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蔚藍的天空作文

蔚藍的天空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讓愛,撐起一片蔚藍的天空作文1100字

讓愛,撐起一片蔚藍的天空 

  在世界各地,每當發生了重大災情,總會有它的身影,他幫助困難人士,不需要有任何回報,他不貪圖名利,只是在最危險的時候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它就是紅石基金會 

  紅十字會,這個並不響亮的口號卻遍布千家萬戶,每一個人都聽說過紅十字會,這小小的四個字,包含了一個救死扶傷的慈善機構;一個響亮的口號;一個光榮的稱謂的稱謂,一個給予他人親與愛的偉大團體…… 

  紅十字會是人類文明的象徵;是人類進步的象徵;是人類友愛的象徵,他曾今幫助過無數的人,把無數的人從死亡的邊緣拉了回來,使他們從無比的絕境中找到希望,他始終堅守着一個永恆的諾言:有愛就有希望,有希望就得能成功。正是這句話,在絕望之中給無數的人帶來了希望,是他們堅持到最後。 

  社會需要關愛,需要互助,現在的我們一般都是獨身子女,當得到他人的關愛時,都認為是理所當然。可是我又為社會現出了什麼嗎!又是或許在想:“我還小呢!等長大之後再說吧!”可是,雖然還小,但是總能夠可以助一點綿薄之力吧! 

  就如同這一次的5·12汶川大地震時,社會組織了:“紅十字協會,幫助災區捐款”的活動,我校也參加了,我想,那時,如果我們在自己的零用錢里省出1到2元錢捐獻災區,我們也算是為社會盡了一份綿薄之力了,讓災區的朋友和我們一樣,在鮮花和快樂中讀書,讓他們感到社會對他們的關愛。正是紅十字會,把他們從失去家園的陰影中拉了出來,告訴了他們:“有愛就有希望,有希望就一定能夠成功,我們會用社會的愛來替你們重建家園的”。 

  美國和伊拉克雖然正在戰爭,但是,美國的紅十字會紅十字助人員,立即從趕往伊拉克,對那裡的人們進行幫助和醫治。這就是偉大的紅十字會,它的精神深深地打動了我。是啊!社會是個大家庭,我們每個人都是其中的一份子,團結就力量,友愛是人生不可少的道德品質,只有擁有這種優秀的品質,我們才能有機的結合起來,擔當起建設祖國的重任,社會才能和諧發展。 

  同學們,讓我們多一份關愛,多一份真情,讓我們用團結互助奏出美妙的交響樂!讓我們的社會、校園處處充滿關愛。紅十字會是廣義的,是具有愛心的,它包括我們生活中的每一個細節,每一個動作。雖然我們還小,只能盡一點點微小的力量,雖然,不能很專業的操作,但是,我們應該從紅十字會的精密方面做更完美一點。可能你還沒有感受到,但你馬上都會感受到這種意義的,試着去奉獻,去付出吧! 

  讓我們把紅十字基金會的榮耀,它的精神發揚光大。
回目錄

還我一片蔚藍的天空作文400字

快要考試了,今年我是小學升初中,要做更多的作業。我天天都在作業的海洋里掙扎,那作業的氣息已經讓我窒息了。 

  “起床了,xx馬上要考試了,怎麼還在睡覺?”我睜開朦朧的睡眼,看到爸爸那嚴肅的臉,我就馬上起床了。說實話我認為只要我一睡覺他就過不安穩。 

  我寫了幾個小時的作業,準備休息一會,剛想望一望外面的天空。就看見媽媽在我的身後語重心長的說:“xx馬上要考試了,還有心情在玩。現在能在社會生存靠的就是知識,你沒有文化長大怎麼辦呀……”在這時一般我是不能說話,只能慢慢的聽。 

  “學了一上午了,別學習了來休息一下吧!”她所指的休息是指練幾小時的書法。我來到書桌前,拿起我討厭的鋼筆開始練字。我常常說我不是練鋼筆的那塊料,可她總是能說出一些似乎很有道理的道理。 

  親愛的爸爸媽媽我並不是故意惹你們生氣,我們孩子要做一隻快樂的小小鳥,去尋找屬於我們的一片藍天。我們知道你們用心良苦,但玩是孩子的天性,請不要把孩子的天性扼殺在作業的苦海里。請還我一片蔚藍的天空。
回目錄

