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心中的世界作文

我心中的世界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心中的世界作文1000字

我心中的世界 

  臨澤縣沙河中學八年級2班 

  張英 

  一個樂觀的女孩,一個不樂觀的女孩就是我,一個雙色女孩,你願意聆聽一個雙色女孩的心 聲嗎? 

  ---------題記 

  抱怨,感激 

  曾經我時常抱怨我自己為什麼出生在這樣一個家庭里,母親對我很嚴格,我有點不喜歡她。父親有時也特別嚴厲,但我從不對他產生反感,因為他從不動不動就罵我。而母親則不同,整天嘮嘮叨叨似乎永遠也說不完。我煩死了 。而且有時還不論是扉就說我。 

  我時常甚或在一個厭倦家人悲觀的世界中,但自從我遇到她后,我不再討厭母親。她是我的一位老師,她對我語重心長的教誨,我永遠不會忘記,似乎只有學校中我 能找回自己的快樂。重拾信心,學會了用微笑面對生活,用寬容對待他人,用積極向上的態度去面對生活,她讓我散發出青春的朝氣。感謝她改變了我的心態。 

  奉獻愛心 

  愛心,我原以為就是心靈與心靈的橋樑。5.12大地震毀滅了數十萬的家,妻離子散,失去親人,老師,它傳遍了大江南北,引起了全世界人民的關注。人們都奉獻出自己真誠的愛心,去支援他們,‘雷鋒’生命短暫,但他卻流芳百世,成為億萬人民學習的榜樣。如今多少雷鋒將他們的愛心播撒在人間,那些遇難的教師,他們用自己的生命之水使那些枯萎的花朵散發出了奪目的光彩。 

  去奉獻一片愛心吧,這樣生命會更絢爛。 

  需要忍 

  不管在社會還是在學校,人與人之間都會發生碰撞摩擦。這時就需要忍。忍一忍就會大事化小,小事化無。不必硬爭。忍是一種氣度,也是一種品質,古代有許多故事,大都證明忍對自身只有益而無害。例如韓信受辱,但他忍了,終成大將;齊恆公忍一箭之仇, 終成春秋五霸之王;張飛不忍,終中計;曹操不忍,終失荊州。這例事件還很多。人與人之間有摩擦是不可避免的,但只要忍了不就沒事了嗎?“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就是這個道理。 

  所以人與人之間要學會“忍”,“忍”對自身是一種好處。 

  需要勇氣與自信 

  曾經有一次,我考試失敗了。我精神完全崩潰,受不了這樣打擊的我,再往後的幾天里心情低落,一蹶不振。放任無奈淹沒在塵埃之中。一天中午,我聽到了一陣歌聲傳送在耳邊‘他說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擦乾淚不要問/為什麼/他說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擦剛淚不要問/至少我們還有夢 

  -----“對啊,我不該這樣放棄。這樣會對不起父母與老師”,我心中不斷這樣想。我鼓足勇氣重拾自信來到教室,把試卷上的錯題更改后,竟是如此簡單——原來我會做,而這錯誤是我的心裡狀態而引起的 。 

  人生需要勇氣與自信。 

  這就是我心中的世界,你喜歡嗎? 

  【指導教師:張建國】
回目錄

我心中的世界作文700字

  有一天晚上,跟隨爸爸、媽媽一志從外婆家回來。月色很美,我蹦蹦跳跳的走豐,抬頭,看支星星正頑皮地眨着眼睛。我拉着爸爸的手問道:“那顆星星上有人嗎”爸爸笑着說:“星星離我們很遠,很遠。上面或許有人,或許沒有人,這就要靠你們掌握科學知識去了解去探索了”

  晚上,我夢見發那顆星星。我坐着宇宙飛船來了那個星球上。啊,真美嘵!藍藍的天空上,飄着朵朵白雲。那山山水水,草草木木爭先恐後地湧入我的眼帘。剎那間,我的視覺,聽覺,嗅覺全部混在了一起;那美景,那鳥語,那花香,把我深深地迷住了。

  遠處紅日初起,一座座山群呈墨綠色。涓涓細流鱗光閃閃,像千萬條銀魚在遊動。真是青山襯着綠水,綠水映着紅花。

  我漫步在溪邊,覺得自己已完全沉浸在這個詩一般,畫一般的境界里。

  在這個世界里,沒有污染,沒噪音,沒有病菌,更沒有戰爭。人類在和平,安寧,美的環境中工作,學習。人們從不為吃穿而勞碌,一天只需喝一杯高蛋白的飲料就可以了。穿的是高科技產品。是用特殊材料製成的,顏色和款式可以隨着人們的愛好而變化。人與人之間團結友愛,親如一家。人類和動物也和睦相處。你看!美麗、溫柔的長頸鹿正在與孩子們一起玩耍呢。唉呀!不好了,一隻大灰狼過來了。

