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放風箏作文300字

放風箏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放風箏作文300字

這個星期六的早晨,我和爸爸興高采烈地去放風箏。我們來到一塊空曠的草地上,我不由自主地躺在了草地上。春風和煦,吹得人神情飄蕩,我盡情地享受着這大自然恩賜給我們的美景。太陽公公今天的心情顯然也很不錯,它把明媚的陽光撒得到處都是,那金光似乎是一件黃色的輕紗,套在了大地媽媽的身上。我正看得入迷,爸爸走過來推了推我:“你是來放風箏的,還是來睡覺的?,你要是再這樣的話,我可回去了”。我急忙一個鯉魚打挺地站起來,按照爸爸說的拿着風箏站好。一切準備就緒后,在爸爸的一聲“令”下之後,我撒開雙腿,盡情地奔跑。“鬆手!”,我急忙鬆手。不一會兒,風箏慢慢地上升。“成功了!”,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只見那美麗的大風箏,在藍天的襯托下顯得更耀眼了。它象只美麗的大蝴蝶,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我想:“以後一定要研究出一種藥品,吃了之後能讓人象風箏一樣在空中飛翔,領略大自然的美麗!還不用錢買!
回目錄

放風箏作文300字

我希望時間過的慢一些,可是時間老人似乎在和我作對,時間過的飛快,我感覺一下子就到了班會課。 

  來到操場,同學們開始放風箏。張冰妍的風箏最好看,是用好幾個風箏連起來的,每一個小風箏上都畫著一隻小燕子。路老師十分喜歡張冰妍的風箏,便放起她的風箏,風箏飛到了天空,我覺得這像個大花龍。 

  我當然也要放風箏,杜倩文告訴我:先拿着線跑,直到她讓我停我再停,並用手把線按住。我試了幾次都沒成功,但我相信我一定能行。終於,我使風箏飛起來了,我趕緊按住線,覺得風箏很沉,這一定是空氣的緣故。這種沉我非但不覺得難受,反而覺得高興,“哦,風箏飛起來嘍!”我歡呼道。可是好景不長,貢藝的風箏和我的風箏纏在一起了,可她還在跑,這個瘋丫頭,我不被她害死才怪呢!哎,剛才哪個像個神氣十足的大將軍一樣的風箏很快倒了下來。 

  好玩的時間總是過的很快,不一會,下課了。
回目錄

放風箏作文300字

  昨天我和媽媽去濱江長廊看見有很多人在放風箏。媽說;“我們也買一個風箏來放吧!”我說;“好。”我們就買了一個“叮噹貓”的風箏。風一吹來,我就把風箏一拉風箏就飛了起來,那風箏越飛越高,在空中翩翩起舞。我看見我們的風箏快要和別人風箏的線捆在一起,我就趕緊把風箏的線拉過來,結果還是捆在一起。我只好把風箏的線收回來,把風箏放低一點,然後收迴風箏。風箏終於分開了。風箏的線放得更長風箏就越飛越高。這時我發現有人的風箏是用很多小風箏在一起製成的,像一隻蜈蚣;有人的風箏像一隻蝴蝶,有的像一隻老膺,有的像一隻蜻蜓,有的像一架飛機,我和媽媽玩了很久,天色越來越黑。我們把風箏收起來,就回家了。

  今天我真開心啊,下次我還要再來放風箏。

回目錄

放風箏作文300字

一個陽光明媚的中午,我和媽媽到新廣場去放風箏。我們來到新廣場,只見那大大小小、五彩繽紛、形態不一的風箏在空中飛舞着,有紅的、藍的、黃的、紫的……。有美麗而驕傲的鳳凰,有展翅飛翔的雄鷹,憨態可掬的叮噹貓,豪氣衝天的飛龍,機靈聰明的猴子,還有人們自己做的風箏……。 

它們在天空中說:“來加入我們吧!”我興奮的拿着“神鵰”跑到新廣場中心放飛我的“神鵰”,只見那雄鷹越飛越高。 

  一下子所有的風箏像斷了線一樣的,飛快栽了下來,原來是風停了。人們慌忙收線,有的風箏掛在樹上,有的落在地上,有的線纏繞在一起。我們找到一把椅子坐着休息起來。 

  一下子風箏“撲!撲!撲!”的響起來,原來是有風了,四面八方都在叫:“來風了!來風了!”大家紛紛放起了風箏,只見大家的風箏一躍而起,飛上了藍天。
回目錄

放風箏作文300字

今天是星期天,大人們都在休息,早上的降雨並沒有影響大家的心情,天一晴,大家就買好了風箏去玩兒了。 

  天上的風箏多極了,最引人注目的是那個“大牛頭”,它好像是從天庭上下來的,有什麼不如意,鼻子喘着氣,兩隻眼睛骨碌碌直轉,兩個牛腳像鋒利的鐮刀,威武極了! 

