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陽光下.放風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陽光下.放風箏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春天,因為春天是萬物復蘇的季節;我愛春天,我喜歡那一陣陣春風;我愛春天,我喜歡“太陽浴”。 

  當然,在暖暖的陽光下,在嫵媚的春風下,我們還可以去放風箏。這不,今天,小姨就來了,她說要帶我和弟弟去放風箏。 

  我們一人買了一個風箏,我選擇了一隻小燕子,弟弟的則是一條蜈蚣,我們比賽看誰的風箏飛得最高,馬上開始放了。 

  首先,我拿着風箏跑起來,跑了一會兒,我就放開了雙手,扯着風箏線,沒想到風箏在空中打了個圈兒,就一頭載了下來。於是我趕緊跑上前去,撿起風箏,又拿着風箏跑起來,可這風箏就像跟天空有仇似的,就是飄不起來。但我仍不灰心,繼續跑,終於成功了,風箏總算是飄起來了。然後,我就開始放線了,我把手從線圈上拿下來,另一隻手就來扯線,就這樣,拉拉扯扯,扯扯拉拉,我的“小燕子”越飛越高,在天空自由地翱翔,越來越小。我一邊得意地扯着線,一邊看弟弟,嘿!他的風箏還沒放上去呢!我就知道,那隻笨重地蜈蚣在他的手上怎麼可能飛得上去呢?於是,我把栓着“小燕子”地線遞給了小姨,然後過去教他,他一會兒就學會了,風箏也跟我的一樣高高地掛在天空中。我真高興,這次不但贏了弟弟,而且還當了一回他的老師。 

  我愛春天,愛那飄在天空中地風箏

您正在瀏覽: 春天.陽光下.放風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陽光下.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