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爸爸媽媽你門是我平生建國的最好的父母了.爸爸媽媽請您原諒女兒的懦弱膽小,不敢跟你門說說我的心裡話,只好借這次寫作文的機會來跟你門說說我的心裡話. 

  爸爸,您天天喝酒,您說說喝酒有什麼好處,是有營養,還是能讓人將健康呢?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們堅決不反對.可是這既沒營養,又沒能讓人健康啊1既然沒有,您還不停的喝酒?喝了就挖苦我媽.媽媽,哥哥和我無不時地勸你,你不但不領情還說:我們多關閑事!爸爸你知道你說的這句話有多傷人嗎?有多麼地讓我們痛心嗎?我們只不過是在關心你,照顧你,為你好啊!你要不是我爸爸我門還不多關閑事呢! 

  媽媽您哪兒都好就是愛打牌.我多麼地希望您能像別的家長,關心我,愛護我的學習,有時也抽查我的作業.使我的成績能夠更上一層樓.我明天也知到您天天打牌是為了多贏點錢,讓我們過上好的生活,但是我鄭重地告訴你,你的這種方法用錯了,這樣只會讓我門過上好點的生活,但是這有什麼用啊!我要學習我要活到老學到老.只要有知識就不怕我門過不上好的日子!有一句諺語:知識無窮盡,學無止境.媽媽您這樣不僅影響了我的學習更讓我心痛.您光關心我最後的考試成績,考差了就說我退後.但是你想過沒有,你對我的學習關心過沒有,沒有吧.媽媽,自從您學會了打牌,您那新就永遠只放在打牌上了.你想過我的感受了嗎?我像一個沒有父母疼愛,關心的孩子了.有多少次我在心裡這樣問你:媽媽您了解女兒的心嗎? 

  爸爸媽媽我借這次寫作文的機會給你門寫了這麼 

  多 

  就是為了我們之間的關係.我希望我門能擁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