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的朋友作文600字

我的朋友作文6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話別—寫給我的朋友作文600字

話別 

   

  —寫給我的朋友 

 時間從我們的筆下匆匆溜走,從字縫中匆匆滑過……還有短短的一個月,我的小學旅程就要結束了,我就要走下“致遠號”這艘巨輪,開始我的另一段旅程了。學校的一草一木我都是那樣熟悉,那樣不舍;每個同學、每個老師我都感到那樣親切……面對這些我只能說一句:“我會永遠的愛你們!” 

 許達,你會忘了我嗎?我可以堅定得說我不會,我永遠不會忘記和你在一起聊天時的開心;永遠不會忘記你開朗的性格;永遠不會忘記與你在一起的一分一秒……你會忘記嗎? 

 還記得每個星光燦爛的晚上,我們倆總是手拉着手一同來到操場上看星星、看月亮。我們倆都特別喜歡月牙一樣的月亮,它彎彎的細細的像眼睛一樣。這些你都忘了嗎? 

 畢業以後我們一定會見面的. 

“分手快樂,祝你快樂”這句歌詞不錯啊! 

陽光不銹,你會忘記我嗎?雖然你是我的老師,可我卻把你當成了我的朋友. 

你是一個很陽光的老師,下課時和我們玩耍的一定是你;體育課上認真教我們動作的也一定是你.你就像我們的大哥哥一樣,在我們傷心的時候鼓舞着我們,安慰我們;在我們開心的時候與我們一起玩耍,一起歡樂. 

我依舊清晰地記得,在那節籃球課上你教我們傳球和防守,在讓我們自己練習時你見我和許達的動作不到位,便手把手得教我們,直到我們把動作做對. 

 馬上我們就要畢業了,就要與你說再見了,希望在以後的日子裡你繼續和教我們那樣教育更多的學生,也祝福你生活得幸福!一定不要忘記我哦! 

 馬上就要畢業了,老師、同學都讓我依依不捨.不管怎樣我都應該裝的堅強,因為我已經長大
回目錄

我的朋友“洋蔥”作文600字

我的朋友“洋蔥” 

  廣東省鶴山市沙坪中學 七6班 杜泳熹 

  我有一位朋友,叫小聰,別名是“洋蔥”。大家可別看他矮矮小小的,他那才真是叫做“人小鬼大”呢。 

  有一次,他把一條棒棒糖給我了,又想要回去,下課後,他在我面前賠笑,說:“嘻嘻,熹姐能把那根棒棒糖還給我嗎?就知道你是最好的。”我想了想,說“那可是你請我吃的,現在怎麼又反悔了?送人家的東西怎麼能要回來?”“洋蔥”見我不願意,便說:“小姐,我知道你是很好人的,求你把棒棒糖還給我啦!”我堅決說不行,沒想到他竟跟我演起戲來了,只見他偷偷地拿起水壺點了一些水,摸進眼角里,“哭着”說:“熹姐,我已經好幾天都沒吃東西了,可憐可憐我吧。嗚嗚嗚,我好慘的,求你還我棒棒糖吧。”我笑着說:“好呀,你倒要說說看你究竟幾天沒吃東西啦?一天還是兩天?我剛才才見到你吃了個麵包呢,你這小鬼,還想騙我。 

  “洋蔥”見我不中招,還不罷休,又一次向我拿回棒棒糖。又是一個下課,他又把紅領巾拿了出來倒了點水上去假裝吐血,他又說:“熹姐我咳嗽,嗚,嗚,我還吐血了,你看。”說完,他又把紅領巾遞到我面前,說:“你……把……棒棒糖……還……給我……吧。”我哈哈大笑,口齒不清地對他說:“是嗎?咳嗽是不能吃糖果的哦,何況你還咳到吐血,那更不應該吃糖果,那你就不應該吃糖果了嘛,至於那根棒棒糖呢你就拿來孝敬我吧。” 

