台。10分鐘后,蔡老師帶着緊張的我們上後台做準備。 

  節目開始了,我們按位子擺了一個姿勢,音樂一放,我們便開始了翩翩起舞。這時候,同學們一定在想:一定不能跳錯,也不能忘記動作,這一次一定要表現出最好的一面。 

  俗話說得好,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啊!為了能讓觀眾看到我們這優美的舞蹈,大家付出了許許多多的汗水,抽出時間來排練,一刻不停。老是也是如此,為我們四處奔波,雨傘破了,東西還缺······所以,我們要好好地跳,不要讓老是,觀眾,家長失望了。

您正在瀏覽: (100209周記)這次表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00209周記)這次表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