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100字

  媽媽我想對你說:“媽媽,希望您能常抽時間來陪我玩。”希望您笑顏常開!您開心,我也開心!您傷心,我也傷心!

回目錄

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400字

媽媽我想對你說 

  黑龍江省綏化市尚志小學四年六班 馬佳新 

  我出生在一個和諧的家庭,我的媽媽很嚴厲,爸爸脾氣很暴躁,但是爸爸、媽媽非常愛我,我也很愛他們。 

  有一次,我在輔導班回來時,我的爸爸、媽媽去買菜時,媽媽發現錢包里丟了50元錢,媽媽找了找還是沒有找到,媽媽氣勢洶洶地走過來說:“是不你拿了我的錢?”我說:“不是我。”我很生氣,媽媽又到床上找了一遍,她在床下找到了,媽媽走過來,對我道歉。 

  我說:“媽媽我想對你說,有一種美麗叫信任,它美麗着人們的心靈,美麗着每個不起眼的角落,信任是雙方交往的基礎,是人與人之間最美麗的語言。一個信任的眼神,可以化解矛盾的堅冰,一個信任的口吻,還能讓人們刻骨銘心,永遠難忘。” 

  媽媽聽了我說的話,說:“我的兒子長大了,懂得講道理了。”以後,我和我的媽媽再也沒有發生矛盾了。 

  從此,我們家又充滿了歡聲笑語。 

  雪松文學社指導老師:李慶捷
回目錄

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350字

我親愛的媽媽,你拉着我的小手已經走過8年了,你的句句話語,點點辛苦,女兒記在心中。敞開心扉,我想對您說:“媽媽,您辛苦了,女兒謝謝您! ”

  從我出生那天起,您把整個世界,都作為禮物送給了我,不僅如此,您還給了我明亮的眼睛,讓我觀察世界;給了我靈敏的耳朵,讓我去傾聽世界;給了我一雙腿,讓我去改變世界。最重要的是您還給了我一顆豐富多彩的心讓我去熱愛這個世界 ……這讓我怎麼去感謝您呢? 

  是您拉着我的手第一次將那知識大樹上的第一枚果子摘下;是您把知識大門的第一枚鑰匙交給我;是您牽着我的手推開知識殿堂的第一扇門;是您拉着我的手,一步一步買上知識的台階 …… 

  還記得開學前一晚您說那句話,上學不僅是學知識,最重要的是學做人,學會解決問題。
回目錄

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250字

  雖然和媽媽天天見面,但是我有些話不敢當面說,今天我借這次習作的機會,一吐為快吧!

  這幾天,我和您一直吵架,我也不知為什麼老說您,您也老說我,可能我不乖吧!但是我不喜歡您打我罵我,我只想您好好的對我說。

  那一次,晚飯在奶奶家吃,我吃得慢,你說我,我就開始沉默不語,對你不理不睬,回到家,你跟我說話,我就“大發雷霆”說你煩。

  從第二天開始,我明白了你的用心,飯吃得慢,飯菜就會着涼,吃進肚子了,肚子就會痛。

  媽媽對不起,我明白了,您說我是您為我好。媽媽我已經長大了,也懂事了。

  四年級:鄭澤禧

回目錄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二單元作文: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400字

  媽媽我想對你說,其實你很漂亮。雖然你為了我而含辛茹苦,忘記了自己的打扮,可你放着光彩的眼睛、無暇的皮膚,在我眼裡是那樣美麗。

  媽媽我想對你說,謝謝您!為我買書,和我做遊戲,陪我夜晚讀書、學習,我知道你也有好多事情等着你去做,但你總說:我沒事。

  媽媽我想對你說,我真的高興有你這樣的媽媽。別的小孩的媽媽總是對孩子要求這要求那。假日里必須上這班上那班,你總是按照我的興趣來,從不逼我去干這干那。您假日里也帶着我去了好多地方旅遊,開闊了我的眼界,無形中也增長了我的知識。你總是那樣耐心、那樣親切,當我做錯了事情,你也總是和藹地對我說:“你好棒,你會做得更好的,你是好孩子!”

  您也是我的好榜樣,當你帶着我去獻血,當你領着希望工程的小孩來咱家,當你走在路上無意地去拾起地上的垃圾並扔在垃圾桶里……。我感覺你好象總是有一雙在準備幫助別人的雙手,你說幫助別人自己也是快樂的,你笑着說:“幫助別人是兩頭都甜的甘蔗”,使我在無形中有頗多的感受。

  媽媽,我想對你說……

回目錄

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500字

媽媽,您知道嗎?有件事藏在我心裡已經很久了…… 

  那是我還在峨邊平等鄉讀書的時候了,我的同桌杜小體在我做作業的時候,不小心拐了我的胳膊一下,使作業本上出現了一條很深的划痕,回家被你發現了,我原以為是件小事,你會心平氣和地聽我說,並教育我懂得“寬容”,沒想到您卻大發脾氣,還說要到學校去找我的同學給我道歉,外公讓你別去,您還和外公吵了起來。第二天,沒想到您還真的去了學校,不管三七二十一走進我教室,找到杜小體,讓她給我賠禮。我知道你是為我好,可是您知不知道,您走後,好多同學都說我小家子氣,也給我們老師留下了不好的印象。媽媽,其實我們小孩子的事,您可以放手給我們,我們會用自己的方法去解決的。 