蔚藍的天空作文1000字

  蔚藍的天空

  清晨,幾隻小鳥傳來清脆的鳴叫,太陽從東方露出調皮的笑臉,遠處炊煙裊裊,天空在綠樹的映照下看起來更藍……

  ----------題記

  清晨的炊煙裊裊,已變成黑煙滾滾,清脆的鳥叫聲被機器的隆隆聲代替,空氣漂浮着灰塵,天也看起來無精打采。環境已經成為了我們生活中的一大主題。破壞環境的行為隨在生活中隨處可見。在街上,總會看見有人為了少走幾步路,將自己手中的垃圾隨意扔在地上,這種行為既破壞環境,又不美觀。雖然有懲罰,但一直以來並沒有什麼成效。還有一種不好的行為,那就是踐踏草坪。每當放學,有些孩子為了開心,總喜歡在草地上踢足球。當你的腳踏在上面蹦蹦跳跳的時候,享受大地關懷的時候,你可知道它在埋怨上天。小草也會疼,他只不過沒有表達出來而已。

  人們常常把清澈的小溪比作白帶子,而現在呢?我們應該比作什麼?我國唐代着名詩人李白曾經寫過“楚水清若空,遙將碧海通”,而現在我們的河水應該是“河水黑若墨,遙將污水通”。因為現在河水已經不像原來的么美麗,她潔白的臉頰,被人們無情的傷害。現在工業污水不合理的排放,造成了小溪、河流、大海的污染,甚至出現了赤潮現象。水和空氣一樣是生活不合缺少的資源,現在的水污染問題不容客觀,讓我們行動起來,從我做起,保護我們的水資源。

  我們嚮往春天,因為我們盼望春風,但現在我們更害怕春風,因為春風不再是給我們帶來溫暖而是漫天灰塵。這是為什麼?因為我們的樹木每分每秒都在減少,我們的世界每分每秒都在失去着綠色,我們的土地沙漠化在每分每秒的加劇。樹林里生片的木樁,造紙廠成堆的木頭,垃圾場成片的廢紙。讓我們節約紙張吧!只要我們每個人都節約一張紙,那麼我們就會還大地一片綠色。

  現在你說什麼短程交通工具最流行?汽車嗎?不,你out啦!因為現在最流行的是騎自行車,騎自行車我們可以創造生活中的“雙贏”,這是一種既實際又正確的選擇。因為現在的交通狀況實在不佳,如果你去一個地方騎自行車10鍾可以到,而坐汽車5分鐘可以到,但在路途中會堵20分鐘的車,哪一種更快呢?在這過程中我們又鍛煉了身體,這何嘗不是一種“雙贏”?讓我們“騎”出環保的主流,讓世界“刮”起“騎車風”。

  環保是我們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我們只要一個環保的小細節就會改變大世界1如果小草長高了,溪水變凈了,世界變綠了,那我們的天空就會更藍了1望天空,見一片蔚藍……

  東高初中九年級五班

  李艷蕾

  初三:李艷蕾

回目錄

蔚藍的天空作文600字

當我正沉浸在網絡中,媽媽那足以震天撼地的關愛聲打斷了我的興緻,由於我不聽勸告,突然間,“晴轉雷雨”,使我在嘮叨的“雷雨”下,逼迫着變成了落湯雞。此時,我覺得自己像一隻被關在籠中失去自由的小鳥,再也無法去親近藍天... ... 

  忽然,從這一霎那間,滿屋子的金光四射,從這片光芒中走出一個面貌非凡的女孩,身上的穿着看起來是那樣輕盈,好像從天而降騰雲駕霧而來,她看起來是那樣的和藹,我對她產生的驚恐早以拋到九霄雲外了. 

  她看着我微微笑着說;"孩子,你是不是想失去約束,,想獲得小時候那樣無拘無束的自由?想讓媽媽回到你童年時代的溫柔和藹?我含着淚水充滿希望的點了點頭,這時黑夜變成了白晝,天空萬里無雲,媽媽用甜美的聲音叫醒了我,這時我已經感到不適了。吃完飯後,她並沒有督促我學習,也沒有對我說一些我聽不進去的大道理,我感到不太自然,併發愁... ...我再也受不了了,於是苦澀的淚又流了出來,這時候,天空又出現了閃爍的星星,我仍然原封不動的坐在床頭"感覺怎麼樣?"我... ..."你是不是感到失去了媽媽的嘮叨很不習慣?你看!"這時候,出現了小時侯的情景:我一不小心摔倒了躺在地上痛哭,媽媽走過來心疼的把我摟在懷裡,心疼的安慰我叫我不哭"你體會到了什麼?媽媽對你的關愛總是無微不至的呀!她那嘮叨也是因你而起,她希望你長大能成才,希望你長大能過着幸福的生活,你一定要珍惜... ...”說著,那道金光也隨着消失了。 

