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多麼美麗的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麼美麗的秋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到了,山河壯美,疊翠流金,景色宜人。樹上的葉子一天天的變黃了,像一枚枚郵票,郵來了秋天的涼爽。

  一天,我和爸爸媽媽來到郊外的樹林里。我一進去,就看見黃黃的葉子到處都是,天空中也不例外,微風一吹,黃黃的葉子從樹上落下來,就像一隻只金黃色的蝴蝶翩翩飛舞着。一片桃形的葉子,我伸手去接,哈,它像一個小桃子,我想是孫悟空在天宮偷蟠桃,不小心碰掉了一個,落入凡間,變成了一片樹葉。我仔細的聞,好像還真有種桃子味兒呢!

  我邊走邊欣賞,走到小河邊,小河裡的水是那麼清澈,清的可以看見水中的魚兒在遊動,小河裡的水嘩啦嘩啦的流躺着,叮咚叮咚,像在彈琴一樣悅耳動聽。我走過橋,看見幾株高大挺拔的銀杏樹,在微風中,一片片銀杏葉飄落下來,就像我們開運動會一樣你追我趕的紛紛落下。我彎腰撿起一片銀杏葉放在手中,欣賞它的美麗,眼前忽然一亮,一片絢麗的紅葉飄落到我的腳下。我抬頭一看,在銀杏樹不遠處有一棵火紅的楓樹,像一團雄雄燃燒的火焰,那片片楓葉就像點點紅星。

  由於我想留下這個美麗的秋天,於是我就動手拾起落葉來,可是要是的落葉實在是太多了,我就找一根繩子,把它們都串起來,作成一個花環套在我的頭上,我變成一個“金冠王子”了。

  我把這個大花環收集起來,準備着迎接下一個美麗的秋天。

  六年級:迷你版m楊冪

您正在瀏覽: 多麼美麗的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麼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