  “洋蔥”見我不吃軟,就給我來硬的。他趁我不注意拿走了糖果,但後來還是比我發現了,到了最後,我還是把棒棒糖還給了他。 

  “洋蔥”還是蠻可愛的,除了有時候搞搞惡作劇以外,學習上絕對是我們學習的好榜樣。
回目錄

感謝你,我的朋友作文600字

  人的一生,就像一個很大很大的迷宮,只有真摯的友誼陪伴自己才能走出去。俗話說:多一個朋友多一條路。並不是所有的人都要和他叫朋友,朋友也是需要選擇的。總而言之,就是要多交良師益友。

  有時候,朋友的一聲鼓勵都會讓你信心百倍。就拿我的那一件事說吧!

  期中考試前兩天了,很多知識我都還沒弄懂,不得不拼了命的複習。可是因為我的基礎太差,剛剛複習的知識不一會兒就忘記了。我正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的時候,我的朋友來了,她知道事情的原因以後,就對我說:“這個你這樣記是不行的,要理解性的記憶。”我告訴她我根本就不理解這個東西,怎麼理解性的記憶?於是,她就犧牲了自己的複習時間來給我講解。她把這些內容都編成了一個個動聽的故事,我聽着聽着,就好像自己身處在這些故事當中。果然,我記住了不少知識。下課鈴打響了,我突然想起了一件事,我問她:“你用你自己的學習時間來幫我複習不覺得可惜嗎?”“不會啊!”她說“因為在幫你複習的過程中,我也在學習啊!”我終於明白了,原來朋友也會為自己犧牲。

  今天是期中考試,儘管我基本的知識都弄明白了,但我還是對自己沒有信心,總認為這次考不好。這時,她又來了,知道我對自己沒有信心,就對我說:“相信自己一定能行,加油!”說完,她還做了一個加油的手勢。不知怎的,我突然覺得信心百倍。也許這就是友情的力量吧!

  多交良師益友,讓自己有更多條路可走。

  詹樂貧中學初一:邵紫君

回目錄

感謝你我的朋友作文600字

  望着這個題目,我腦海里立刻閃現出一個嬌小的身影。她的名字叫許一丹,瘦瘦的,小小的,假小子一樣的頭髮,瓜子臉上嵌着一雙忽閃忽閃的大眼睛,顯得清秀又帥氣。

  我要感謝她是因為她在關鍵時刻幫助了我。

  她是一個轉校生,是從別的學校轉到我們班的。她剛來時,我們都排斥她,誰也不和她玩。後來,慢慢地,有幾個女生和她玩了,但我們男生還是都討厭她,經常找機會欺負她。記得有一次,在放學的路上,我搶了她的書包往前跑,邊跑邊喊:“來追我啊!追上我就還給你!”我一直遙遙領先。現在想起來都覺得愧疚,我當時看着她氣喘吁吁追我的樣子,居然覺得她很可笑。

  就在我笑得忘乎所以的時候,她突然大喊了一聲:“小心!”我本能的一轉頭,還沒來得及看清前面是什麼,“咣當”一聲,我就和路邊的大樹來了個親密接觸。我一屁股坐在地上,眼冒金星,我鼻子里的血頓時像黃河決堤般湧出來。我看着抹在手上和正在往下滴的血,嚇得不知所措,於是,我就攤開兩手哭了起來,任由血和淚一直往下流。她見此情景,不計前嫌,快步追上來,顧不上喘氣,就扶我到水池邊,拿出自己最心愛的手帕為我清洗。也不知弄了多久,我的鼻血才止住,她大功告成似的嘆了一口氣,說:“好了,沒事了,以後可要小心啊!”我慚愧的說:“謝謝你!以前真是對不起。”說完我低下了頭,不好意思看她。她卻開朗的笑着說:“沒關係,誰讓我們是好同學好朋友呢!”從此,我們成了最好的朋友。

