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朵從天空飄來的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朵從天空飄來的雲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瞧,空中飄來了一朵雲,一朵好似棉花糖似的雲。是你嗎,媛?是你給我帶來的祝福嗎?是你來安慰此時此刻失落的我嗎?媛,其實,我,一直很想你。

  還記得在一年級時,我們一起遊戲,談論“洛克王國”嗎?那時,你說,你的“萌寵”已不下上百隻。我也不甘落後,說自己的“100級”已經和天上的星星一樣多了。你“咯咯”地笑了,我發現,你笑起來,就像荷花一樣嬌嫩、甜美。

  還記得在一次旅遊時,在車上,你跟我說,你很快樂,你每天的生活習慣嗎?那些女生之間的“小秘密”,至今我還記憶猶新。

  還記得在一節體育課上,我們在一起說體育老師嗎?我還記得,那時,你問我:“體育老師的頭髮像一塊用釘耙耕過的土地。”我聽了,仔細看看體育老師的頭髮,還真像一塊耕過的土地,簡直要笑死了。你看着我,也哈哈大笑起來。

  還記得一次下課時,我撓了撓你,你癢得眼淚都流出來了。你甩了甩頭髮,捏捏自己的小臉,說道:“哼!莫莫,我可饒不了你!”我裝出一副怕怕的樣子,向你“求饒”:“啊別!我很怕癢的。求大王饒命啊!小的知錯了……”你看着,“噗嗤”一聲笑了,說:“好,本宮暫且饒你一命。若要再犯,直接斬首!”說完,我倆“捧腹”大笑……

  還記得在一次打預防針時,你嚇得哇哇大哭,老師在一旁安慰你,可你還在哭。當時,不知是誰說了一句:“別哭了啊!在哭拉下去斃了!”你聽了,破涕為笑,又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樣子。

  還記得……

  媛,至今為止,你的面孔我都很熟悉,大眼睛,小鼻子小嘴巴,加上一條馬尾辮,嫩嫩的臉蛋兒,讓人情不自禁地想要捏一捏。

  媛,當我回想起我們之間發生的事,就會開心的笑起來。你也會嗎?我們之間發生的大事小事,就像發生在昨天一般的清晰……

  媛,我想跟你聊天,可不知道你的QQ號;媛,我想跟你寫信,卻不知你家在何處;媛,我想跟你通話,卻不知你家電話……

  媛,……

  風,把那朵雲吹走了。媛,你聽到我的訴說了嗎?我時常會想起你,你也是嗎?祝你永遠快樂、開心……願我的那份祝福,一直伴你永遠,永遠……

 上海奉賢區頭橋小學四年級:莫思佳

您正在瀏覽: 那朵從天空飄來的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朵從天空飄來的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