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麗的秋天作文300字

美麗的秋天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美麗的秋天作文300字

美麗的秋天

 廣東省佛山市 佛山市禪城區南庄鎮紫南小學三(3)班 譚粵

  今天早上,我吃完早飯,就向學校走去。啊!展現在我眼前的是無邊無際的天空,加上飄着的幾朵雪白的白雲,真是漂亮極了。工廠高大的煙囪吐出的白煙像一縷縷的白紗在蔚藍的天空飄散開。秋風吹得樹枝沙沙作響,樹媽媽們輕輕地搖動着自己的身體,枯黃的小葉隨風飄落,好象在像樹媽媽告別,樹葉落得滿地都是,只有松柏還在直挺着身軀,枝葉仍然還是那麼蒼翠。

  近處的田野種着許多蔬菜,有蘿蔔、白菜、青瓜等。其中綠油油的芹菜最引人注目。遠處那一座座連綿起伏的群山與蔚藍的天空構成一幅美麗的圖畫。

  秋天的景色真美呀!

  指導教師:麥順翠

回目錄

美麗的秋天作文300字

夏天就像一位匆匆的過客,一眨眼的功夫,就走了,迎來了涼爽的秋天。 

  秋天到了,校園裡的香樟樹的葉子落了,小朋友們都穿上了各種各樣的衣服,這說明——秋天到了。 

  秋天到了,果園裡一個個石榴笑得合不攏嘴;軟軟的柿子掛在樹上,像一串串紅燈籠;一個個橘子像守衛一樣從樹上跳下來給我們吃,這說明——秋天到了。 

  又一次來到校園,看見門口最大的一顆香樟樹,上面有的葉子是綠的;有的是紅的;還有的是紅綠相間的。地上的紅色落葉有一大片,遠看像一條大紅毯子。 

  經過桂花樹的時候你會聞到一股香氣撲鼻而來。這時,我想起了三年級的時候學過的一篇叫《桂花雨》的作文。桂花開的時間雖然短、桂花開的雖然小、桂花雖然嬌弱,禁不住風吹雨打,但是可以發出很香的香味。 

  秋天景是成熟的,它不像春那麼羞澀,夏那麼坦露,冬那麼內向。總之,我愛秋天 

  。
回目錄

美麗的秋天作文300字

美麗的秋天

秋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走來了。她走到哪兒,哪兒就會飄過一陣涼風,炎熱的夏天就隨風遠去了。

秋天的樹葉黃了,紛紛從樹上落下來。漫天飛舞的落葉,像翩翩起舞的黃蝶;小草低下了焦黃的臉,在大地媽媽的懷中睡著了;松柏在嚴風中挺起高大的身軀,仍然披者那件蒼翠的大衣,彷彿雄壯的武士。

秋天的天氣越來越冷了。人們紛紛換上了厚厚的秋裝;小動物們也都忙着儲藏糧食,準備過冬了。

秋天,是農民們最高興的日子。地里的高粱也不止被誰氣着了,臉脹的紅紅的;稻子好象遇到了什麼有趣的事,把腰都笑彎了;玉米露出了飽滿的玉米粒,像一個個裹在被子里的胖娃娃。果園裡,紅彤彤的大蘋果掛在樹上,把樹枝壓得喘不過氣來;黃澄澄的大鴨梨,把梨樹挺直的腰桿壓成了駝背。農民們忙得滿頭大汗,一看到自己的豐收成果,就樂得合不攏嘴。

秋天的景色是那麼美麗,那麼迷人,我喜歡美麗的秋天!

回目錄

美麗的秋天作文300字

  秋天來啦!秋天來啦!

  秋天來到了樹林里,樹上的葉子飄落下來,有紅的,有黃的,還有半黃半綠的,飄落下的葉子在空中翩翩起舞,真像在空中飛舞的蝴蝶。

  秋天來到了果園裡,樹上的蘋果紅了,梨黃澄澄的,柿子紅的像一個個小燈籠掛在大樹上,葡萄在陽光下曬的晶瑩透亮,就像無數顆寶石在陽光下閃閃發光,地上的大西瓜圓鼓鼓的,真像肚子里裝滿東西一樣,農民伯伯正忙着把它們收到筐子里去呢!小朋友們也趕來幫忙,孩子們那美妙的歌聲飛出了果園。

  秋天來到了學校里,小朋友們玩着各種各樣的遊戲,還發出了甜甜的笑聲。

  秋天來到了院子里,天氣涼絲絲的非常涼快,許多大人都到院子里來散步。

  秋天來啦!我喜歡這美麗的秋天!