  記得還有一次,我去同學家玩,回來晚了,您罵我不知道落屋,甚至舉手要打我,幸好爺爺及時地出來相救,我才省下這頓“皮肉之苦”,後來我的同學知道了這件事情,好多朋友都不敢邀請我去做客了,因為他們都不希望看到我被媽媽懲罰。漸漸地,我的朋友越來越少了。 

  媽媽,我知道您每次生氣都是為我好,為我着想。可是您如果真的站在我的角度考慮,您就不應該那樣做。媽媽,請你留給我空間吧!我永遠愛你! 

  指導教師:張洪彬
回目錄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300字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我感謝你對我的養育之恩,把我養育大,我對您們撒嬌,您們沒打過我,沒罵過我,還用心栽培我。

我在學校過得很好,也很快樂,學習也有很大的進步,有一次上提高班,電腦老師讓我們每人在網上發表一篇作文。我完成了,而且兩篇作文都被發表了,我還爭取再發表兩篇呢!還有我的語文進步很大,每次考試都可以拿90分以上,我的美術也很棒,畫畫得越來越好了。在生活上我的生活能力也越來越強了,被子疊得非常的好了老師還經常表揚我。

在上學期放暑假的那60天,小表弟來我家做客,我一點也看不慣他,他做錯了媽媽要說對,小表弟做什麼都對,在那次吃肯德基的時候,我把手洗了,小表弟卻沒洗手,媽媽卻叫我在衛生間再洗一遍,我知道不應該對小表弟不滿,以後小表弟在來我家做客,我要對他寬容。

我以後在家不在撒嬌,我要在這點時間學習到更多的東西展示給爸爸、媽媽看。

回目錄

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500字

  陽光明媚的一天,我在家裡做作業,妹妹叫我出去玩捉藏,我心裡可高興了,興奮地對妹妹說,好!我收拾好東西就去。我正要出門,媽媽看着我嚴肅地說,又出去玩,作業做完了嗎?還要複習呢,唉!我多久才能休息呀?我的興奮勁兒一下子就飄到九宵雲外了。

  媽媽我想對你說,我真累呀!對我來說,雙休日就是心煩的日子,休息離我那麼遠,連睡懶覺的時間都沒有。因為我要補習。星期六和星期天8點就要起床,要匆匆忙忙的刷牙洗臉,回想以前,我常常在家裡呼呼大睡,睡醒了才慢慢打開水龍頭,自來水嘩嘩地流下,那聲音是多麼愉快啊!可現在卻是緊張的、慌亂的。自來水聲音比以前快多了,因為我要趕時間,我沒有雙休日,我自己比媽媽還累,媽媽可以休息,可我還是要上課,英語、畫畫、奧數……我總有學習的日子,我多麼想玩。

  可媽媽對我說,瑜瑜,在學習中,有的同學是馬,一下子就衝到前面去了,遙遙領先,名列前茅,而你是一隻駱駝是慢慢地走,要比其他同學付出得多,一步一步走,一點點積累,才會走出沙漠的。

  媽媽你的話讓我懂得了堅持就是勝利,雖然現在很累,但我知道以後會有成果的,我要加油!

  媽媽,放假你一定要帶我去晚,看看大自然,欣賞欣賞花草樹木,調節調節自己的心情。

  最後媽媽我想對你說,媽媽我愛你!

回目錄

轉 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200字

今天下午下了一場雨,好大,好大,風也很大。這大大的風吹其了我對在貴陽看病的媽媽,雖然媽媽再過兩天就要回家來了。可是我和媽媽已經離開了一個星期了,也許很多人覺得一個星期很短暫,可是這一個星期對於我來說卻很漫長。可每一次打電話給媽媽,媽媽不會說安慰我的話,可是我知道媽媽並不是不愛我了,只是媽媽生病本來就很難受,我還要打電話煩她。媽媽生氣也是應該的,都是怪我不乖。 每一次打電話給媽媽。媽媽都會說一句話那就是:“叫你不要打電話來了,我很忙。”我想媽媽真的很忙嗎?連女兒的電話的時間都沒有。 媽媽,我想對你說:“以後出門去的時候,我打電話給您的時候,你可以聽一下我的話嗎?”
回目錄

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200字

媽媽我想對你說
媽媽,在此我先對你們說一聲謝謝!為的是感謝你們的養育之恩,我還要道一聲,你們辛苦了,為的是感謝你們為了我奔波勞累。
媽媽,你們視我為明珠,把我捧在手上,不敢太用力地握,怕捏碎;又不敢握太松,又怕掉落地上。就這樣,我在你們的呵護下健康歡樂的成長。
媽媽,我想對您說聲謝謝!因為您每次在我受挫折時,鼓勵我告訴我“失敗乃成功之母”,不要泄氣,繼續努力總有一天會成功。這句話鼓勵着我,這股勇氣竄到了我身上。
媽媽,同樣,我也想...

