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但是,我還是有一些發自內心的話語,想借這個機會說一說我的想法。 

爸爸媽媽,平時,你們總是十分注意我的學習成績,我同意這個觀點,但你們也不能忽略了我的生活能力方面啊!雖說在學習上我有些吃力,可在生活上,自理的能力我與其他同學就差的更遠。就拿三年級我想系鞋帶的事來說吧!我想跟你們學一學如何系鞋帶,可是你們卻不給我好好教,弄的現在同學們都會做的事,我老是要晚一些,我九歲了才有了點眉目。

  

 爸爸媽媽,你們是否看過《世界偉人傳》這本書?他們之所以能成為偉人,就在於他們的父母不但教給了他知識。既然每個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兒女成為一個有用得人才,那就不要吝嗇教給自己孩子生活的能力,讓我們做一些家務沒壞處。 

 我請求爸爸媽媽不要將兒子的事全包了,自己的事,我能做好。 

 請求爸爸媽媽給我一個自由伸展的空間吧!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