  西邊又飄來一隻“大蝴蝶”粉紅的衣服上弄了幾個小斑點,它正在跳着歡快的舞步,它那動人的舞姿,嫦娥也比不過它。 

  這時,“孔雀”來到了這裡,它換上了美麗的衣裳,好像要跟“蝴蝶”比較一番,這次它可出了風頭,高興的回去了。 

  這時,“老龍”也來了,這回,它是來降雨的,因為這兒天幹了,它來幫忙的。 

  天上還有許多“動物”有不會飛的,有會飛的,都很美麗。 

  指導老師:張德英
回目錄

奧運公園放風箏作文300字

星期六,風兒呼呼地吹着,天空上的雲彩悠悠地飄。媽媽帶着我和姐姐去奧運公園廣場放風箏。 

  媽媽買了一個喜羊羊的風箏,我們仨歡歡喜喜地來到了廣場,天空中已經有很多的風箏在飛翔了。我看見了一個像水母的風箏,下邊的幾條飄帶就像是水母的觸角,搖搖擺擺,好像在游泳。還有一隻大蝴蝶風箏,在天空中翩翩起舞,多美呀! 

  我們也加入了放風箏的人群。姐姐在後面幫我拉線,我一邊往前跑,一邊不停地轉線軸。風箏漸漸升高。可是好景不長,風箏突然翻了個跟頭,一頭栽到了地上。但是我不灰心,從頭再來。第二次又失敗了,三次,四次......直到第六次,風箏終於穩穩地升入了空中。這時,喜羊羊好像在高興地笑着說:“我要飛到太空去青草嘍!” 

  放風箏讓我學會了更多的本領,同時也帶給我快樂。
回目錄

放風箏作文300字

放風箏

 山東省 青州市益都師範附小三年級四班 王雪岩

  吃過晚飯,天還早,我想去放風箏。爸爸媽媽和我拿着風箏來到了名花園旁的空地。

這兒沒有一個人放風箏,只有我們一家。風微微地吹着,路旁的楊樹葉子搖擺着,好像在跟我們招手,歡迎我們一家的到來。

  我不會放風箏,只有先看爸爸放。只見爸爸一手拿着線軸,一手拽着風箏線,迎着風跑了幾步,風箏便一下子飛上了天空。風箏是三角形的,在空中看去就像一隻蝙蝠。這時候,飛來了兩隻小蝙蝠,我樂了,小蝙蝠是來陪伴那隻孤獨的“大蝙蝠”的吧!

  一會兒,風大了些,風箏越飛越高,好像要穿過雲層,到月球上去。

  在橘紅色的天空里,風箏顯得更鮮艷、風美麗了。

  指導教師:王兆才

回目錄

放風箏作文300字

放風箏

孫建行

春天來了,樹木長出了新芽,小草探出了腦袋,迎春花接着春天的到來。

就在這美好的時刻,我們來了一次風箏“大賽”。

我們興奮地來到了鳳凰廣場。我找了一個容易放飛的地方,放起了風箏。我先拿着風箏的下方向前跑,跑得風箏受到很大風力的時候,就鬆開了手,風箏就慢慢升上了天空。

當我放開了以後,“喜洋洋與灰太狼”突然從側面開始了猛襲,把我的飛機折騰得“奄奄一息”。接着又來了一個“撞擊”,我的飛機又從天而降。一隻蜜蜂向我衝來,幸虧我早有準備,我猛向左一拉,才躲過了這次危險。我的風箏又開始飛空,一不小心與別的飛機纏在了一起,讓一個鐵針划斷了翅膀,我出了一身冷汗。幸虧在這時風變小了,風箏墜落了下來,然後又飛上了高空,最後小得像一隻小鳥。

我們快樂地度過了一個美好的下午。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放風箏作文300字

放風箏

 江蘇省 蘇苑實驗小學班三(2) 徐羽

  星期六下午,媽媽帶我到運河公園去放風箏。 

  哪裡放風箏的人可真多啊!天空中到處都是風箏。有金黃的“小蜜蜂”,有雪白的“天鵝”,還有銀灰的“鴿子”,把運河公園上空裝點得五彩繽紛。 

  我迫不及待地拿出自己的風箏放了起來。我邊放線邊後退,“快放手……”啊!成功了!我正高興,風箏不知怎麼掉了下來。我接連放了幾次都不成功,看着人家的風箏放得高高的,心裡真不是滋味。於是我又買了一個藍色的風箏。瞧,我放得多高的,我的藍色的風箏好象要跟其它的風箏比一比高低似的。啊!我的心也跟着風箏飛上了高空。

 

  指導教師:顧文新

查找更多放風箏作文300字(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