  於是,我不在認為自己是一隻失去自由不幸的小鳥,不在想擁有蔚藍的天空... ...
回目錄

蔚藍的天空作文300字

今天的天空格外美麗,讓人看了好想飛上去看一看天裡面究竟是怎麼樣的,給人的感覺很清爽、很舒服。也許因為我今天心情特別好吧,我好象體會道它在向我招手! 

  天空藍藍的,有幾片淡粉色的雲朵,好輕,好柔,讓人不禁想伸手去碰一下它,感受它的輕柔,它的美麗。 

  餘輝在那邊照耀着,每周五都會出現這種美麗的景象,但我每次都會有新的感觸。 

  天空是神聖的象徵,是智慧的象徵,也是莊嚴的象徵。想到這裡,我心中無比澎湃。天,無比遼闊。它彷彿離我很遙遠,卻又像近在咫尺。覺得自己很渺小,成天在人行中穿梭。 

  我不明白,人生在世,究竟追求的是什麼,又尋求着什麼?每天都不知道自己想要做什麼,只是一昧地去做連自己都不清楚的事。我不要這樣。我相信,有一天,我會真的在雲海里,向著遠方的天空,說一聲:“你好嗎?”
回目錄

重現了,那蔚藍的天空作文1200字

手中的活動卡不停地顫動着,心神不寧,腦海中也正在進行着一場激烈的鬥爭——“依我看,說謊不是一件好事,應該先做還了再來這裡蓋章!”“來都來了先完蓋章再去完成任務又有何不可呢!”…… 

  激戰中,前面的隊伍越來越短。時間似乎比以往快了很多。很快——“你的活動卡。”一隻手伸在了我的面前。“給。”我膽戰心驚地把它交給了面前的這位大哥哥。“你把樓道打掃好了嗎?”這位大哥哥開始詢問今天活動的完成情況。我低着頭“好了,”輕聲說出了自己最不願說的那兩個字。 

  邁着沉重的腳步,手中拿着那張沉重的活動卡。仰望天空,它已沒有了往日的湛藍,早晨的天氣是那樣陰霾。低頭看看這張已蓋了章的活動卡,心中似乎抹上了一層不知名的顏色,也許那就叫灰色。 

  下午,烈日當頭。正在小睡的我被那顆掛着重要任務的心催促着離開了開着冷氣的房間。 

  頂着驕陽,我的雙眼四處搜尋着。目光停住了,它停留在了那位清潔工阿姨的身上。“阿姨,……”我上前向她說明了前因後果,她也答應了我的請求——和她一起打掃樓道。 

  拿着沉重的拖把,不停地向上奔跑,想要儘快登上這幢樓的最高。“等一下,”一個聲音喊住了我,回頭一看,是那位阿姨,“這邊灰很多,需要掃過,你能不能去底樓幫我把掃帚和畚箕拿過來?”“沒問題。”我“蹭蹭”幾下跑下了樓。 

  一手拿掃帚,一手拿畚箕,因為阿姨在等我,所以我得趕快。才剛跑了一樓就“呼哧,呼哧”大口喘氣。速度明顯降低了不少,心裡也在念叨着:看來前面跑太快了,一下就蹭到了5樓,所以才會那麼累,現在要把這些東西交給阿姨,還得跑……我心中一咯噔:等等,我剛剛說——5樓!我的天!一個來回不就…… 

  雖說兩條腿已沒有力氣了,不過——“這也是磨練自己的一個機會,毅力的大小全在於平時的努力,我應該好好把握。” 

  汗,一滴,兩滴滑過我的臉頰。三樓了,再加油,清潔工阿姨們每天要打掃多少樓道,跑上跑下的,她們能堅持,我為何不行?我要堅持,阿姨還在  等我。 

  “呼哧,呼哧”喘氣聲更粗了。兩條腿似乎不再是自己的了,已毫無知覺,好象頃刻間就不能站立,每邁一步都好象用盡了全身的力量。四樓了,做最後的衝刺,如果現在放棄那就等於前功盡棄,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堅持到底,持之以恆,堅持到最後。 