  齊齊哈爾市永安小學三年級 李碩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美麗的秋天作文300字

美麗的秋天

  程子愷

  有人喜歡春天,因為春天萬物復蘇;有人喜歡夏天,因為夏天可以去游泳;有人喜歡冬天,因為冬天可以堆雪人、打雪仗等。但我喜歡秋天,因為秋天瓜果飄香,果實累累。

  秋天的樹林,滿地都是金黃色的葉子。樹上,從茂密的嫩葉到稀疏的干葉,簡直太不可思議了。竟然過了一個季節之後變化這麼大!往前看,一眼望不到邊,看不清是樹上還是地上那金黃的葉子。

  秋天,果園裡瓜果飄香,果實累累。蘋果紅彤彤的,鴨梨黃澄澄的,葡萄是紫瑩瑩的……果園裡五彩繽紛,而且那些美味的水果好像迫不及待要讓人們品嘗品嘗呢!

  秋天,田野里有許多的植物都成熟了,高粱漲紅了臉,稻子笑彎了腰,各種莊稼好像要等人們去收穫呢!

  秋天真是個美麗的季節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美麗的秋天作文300字

  美麗的秋天

  湖北省谷城縣 盛康鎮小學三(二)班  尹子昊

  秋天來了!天空變高了,變藍了,空氣也變新鮮了,大雁排着整齊的隊伍向南方飛去。

  樹上的葉子變黃了,風一吹,它們都紛紛起舞,飄飄洒洒落到地上。

  果園裡果子都成熟了。黃澄澄的是梨,遠遠望去真像一個個小葫蘆;紅通通的是柿子,樹上好像掛滿了紅紅的燈籠;葡萄架上也掛滿了一串串紫色的珍珠;石榴更是笑得裂開了嘴,露出了它那一顆顆亮晶晶的小牙齒……

  田野里也是一幅豐收的景象:高粱漲紅了臉、稻子笑彎了腰、玉米棒子黃似金、棉花朵朵白如雪……

  公園裡桂花飄香,萬壽菊、百合花、月季花、秋海棠、雞冠花五顏六色、互相爭艷,簡直比春天還要熱鬧!

  秋天是多麼的美好啊!我愛這美麗的秋天!

  ( 指導老師:吳黎黎)

回目錄

美麗的秋天作文300字

  秋天到了!地球媽媽的頭髮變金了,地球變得跟美麗了,讓我們走進秋天去看看美麗的秋天。

  秋天來啦,火紅火紅的楓葉撲向大地媽媽的懷抱,一邊飛舞一邊向人們展示她的舞姿,綠綠的大樹變黃了,真像一位魔術師再為我們表演魔術呢!菊花仙子們個個穿着美麗的衣裳,她們向我點頭表示友好,美麗極了!

  在秋天裡有一顆美麗誒有茂盛的大樹-銀杏樹,她只有在秋天才會換上金燦燦的頭髮,她的一片片樹葉就像一把把小扇子,非常美麗,每當秋天來臨,她會把頭髮染的金燦燦的,真像一位理髮師再為自己修理頭髮,她在秋天是非常引人注目,那金燦燦的頭髮,真美麗!

  秋天是農民伯伯的收穫而喜悅的季節,果園裡有許多水果有:蘋果,那紅彤彤的小臉蛋真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桔子一個個的掛在樹上,真像一盞盞閃閃發光的小燈籠,十分的美麗!

  我喜歡收穫而有喜悅的季節——秋天,你呢?

  高新博才四年級:蔣鈺婷

回目錄

美麗的秋天作文300字

  山坡上,秋姐姐一吹哨,水果娃娃都趕來了。蘋果的臉紅了,像一個個小燈籠;梨子一定是連夜趕來的,身上還穿着月光般的衣服,閃閃發亮;紅紅的楓葉像一隻只蝴蝶,隨風舞動。秋天像一個調皮的娃娃,悄悄地把大門打開了。

  一眼望不到的邊的稻穀像金色的海洋,美麗極了;楓樹的葉子落到地面上,秋風吹動楓葉發出沙沙的聲音,像一個小姑娘為我們彈琴伴奏;小螞蟻把楓葉當作運動場,它們搬着東西來來往往,川流不息。

  秋姐姐呼呼地吹,吹到了山林間,菊花仙子聽到了,慢慢的把花瓣打開,盛開出了五顏六色的花;水果娃娃看到了,也笑開了臉,蘋果的臉紅紅的,梨香香的——藏着好多好聞的氣味,香極了。大雁看見了,邊飛邊說:“電報來了,催我們到南方去呢!”喜鵲聽到了,急忙銜來樹枝造房子……

  好一派繁忙的景象,秋天真美麗呀!