回目錄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600字

  如今,女兒我已15歲,已經是一個大孩子了,但有時還讓你們為我操勞擔憂,心中滿是感激和內疚。我知道,不論用千千萬萬的語言都不能表達我此刻的心情和對你們深深的感激。

  媽媽,我想對你說一聲感謝。這些年您辛苦了,為了這個家你付出了不少,每天早起晚歸不停地工作,都是為了這個家能過得好一點,每天看着你托着憔悴的面龐和已經麻痹的手臂回到家,還硬露出微笑暗示我“媽媽不辛苦”。媽媽,我知道你只想讓我們能過得好一點,但你也要保重自己的身體啊,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從小你就無微不至的照顧我,可因為我的不懂事經常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跟你吵架和你頂嘴,現在回想起來,以前真是太不懂事了,可你從來都不會因為這些而去責罵我,而是耐心地教育我。媽媽,如今,您一天天的老去,皺紋再也掩蓋不住歲月的滄桑,畢竟您快40了,女兒也一天天的成長、懂事,我想現在對你的回報應該就是優異的成績吧!你放心,我不會辜負你們對我的期望,加油!

  爸爸,我要感謝你。雖然你不曾像媽媽那樣細心、耐心,你總是以嚴厲冷漠的面龐出現在我面前。但是我也能深深的感覺到你對我的愛,你給予我的物質方面從不吝嗇,總能滿足我,我想我會用優異的成績來回報您。爸爸,藉此機會,我想對你提一些意見,爸爸,為了你的身體健康着想,我希望你以後能控制一些你對肉的熱愛,多吃蔬菜和水果,哎……畢竟你快……還有就是喝酒,要適可而止,希望你能聽從女兒的意見哦!

  好了,說到這裡,我還想鄭重地對你們說“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感謝你們”,女兒一定不辜負你們對我的期望的。

  初一:付歆妍

回目錄

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450字

媽媽 我想對你說

  每個人都有媽媽,都有享受母愛的機會。我也有一位和藹可親、善解人意的媽媽。

  媽媽,在四年的小學生涯中,您總是不辭辛勞的來指導我。再忙,也要抽出時間檢查我的作業。這時,我想對滿臉疲勞的您說:“媽媽,您辛苦了!”

  在我平常生活中,總有摔跤的時候。有一次,我騎腳踏車摔了一跤,痛得我“嗚嗚”大哭了一場,鮮血不斷地往外流。忙碌了一整天下班回來的您,又趕緊給我包紮好了。到了晚上,您把我哄睡了。突然,幾滴晶瑩的淚珠滾在了我臉上來,原來是在心痛我的傷口。我想說:“媽媽,我沒有什麼關係,您不要擔心”。

  還有一回,我考試得了好成績,興高采烈地跑到家裡向您道喜,一見到您嘴角露出淡淡的微笑,我就收攏了,心情沒有剛才那樣激動、驕傲了,我在您鼓勵的目光中看出了下次還要努力的眼神。這時,我想對您說:“我不會讓您失望的,下次一定會更努力的”。

  媽媽,您為我不停的操勞。我想對您說:“我永遠愛您!”
回目錄

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500字

  媽媽,我們雖然朝夕相處在一起,可以無話不說。但是,說實在的,我心裡有多好話一直想跟您說,卻沒有勇氣,不好意思向您當面直說,所以才想出了這個辦法,給您寫封信。當然,在我的腦海里,媽媽給我的印象是非常深刻的。我有不會的題目,是您啟發我,不管颳風下雨,也不管嚴寒酷暑,天天如此,從不間斷。在生活上,您更是五徽不至地關心我,愛護我。您知道我不喜歡吃肥肉,就把瘦肉讓給我吃,自己吃肥的。要是我生病了,您就更着急,背着我上醫院,求醫治病,並且終日陪伴着我。有時我犯了錯誤,您也從不打我,罵我,總是給我分析原因。講清危害性,使我懂得了道理。所以這一切,我都永遠記在心裡,永遠不會忘記。媽媽,您真是我的好媽媽,正因為這樣,所以我才大膽地向您提出一個意見,就是懇求您不要老是玩電腦。記得有一次,那時很晚了,您還在玩電腦,我老是催你不要老是玩,你生氣了,說,大人的事小孩子不要管,我對媽媽說,您老是玩的話,容易得白血病的,媽媽聽了,對我抿嘴一笑,說,乖孩子,知道了,我以後不老是玩電腦了,好嗎?我開心的說OK,從此,媽媽沒有老是玩了,這些決定不只是我的心愿,也是全家人對您的希望。

  你也不要再打麻將了。

  新村小學四年級:李世文

查找更多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共13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