  拖着疲憊的身軀,邁着艱難的腳步,展現在面前的是自己奮鬥的結果。 

  ……活動在滿臉汗水中結束,堅持后的勝利之感也只能親自經歷后才能體會。而這個活動也不僅僅只是讓我們動手,從中的內涵等着我們去發現。  在勞動中努力也正如在學習中奮鬥,到了最後往往是最艱難的,不過一旦挺了過去,等待着你的也就是一片自由、寬廣的藍天——這是我所體會的。 

  重現了,那蔚藍的天空,它不再被灰色籠罩。仰望天空,看見了,我看見了一隻快樂的小鳥在這片藍天下自由地飛翔!  
回目錄

蔚藍的天空,我想對你說作文700字

  蔚藍的天空,我想對你說

  天空,你是小鳥翱翔的地方;天空,你是飛機航行的軌道;天空,你是彩虹、雨、星星、雲……棲息的地方。萬物用自身的顏色,為你增添了幾分色彩。

  蔚藍的天空,我想對你說——你是自由的。你是那麼的蔚藍,小鳥羨慕你的顏色,所以只喜歡在你的環抱中翱翔;浮雲羨慕你的顏色,所以只喜歡在你的懷抱中漂浮;太陽羨慕你的顏色,所以只喜歡在你的懷抱中停留;大地羨慕你的顏色,所以只喜歡被你所潑灑下的雨淋漓;而我,迷戀你的顏色,所以只願意在你溫暖的懷抱中呼吸!你廣闊的懷抱,使得萬物在你的懷抱中自由洒脫、盡情歡叫。

  蔚藍的天空,我想對你說——你是浪漫的。夜晚的你很神秘,似乎隱藏了許多的秘密,或是許多美麗的心愿。夜晚的你被繁星點綴,被月亮陪伴,漆黑的夜空因此變得閃亮,這時在你擁抱的大地下漫步,就像是融入了夜晚中的仙境,這是多麼浪漫的情景!

  蔚藍的天空,我想對你說——你是美麗的。我喜歡抬起頭靜靜地望着你,欣賞你的美。太陽的金光閃閃,白雲的潔白無瑕,彩虹的七彩光芒,月亮的淡淡皎潔,星星的潔白無瑕,這一切的美都屬於你!

  蔚藍的天空,我想對你說——你是獨特的。雖然此時的空中沒有小鳥,此時的空中沒有彩虹,但你依舊美麗。雖然此時的空中沒有潔白的雲朵,此時的空中沒有皎潔的月亮,但你依舊純潔。雖然此時的空中沒有繁星點綴,但你依舊閃亮!

  蔚藍的天空,我還想對你說——其實,你也是簡單的。即使你沒有萬物襯托,即使你只是平平常常的一片蔚藍色的天空,但有我一直陪伴你。你雖簡單,但你卻讓我懂得了人世間真正的美!

  蔚藍的天空,謝謝你!讓不懂美的我不再迷惘,讓孤單的我不再孤單,讓脆弱的我變得堅強,你因有了萬物的襯托而變得多彩,我因有了你的陪伴生活而變得多姿!

  初二:鄭夢航

回目錄

蔚藍的天空(一)作文300字

清明節的一天,一個墓碑上有一束美麗的花,花的前面站着一個漂亮,秀氣的女孩,她深深的用眼神望着墓碑上親人的照片:一個滿臉皺紋、和藹可親的面孔,微笑着看着所有的人,女孩輕輕的說著:“太婆,你在天堂的日子還好嗎?”一邊說,眼淚在眼角打轉。 

  “心雲小姐,吃飯了!”一個穿着女僕衣服的,看上去二十幾歲的年輕女孩走到女孩旁邊。 

  “恩,我知道了,我馬上就來,你先回去吧。”心雲說著,慢慢的擦去眼角的淚水。女僕答應着,走進了住宅。心雲慢慢的也跟着進去。 

  這是一棟住宅,也可以說是一棟豪華住宅!因為它太豪華了,宅子的前後分別是大花園,花園中有許多的植物及花草,美麗無比。可是,以住宅的小女主人心雲的心情來說,美麗的花兒也變得無比枯萎。 

  欲知後面內容,請看下集!
查找更多蔚藍的天空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