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空中有朵雨做的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中有朵雨做的雲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的話,像是一縷春風,吹拂在我的臉龐,您的話,像是一縷陽光,散落在我的身上,你的話,像是一瓶甘泉,滋潤着我發煙的咽喉,正因為您的話,才讓我知道純的來臨,正因為您的話,才讓我感覺到光的溫暖,正因為你的話,才讓我知道水的貴重。 

  老師,你不像是電視中別的老師為了家訪而扭傷了腳,也不像是別的老師下雨的時候會為我么打傘,更不像是當別人的學生有危險的時候,老師挺身而出,但是我知道,如果有這種情況的話,你會這樣做的,我堅信,你現在對我么的關懷是一種心靈的寄託。 

  每當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會讓我覺的我們之間是沒有隔閡的沒有距離,當上課時,你是我們的老師,下課之後,你變會施展魔法,成為我么的朋友。 

  不知道也許有一天會不會失去你, 

  但是我堅信,我不會哭,因為,暫時的分手,不代表永恆的別離,我明白,在你的 心中會有我的名字,永遠忘懷。 

  這是一篇初一的作文 

  現在初三了,楊老師不帶我么了,這就像自己的孩子要親手送給別人,而且不可以抱怨,知道之後,楊老師沒有對我們說什麼,只是讓我們乖乖聽話,但是,我們沒有做到,我們食言了,楊老師,你生我么的氣么? 

  楊老師,知道我么為什麼變么?是因為你,一聲不響的離開,這是有人歡喜有人愁么?為什麼要離開,我們食言了,你也是一樣,兩年半,你叫我么一個謊言,而且我么互相欺騙了對方。 

  天空中的那一朵雲,還在飄!!

您正在瀏覽: 天空中有朵雨做的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中有朵雨做的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