  襄陽市二十中小學部三年級七班三年級:梁煒

回目錄

美麗的秋天作文300字

美麗的秋天 

  甘肅省臨澤縣城關小學三年級(五)班 

  秦藝萌 

  秋天到了,家鄉就像一個濃妝艷抹的新娘。大地為她穿上了鮮艷的繡花衣裳。 

  田野里一片豐收的景象 。咧着嘴的玉米,貓着腰的稻穀,紅着臉的高粱……都像出席婚禮的貴賓,喜悠悠的在颯颯的秋風中搖擺歡舞 。

  果園裡也是一片豐收的喜悅。農民伯伯正把又紅又大的蘋果和黃澄澄的梨從樹上摘下來 ,一堆一堆的紅蘋果映紅了農民伯伯的笑臉。我真想親口嘗一嘗和他們分享豐收的喜悅。 

  菜園裡,茄子穿上了大紫袍,西紅柿披上了紅紗,都那樣逗人喜愛。 

  人們的房前屋后也堆滿了豐收的果實,房前的葡萄架上掛滿了一串一串水靈靈、亮晶晶的大葡萄。屋后的一堆堆金黃的玉米,更像一座座金山。 

  秋天,給人們帶來了舒心的笑容,帶來了豐收的喜悅,帶來了美好的希望。 

  我愛你,秋天! 

  (指導教師:程建榮)
回目錄

美麗的秋天作文300字

  美麗的秋天

  梁宇軒

  我喜歡煥然一新的春天;我喜歡白雪皚皚、寒風刺骨的冬天;我喜歡烈日炎炎、綠樹成蔭的夏天,但我更喜歡果實累累、美不勝收的秋天。

  秋哥哥掌管着秋天的鑰匙,趁你不注意悄悄地把秋天的大門打開了。

  果園裡:蘋果羞紅了臉、鴨梨為了儘快讓人們品嘗,把自己的臉都急黃了;有一位小朋友在石榴樹下講笑話,把石榴都笑破了肚皮;橘子為了自己快快從樹上走下來,把全身都塗成了橘色。

  田野里:麥子笑彎了腰,高粱漲紅了臉,棉花白茫茫,白菜也戴上了綠色的帽子。

  一片片落葉鋪成了金黃的地毯,走在上面軟綿綿的,像走在沙灘上一樣。

  這是一個美麗的秋;這是一個果實累累的秋;這是一個美不勝收的秋;這是一個豐收的秋。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美麗的秋天作文300字

  秋天來了,秋天來了!清涼的清風送走了夏日的炎熱。

  田野里,金黃的稻海翻起了波浪,高粱舉起燃燒的火把,到處都是豐收的景象。

  樹林里,銀杏樹的葉子在空中飄落,好像幾隻蝴蝶翩翩起舞。而松樹的葉子卻還是那麼蔥綠。

  花園裡,菊花怒放,有紅的、黃的、白的、紫的,五顏六色,好看極了。它們有的全綻開了,有的只綻開了二三瓣,還有的花骨朵要裂開似的。

  果園裡,蘋果露出笑臉,橘子從綠變黃了,葡萄掛在高高的架子上,香蕉一串串排起來,水蜜桃流出香甜的汁水,這些水果正等着人們採摘。

  秋,就是這樣,來去匆匆,把美好的祝福和收穫帶給人間,人們走到落葉上,心裡感到溫暖,是的,是因為秋。

  三年級:龐蘢峰

回目錄

美麗的秋天作文300字

美麗的秋天 

  秋天到了,田野里,山坡上,到處都是一片豐收的景象:棉花白似雪;金燦燦.沉甸甸的谷穗頻頻點頭;顆粒飽滿的高粱紅似火......果園裡的蘋果熟了,遠遠望去,一個個蘋果像一個個小紅燈籠,多好看呀! 

  路邊的梧桐樹上,幾片樹葉開始發黃,風一吹,便無力地飄了起來.在空中打了幾個旋兒,又慢慢悠悠地飄落下來,顯得十分憔悴.過了一夜,已經落的滿地都是了.遠遠望去,像是秋姑娘給大地媽媽織了一件金色的地毯. 

  花市上,到處擺滿了菊花,千姿百態,色彩繁多.有的粉紅,似朝霞;有的雪白,似白雲;有的含苞欲放,有的亭亭玉立......真是婀娜多姿啊!買一盆菊花,放在家中,聞聞花的氣味,啊!好香啊,這正是秋天的氣味! 

  天上不時地有成群的大雁向溫暖的南方飛去,它們似乎通過瑟瑟的秋風,知道寒冷的冬天快要來了,該搬家了. 

  秋天,你帶給我的是收穫的喜悅和對來年的希望.我愛秋天!
查找更多美麗的秋天作文300字(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