  我要感謝她是因為她讓我知道了友誼的溫暖和珍貴。雖然現在我們已經分開了,但我還是經常思念她。

  四年級:我是大嘟嘟

回目錄

你是我的朋友作文600字

你是我的朋友 

  在生活中處處有朋友,可能是人,可能是物,也可能是困難和勇氣。朋友給你照亮人生的道路:朋友給你勝利和希望:朋友給你磨練的機會和挫折,使自己變強:朋友給你關心與溫暖…… 

  我有一位不太一般的朋友,它既看不見也摸不着。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我們全家來到俗稱“桂林山水甲天下”的桂林爬瀑布。 

  在路上,我不停的吹噓着:“不就是爬個小瀑布嘛,沒什麼大不了的,只要腳下踩穩就沒問題了。”吹着吹着,就到了領草鞋的地方。穿好了草鞋,當我到了瀑布前,我的臉色立即變了。“我……我想我還……還是不去了吧。”我吞吞吐吐的說。“沒事,我保護你。”爸爸說。 

  我不情願的踏上了第一步,第二步。不知不覺,我已經很熟練了。正當我高興之際,一不小心,我踩到了一塊又大又深的青苔,頓時,我重重的滑了下去,水花四處飛濺,我的手臂上磨破了一塊皮。在我準備放棄之際,我想起了“失敗乃成功之母”這句話,我堅信,只要堅持,勝利最終屬於我!我忍着傷痛,用全身的力氣繼續往上爬。還差兩步,還差一步,“一,二!”我到了終點!在那一瞬間,我的傷痛彷彿全都消失了,在回想起我越過的那個困難,更是欣喜不已。在那一刻,我真的還想大喊一聲:“我-成-功-了!” 

  我們都曾經高呼自己是真正的強者,但在困難來臨時我們卻表現出無助。其實,困難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我們的心靈已變得脆弱,我們需要自我勇敢,自我救贖。 

  讓困難成為我們的朋友,磨練我們的意志,伴我們成長吧!
回目錄

她是我的朋友作文600字

  那是發生越南的一家孤兒院里的故事,由於飛機的狂轟濫炸一顆炸彈被扔進了這個孤兒院,許多孩子個工作人員被炸死了,還有一些孩子受了傷,其中有一個女孩傷的很重。

  幸運地是不久后一個醫療小組來到了這了。可是小組只有兩名女醫生,醫生很快進行急救,但是那個小女孩需要輸血,但他們沒有合適的血漿。終於醫生決定就地取材,他們發現有幾個孩子的血型和小女孩一樣。可是問題又出現了,醫生只會說一點點越南話。而在場的孩子們只能聽懂越南語。

  醫生盡量用自己懂的手勢告訴他們:“你們的朋友傷的很重,需要你們給她輸血!”孩子們沒有吭聲,沒有舉手表示自己願意!突然一隻小手慢慢地舉了起來,但是又慢慢地放下了。好一會又舉了起來,再也沒有放下!

  小男孩僵硬的躺在床上,看着針管插入自己細小的胳膊,看着自己的血液一點點被抽走淚水不斷的流了下來,醫生緊張起來,他問是不是針管扎疼他了。他搖搖頭,但眼淚還是沒有止住。就在關鍵的時候一個越南的護士趕到了,女醫生把情況告訴了她,他和男孩交談了一下,不久后孩子竟破涕而笑。原來,孩子誤會了醫生的話,他以為要抽光所有的血去救女孩。一想到快要死了,所以男孩才哭了起來。護士又問:“那你為什麼還要獻血那?”