  唉,別擔心,大傑狼也在很友好地與孩子們嬉戲呢1

  該到學校去看看了,我快步來到一座教學樓面前,呀!太漂亮了,只見樓的牆壁上是綠綠油的油的小草,上面點綴着五顏六色的野花。樓裡面有電梯。每個學生都有電腦,老師講課時也使用電腦,在這樣的環境中上課,真是一種美的享受。

  “叮鈴鈴……一陣表鈴聲把我從美夢中喚醒。唉,我多想在那裡多呆一會兒呀。我把做的夢告訴了媽媽,媽媽說:“但願有這樣的世界”我堅定地說:“會有的,一定會有的”。

回目錄

我心中的世界作文400字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世界,他們的世界各不相同,但都是對現代世界的不滿,從沒有一個人真的熱愛現代的世界,因為他們只是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罷了。

  在我的世界中,大地上鋪滿了一層綠色,小草與大樹一起成長,河水潺潺的流着,小動物們一起嬉戲,魚兒在水中游着。一切都很和諧,似乎時間就停留在那一秒。

  但云朵變得烏黑,閃電一氣而下。不久,就迎來了一場大雨。

  雨點無助地打着,像是在訴說著什麼,又像是在抱怨着什麼。沒有人知道。

  風隨草動,水波逐鏈。大地被這場大雨撼動了,慢慢地出現了一絲裂痕,它不是很明顯,但卻使我悲傷。天空中,雲是那樣的無奈,那樣的悲傷,但卻阻止不了大雨的落下。

  當我看到了我的世界是那樣的悲涼,我的心情就亂了。我想要控制住這些,但卻悲哀地發現,我做不到。

  我只能看着我的世界遭到破壞,心中像是被捅了一刀,沒有人幫助我,也沒有人為我難過。所有人的眼光中都參雜着一些什麼,有的像是在說我沒用,也有的像是在替我悲哀。我堅持了下來,不再難過,不在釋懷。

  終於,雨停了。一切都變回了原樣。只是天空中,多了一道美麗的彩虹。

  初二:劉嗣睿

回目錄

我心中的世界作文400字

  我心中的世界是一個充滿神話般氣息的世界。

  人們住的樓房都是宮殿,不再像以前那樣了。

  未來的世界隨處都可見到美好的自然風景。

  山中落雨,雲氣把全山包圍。樹林里風聲雨聲,猶如澎湃的波濤。雨後大有秋意。晚霞如同一片赤紅的落葉墜到鋪着黃葉的地上,斜陽之下的山崗變成了暗紫,好像是雲海中的礁石。那輕柔的風,吹着樹葉沙沙的響;溽溽的溪水,和着婉轉的鳥鳴聲。這是一曲多麼優美的自然音樂啊!

  未來的世界從不撞車。交通秩序特別好,不用紅綠燈,不用警察來看管秩序,未來得人們就會自覺的遵守,而且車也有功能避免發生一切交通事故。

  未來的世界還有一點好處,那就是環境特別好。

  地面沒有垃圾,只有堅韌不拔的小草,小花,再就是樹了。也不會有人往地上扔垃圾。

  未來的世界多麼美好啊!都是我們天天保護環境的結果。

  我們不僅要保護環境,而且要種許多樹苗,並且還要自覺遵守交通規則。

  讓我們從現在做起,用我們勤勞的雙手,去創造充滿神話般氣息的未來世界吧!

回目錄

我心中的世界作文600字

    我心中的世界

   我心中的世界是什麼樣的呢?是七彩的、是明媚的。那就讓我介紹一下吧!

天是蔚藍色的,旁邊還有幾朵七彩雲朵。大地是平平的是黑色的旁邊是綠油油的小草鮮花滿地!房子是紫色的,是具有魔法的看着只有四十平方米那麼大其實裡面有幾百平方米大呢!

車比以前還先進都是能飛的,連玩遊戲的碰碰車都是小孩子的交通工具!車不像以前一樣用汽油做燃料排放的是很污染環境的煙,現在車把空氣轉化成燃料排放出去的是新鮮空氣!房子還會飛甚至都能下水!它還是旅遊的必備行家!你每天早上起來的時候摁一下床上的一個粉色按鈕就會有機器人給你洗臉,洗完臉后,在按一下紫色的按鈕就會有香噴噴的飯菜等着你吃!

還有的科學家花費了十年的時間研究出來的一把槍它可以把各國各地的大陸模塊包圍住不讓他們相互撞在一起,這樣就不會有地震等一樣的悲慘事情發生。這樣我們世界就可以永遠的安全,不受地震等自然災害侵擾。國家主席就不會連過年的時間都沒時間了。

我們生活在這樣的世界里該多麼的幸福和快樂啊!小朋友如果你們想過這樣的生活那就從現在起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勇攀科學高峰早日迎接美好生活的到來!

