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天空的雲作文

天空的雲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天空的雲作文300字

  天空那飄浮着的雲,是我最喜歡的東西,他是那麼的潔白,那麼令人嚮往。它讓人的一切俗念消失。

  一看到那天空中的白雲,無論我的心情多麼不好,都立刻變得愉悅,變得無比的開心。

  其實雲是一個很有趣的東西,它也像人一樣多變。時而生氣,時而溫和,時而和藹,時而暴躁。

  我們與雲也可以做朋友,它是唯一見證我們一天生活的東西。我們也一整天都見到他。我想我們是最知心的朋友,彼此都最最了解彼此。

  雲,時而和我們玩,時而分擔我們的累,時而為我們的成功歡呼與高興。時而排解我們痛苦的心情。時而在我們進入睡夢中,默默地看着我們,靜靜的守候着我們,看着我們甜美的j進入夢鄉。

  雲你是我的好夥伴,你也同樣是大家的夥伴。願你永遠安好,我的夥伴——雲

  新疆阿克蘇地區阿克蘇市第四中學初一:姜博文

回目錄

天空的雲作文1700字

晴天的白雲

  掙脫了藍天的束縛

  自由自在地飛來飛去

  幸福地張望着大地的美景

  記錄著一段段愛的旋律

  歌唱着感動心靈的聲音

  穿越了山巒的茂密  

  呼吸着沁人心脾的空氣

  擁抱繽紛的霓紅都市

  降臨到山清水秀的地域

  抒寫大千世界的傳奇魅力

  團繞的烏雲

  嘩嘩的雨點在飄舞

  泥土的清新  

  雨中夢幻般的霧氣

  感覺似乎是脫俗的意境

  心靈被愛輕輕洗滌

  潔凈得沒有一絲痕迹

  洒脫中的裊裊輕煙

  訴說著昨天與明天的神秘

  自由穿梭在蒼穹的精靈

  眺望着遠方的天空

  想將這一切盡收眼底

  帶走所有美麗的幻影
回目錄

天空的雲作文600字

  瓦藍瓦藍的天空中,飄浮着一朵朵白雲,它們在天空中嬉戲、追逐、打鬧,有時濃,有時淡,還不時地變化形狀,像一位位詭異的魔術師。

  當太陽徐徐從東方升起的時候,魔術師就開始了它的精彩表演,它首先變出了兩隻潔白的海鷗在空中自由自在地飛舞着,來了個360度大轉彎,然後慢慢地投向他們母親的懷抱?更大的一片雲中,消失得無影無蹤,如天狗食日般耐人尋味。

  這時,魔術師給我們帶來了一個熱舞,它請來一個非常厲害的嘉賓?風,一開始微風吹拂着,最左面的雲慢慢地飄動着,與對面的雲來了個熱情相擁,一起跳起一支歡快的舞蹈(可不是扭秧歌哦)。風越吹越大,本來是一團密雲,結果硬是給吹散了,中間形成了一個大洞。這時幾朵淘氣搗蛋的小雲集體向上涌,來了個盛大的舞蹈派對。慢慢地,風勁吹起來,原來溫文爾雅的雲這時卻翻滾起來。在雲與雲之間的激烈撞擊中,我好像看到是一場開碰碰車的大會。

  別以為高潮結束了,精彩的還在後頭!雲漸漸集中起來,有藍天的地方變得越來越渺小。接着,雲不約而同地組成了許多形狀,一開始,是一幅氣勢磅礴的八駿圖:八匹俊俏的白馬向前飛奔,可能是白馬們知道了西天取經的白龍馬“退休”了的消息,趕着去當唐僧的坐騎呢!不一會兒,雲湊成了一團棉花糖(恩,好想吃哦),旁邊正好有一條流口水的狗狗,奮不顧身地咬下棉花糖,衝到了藍天的邊際外(可能是怕棉花糖的主人發現…嘻嘻,這狗還挺聰明的)。慢慢地,一隻白蝴蝶翩翩飛舞過來,突然,一隻白貓撲了過來,淘氣地追起了蝴蝶,蝴蝶好像有了警惕感,越飛越高,小貓夠也夠不着,只好失望地回去了……

  雲的表演給我帶來了許多快樂和笑聲。

回目錄

天空的雲作文300字

  在藍色的天空中,漂浮着棉花糖似的雲娃娃。它們在太陽公公面前追逐嬉戲。

  天空中,它們無憂無慮地跑着、飄着。或濃或淡,還不時的變換形態,好像在向你展示它的一切“變身”似的,有時,雲娃娃像一隻小白兔,向前跳躍;有時,雲娃娃像一隻翩翩起舞的蝴蝶,從遠處慢慢地飛來;有時,雲娃娃又像一隻白色的草原馬,在空闊無垠的“草原”上奔跑;有時,雲娃娃像一個“紅領巾”看着人們……

  清晨,太陽公公升起,為大地帶來光明,雲娃娃也接着醒來了,帶着松惺的睡眼向人們問好,然後又藉助太陽公公的光澤將自己染成五顏六色的,特別美麗。傍晚,太陽公公落山了,紫紅色的晚霞將雲染紅了,小孩子看着雲娃娃說:“火燒雲了,火燒雲了。”夜晚,雲娃娃穿梭在小星星之間,就像在和小星星在玩捉迷藏一樣。

