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蔚藍的天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蔚藍的天空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正沉浸在網絡中,媽媽那足以震天撼地的關愛聲打斷了我的興緻,由於我不聽勸告,突然間,“晴轉雷雨”,使我在嘮叨的“雷雨”下,逼迫着變成了落湯雞。此時,我覺得自己像一隻被關在籠中失去自由的小鳥,再也無法去親近藍天... ... 

  忽然,從這一霎那間,滿屋子的金光四射,從這片光芒中走出一個面貌非凡的女孩,身上的穿着看起來是那樣輕盈,好像從天而降騰雲駕霧而來,她看起來是那樣的和藹,我對她產生的驚恐早以拋到九霄雲外了. 

  她看着我微微笑着說;"孩子,你是不是想失去約束,,想獲得小時候那樣無拘無束的自由?想讓媽媽回到你童年時代的溫柔和藹?我含着淚水充滿希望的點了點頭,這時黑夜變成了白晝,天空萬里無雲,媽媽用甜美的聲音叫醒了我,這時我已經感到不適了。吃完飯後,她並沒有督促我學習,也沒有對我說一些我聽不進去的大道理,我感到不太自然,併發愁... ...我再也受不了了,於是苦澀的淚又流了出來,這時候,天空又出現了閃爍的星星,我仍然原封不動的坐在床頭"感覺怎麼樣?"我... ..."你是不是感到失去了媽媽的嘮叨很不習慣?你看!"這時候,出現了小時侯的情景:我一不小心摔倒了躺在地上痛哭,媽媽走過來心疼的把我摟在懷裡,心疼的安慰我叫我不哭"你體會到了什麼?媽媽對你的關愛總是無微不至的呀!她那嘮叨也是因你而起,她希望你長大能成才,希望你長大能過着幸福的生活,你一定要珍惜... ...”說著,那道金光也隨着消失了。 

  於是,我不在認為自己是一隻失去自由不幸的小鳥,不在想擁有蔚藍的天空... ...

您正在瀏覽: 蔚藍的天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蔚藍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