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美麗的東山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 美麗的東山公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吃過早飯,我就拉着爺爺、奶奶和爸爸往外走。今天真是好天氣,不冷不熱,很舒服。一路上我好開心啊,又蹦又跳,不停地問爺爺:“東山公園在哪裡?山高不高啊?山上有小白兔嗎?”

  等到我們來到了山腳下,我抬起頭望着高高的山頂,帽子都掉下來了。我有點害怕:“啊!那麼高啊!奶奶還是你抱我上去吧。”奶奶說:“能能,你不是已經和幼兒園的小朋友們爬過海山公園了嗎?奶奶相信你一定能自己爬到東山公園的山頂!”聽完奶奶的話,我變得勇敢了。

  我一步一步往山上爬,一路上看到了會跳高的蚱蜢、威武的螳螂、可愛的西瓜蟲、有刺的大黃蜂。我還發現身上粘着很多有刺的小果子,爸爸說那是蒼耳,它還會粘在小動物的身上去旅行呢!爬着爬着,我們終於到了山頂。哇!山頂上好漂亮啊!有綠色、黃色、紅色各種顏色的樹葉,有很多樹葉從樹上掉下來。我還看到了高樓大廈,看到了大海,海上有一個個小島,還有很多大輪船開來開去。爸爸拿出望遠鏡給我,真奇怪,剛才遠遠的輪船好像一下子開到我的身邊了。看到這麼美麗的景色,我雖然感到兩隻腳腳發軟,但是真的很開心。

  鎮二小學三年級:郭凱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 美麗的東山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美麗的東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