回目錄

我心中的世界現代田園城市——成都作文800字

“窗含西嶺千秋雪,門泊東吳萬里船。”我想這首詩大家都很熟悉吧,這句詩就是在描寫我美麗的家鄉——成都。她,歷史悠久,沃野千里,享有“天府之國”的美稱。 

  那麼世界化現代田園城市是什麼樣的呢?小巫師莉莉就帶我穿越到了2040年的某一天。在那裡,我發現了和2010年不同的風景,真是讓我大開眼界啊! 

  我迷迷糊糊的睜開了眼睛,一縷陽光透過窗子傾瀉下來,在地面上鋪上了一層薄紗,讓人感到溫暖。再看看旁邊,小巫師莉莉正在向我微笑,到:“呵呵,醒啦!那我們快去看看吧。”還沒等我答應,莉莉已經拉着我像外面走了。 

  我剛走出門,眼前的風景讓我看的目瞪口呆。先不說其他的,我剛才盡然從——從樹里走出來!再看看,咦,怎麼這棵樹連一點縫隙都沒有啊,我剛才是怎麼出來的啊。“呵呵,怎麼樣,驚呆了吧!這是2040年的人們做的房子哦,是在樹的基礎上建造的,”莉莉說話了“現在啊人人都做這樣的房子哦,你看啊。”隨着莉莉手指的方向,我看了過去,哇!一排排的都是這樣的房子。“那這些房子的門呢?怎麼沒看見啊!”我百思不得其解,“難道他們會穿透術?”“哎,我告訴你吧,”莉莉把我拉到“樹”的前面,再用手指在上面按了一下,一道縫隙慢慢的顯現出來,慢慢的擴大形成了一個橢圓形的洞“看,夠高科技吧!”“恩,佩服啊”我不由得感嘆道。 

  “好了好了,你肚子餓了吧,走我帶你去吃東西!”莉莉拉着我的手來到一家餐廳,把我帶到靠窗的位子坐了下來,在她向機器人點餐的時候,我瀏覽了這個餐廳。它的牆壁是以綠色為主的,桌子沒有固定的形狀,坐墊是用草葉編織而成的,看起來像是隨意擺放着的糕點,讓人有種想咬上一口的慾望;又像被人精心擺弄過,雜而不亂。不一會兒,莉莉點的牛肉沙拉就送來了。 

  我一邊吃着沙拉,一邊向窗外看去,昔日的成都和現在相比已經是差距很大了。以前,成都雖然享有“天府之國”的美稱,但是仍就是垃圾亂扔、不遵守規則、損壞公物等等,但現在都不一樣了,城市正在日新月異的發生着變化,時代在進步科技也在進步啊。 

  我心中的現代化田園城市,是一個鳥語花香,鄉村和城市融為一體,人與自然和諧的美麗城市。
回目錄

我心中的世界作文600字

  唉,在這個現實的世界里,除了貧窮,就是戰爭。打開電視,就能看到許多兒童流浪街頭,無家可歸。我們的大人們到底在幹些什麼呢?

  如果我們生活在沒有貧窮,沒有硝煙,沒有戰爭的世界里,該有多好呀。

  在沒有貧窮的世界里,每個人生活的幸福快樂。再也沒有挨餓受凍的孩子。沒有人會為了衣食住行而擔憂。再也沒有人為了金錢、地位而爾虞我詐。世界上就會少了欺騙,多了坦誠和歡樂。

  在學校里,我們既要認真學習,又可以盡情的玩耍。晴天捉迷藏,冬天堆雪人。老師和學生一起互動。互相尊重,互相學習,互相進步。在玩耍中體驗生活的樂趣。

  在沒有戰爭的世界里,世界上所有的人都是一家人,不分彼此。再也不會用戰爭去解決問題,再也不會拿着槍口對着人類自己,再也不會有小朋友因為戰爭而無家可歸,流落街頭。我們會把衝鋒槍做成噴水槍,把大炮改成一開炮就能打出糖果和鮮花的“禮炮”核彈不會再對準人類,而是伸向天空,放出美麗的煙火——

  到那時,小動物與人類是好朋友。再也沒有流浪狗、流浪貓。“流浪”一詞會從人類的字典中刪去。它們迷路時,會被好心人送回家;人類貪吃者的餐桌上就不會再有野生動物朋友,再也不會有偷獵者,再也不會見到人為的物種一個個滅絕——

  我多麼希望世界能和平!到那時候,每一個人都能伸出援助之手,每個人都是平等的、自由的。沒有侵略者的咆哮,也沒有反抗者的怒吼,更沒有戰火無情的轟炸,到處充滿歡聲笑語。這該是都么美好的世界呀!

  也許,我不該有這樣的想法,也許,我不該把它說出來。但是這卻是我心中的願望,一個虛擬的渴望。

  山東省日照市五蓮縣洪凝初中初二:湯玲

查找更多我心中的世界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