  天上的雲娃娃真美啊!真有趣啊!我愛那天上的雲娃娃。

  五年級:夜的星空

回目錄

觀賞天空的雲作文400字

  傍晚,我走向陽台,興緻勃勃地觀賞天空的雲。

  湛藍的天空中,雲彩似天上一座連綿不絕的山,似五顏六色的琉璃磚,蓋起了人們嚮往的天上宮殿,又似漫無邊際的大海中浮動的幾點白帆。

  你知道嗎?雲也是變幻莫測的。那薄處,像游魚經過留下的細痕,一絲一絲,又像縷縷青煙互相纏繞,分外迷人;那厚處,白中帶烏,猶如層層疊疊的棉被,把天空裹住。你看,一片狹長的采雲,輕盈飄動。它一半是嬌嫩的紅色,另一半是冷莫的灰色。細看去,那紅灰相交之處,紅中有灰,灰中有紅,是那麼和諧自然。

  一朵“玫瑰”飛來,嬌滴滴的擺動“枝條”跳起了婀娜多姿的舞蹈。可一轉眼,它就不知去向了。我向西邊望去,只見那邊飄來了一位高傲的“仙女”在夕陽的餘暉中,紅裝素裹,分外妖嬈。噢!那不是花中之王-“花皇后”嗎?果然美麗.

  感謝你,茫茫的雲霧!你給了大自然美的情懷,美的遐想.赤裸裸的世界因為有了你而變得溫柔p變得含蓄p變得多情了!

  啊,我愛你美麗的雲!

回目錄

天空的雲作文300字

這幾天,我閑着無聊,仔細觀察了天空的雲。 

  在天氣很好的時候,天上的雲變化多極了,有時候它像一隻頑皮的小老虎,在廣闊的天空狂奔,還時不時打滾兒,慢慢的,它竟分成了兩塊。我揉揉眼再看,它又變成了一隻兇猛的鱷魚,它悄悄的逼近獵物,彷彿要一口將獵物撕碎。不一會它又變成了….。 

  在陰天的時候,又是一番景象,天空中的雲,形成了一大片一大片,太陽在雲中若隱若現,好像在和我們玩捉迷藏,就連遠處的建築也被蒙在雲的薄紗里。 

  可下雨時,往日溫柔的雲突然變凶暴了,烏雲滾滾,雷聲大作,此時的雲移動迅速,變成一團一團的。 

  變來變去,還是夜晚的雲最神秘,它先將月亮藏起來,當月亮出來時,我發現變大了,之後一直這樣,直到月亮成圓的后,接下來,月亮又開始變小。此時的雲又成了一位技術高超的“魔術師”。 

  通過這幾天的觀察,雲朵給我帶來了一桌視覺盛宴,讓我看到了一個全面的雲。
回目錄

天空的雲作文400字

被我抬高的視線逮住 我知道  

那是雲兒在放風 爭先恐後  

你擠我扛地湧出 奔走  

雲是天空的飾物 如花朵、似流水、像禽獸  

被一雙無形的大手控住

  看似雲悠閑漫步 實則  

睜着一雙警惕的大眼睛 一旦  

風吹草動或電閃雷鳴  

雲如驚弓之鳥逃離得無影無蹤  

有時雲凝重像是一塊堅硬的岩石  

恨不得把藐視它的天空砸個大窟窿

  雨鞭抽散了雲的形骸  

抽出雲的肋骨被雷電擊成齏粉  

播散大地、丘陵、河流、峽谷  

不知有多少次了 雲依然  

在潮濕的空氣中復活 點綴天空的黑和藍  

一些細節被忽略 清晰的和模糊的圖案

  雲朝一個方向涌去 匆匆聚會  

把多年淤積心頭的陰影和鬱悶  

以手勢的方式表達語言 聲討、憤怒  

生活的蒼白沉重如鐵  

因為沉重 一朵雲被西行的太陽牽動

  雲似乎也懂得 自己的軟弱  

守不住一顆不動的星辰 守不住  

天空中的島嶼 一刻不停地走動  

是雲的個性 匆匆狂奔如烈馬行空  

除非雲再一次死去 天空中才顯得安寧  

花朵謝了 流水斷了 禽獸上圈了  

天空重新露出自己原來的面容
回目錄

天空的雲朵作文500字

  雲,是千姿百態的,是美麗動人的,是潔白無瑕的,是瞬息萬變的。我喜歡雲,喜歡它那美麗的姿態。

  一次,我抬頭看藍天,無意間發現一朵奇特的雲,那朵雲像一條白色的連衣裙。一道淺藍穿過其中,給形象逼真的“連衣裙”加上了一道花紋,增添了一絲美麗。這朵雲變化的極慢,有足夠的耐心讓我把他看個夠。看着看着,我彷彿飛到了天上,穿上了這條美麗的連衣裙,閉上眼睛,轉幾個圈兒,寬大的裙擺便在我的腰間開出了一朵巨大的白花……我越想越興奮,竟情不自禁地轉了起來。

  還有一次,我和媽媽在一起散步,突然發現天上有兩隻“白虎”,我嚇了一跳,仔細一看,哦,原來是兩朵雲,兩隻老虎形象生動,糾纏在一起,風一吹,還會輕輕搖動幾下,還會輕輕搖動幾下,像在打架。漸漸地,雲又變了,變成了一條威武的巨龍,在那兒搖頭擺尾。它一定是唐僧的坐騎小白龍吧。在天宮呆夠了,出來溜達溜達,唯怕天兵天將將它發現,不讓它出去,便只好匍匐在雲朵上,看它那狼狽樣兒。“嘻嘻”想到這兒,我不禁笑出了聲。

  這雲朵不是喜瑪朗雅山嗎?這麼雄偉……

  這雲朵不是巴黎鐵塔嗎?…… 

  這雲朵……

  姿態萬千的雲啊,構成的藍天這幅美麗的畫卷,也構成了我多姿多彩的夢。

文 章來源 白雲飄飄網
查找更多天空的雲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