  男孩不假思索的說出了幾個字,但卻感動了在場的所有人。他說:“因為她是我的朋友”

  因為她是我的朋友,這簡簡單單的幾個字卻包含了他們之間深厚友誼。因為他是我的朋友。我的朋友……

  額敏縣第二小學六年級:幽蘭若璇

回目錄

讀《她是我的朋友》有感600字

  在影響孩子一生的真情故事中,我讀到一個感人的故事,這個故事的名字叫《她是我的朋友》。

  那是一個發生在越南孤兒院里的故事,由於飛機狂轟濫炸,一顆炸彈被投到了這個孤兒院,幾個孩子和工作人員受了傷,還有不少人被炸死了。其中有一個女孩流了很多血,被醫生帶去輸血。但是當時沒有足夠的血漿,所以只會說一點點越南語的醫生用她僅會的越南語和手勢:“跟幾個和小女孩血型一樣的孩子說,你們的朋友傷得很重,需要你們給她輸血!”聽了之後,有個小男孩舉起了手又放下來,又舉起了手。醫生把他帶到輸血室,小男孩哭了,醫生問他,他說以為要用一個人全部的血來救小女孩。醫生又問他:“既然以為要死了,為什麼還舉手呢?”男孩不假思索地說:“因為她是我最好的朋友!”

  這個故事很感人。是的,當你有困難的時候,朋友會幫助你;當你不快樂的時候,朋友會陪伴你;當你遇到難題的時候,朋友會指導你……

  擁有朋友是幸福的。朋友是什麼?朋友是快樂日子裡的一台鋼琴,盡情地為你彈奏生活的歡樂;朋友是傷心日子裡的一股春風,輕輕為你拂去心中的愁雲;朋友是失敗苦悶中的一盞明燈,默默地為你驅趕心靈的悲傷;朋友是夏日裡的一陣清風,使心急如焚的你感到無比的涼爽。朋友是黑夜裡的一座燈塔,使迷失方向的你找到停靠的港灣……

  幸福只是朋友的一張溫馨的字條;幸福只是朋友的一次親切的問候。朋友是你終生的夥伴,終生的老師,終生的快樂,終生的幸福……

  擁有朋友的人將會讓我們永遠幸福!

  廣州市花都區 駿威小學三年級:朱悅斐

回目錄

紀念我的朋友夏洛——讀《夏洛的網》有感600字

  丁香花開了,讓空氣芳香撲鼻。接下來丁香花謝了,蘋果樹又緊接着開花,蜜蜂圍着蘋果樹飛來飛去,天氣越來越暖和,又是一年夏天到了。這又使我想起了我的老朋友夏洛,因為我就是在這個季節和她相遇的。是的,我就是威爾伯。

  自從我在集市上獲了獎之後,朱克曼先生讓我擁有了兩個特權:我永遠不會被殺;我可以隨意在農場走動。在這安逸的生活中,我無時無刻不在思念夏洛。啊,又是一個星光璀璨的夜晚,空氣中瀰漫著安詳的氣氛,還是在那棵掛滿青蘋果的老蘋果樹下,我給不記得是夏洛的第幾代子孫講夏洛的故事:“你們的曾祖母的出現給我帶來莫大的快樂,她是在我最孤獨的時候出現的。她讓我快樂,她讓我激動,她讓我的生活充滿陽光,她給我的人生增添色彩。她還拯救了我的生命。她在網上織出了令人驚訝的字,而自己每次都累得疲憊不堪,她讓我安享天年,自己短暫的一生都在為我忙碌。”

  她們畢恭畢敬地聽着,嘴裡時不時發出“嘖嘖”的感嘆聲,同時為自己有一個這樣偉大的祖先而深深自豪。

  我永遠記得夏洛臨死前說過的話:“生命到底是什麼啊?我們出生,我們活上一陣子,我們死去。一隻蜘蛛,一生如果只忙着捕捉和吃蒼蠅是毫無意義的,通過幫助你,也許可以提升一點我生命的價值。誰都知道人活着該做一點有意義的事情。”

  是的,夏洛卓越,美麗,一直到死都忠心耿耿,她用蜘蛛絲和生命織就了一張愛心大網,用她的愛心,使她只有一個夏天的生命變得永恆……

  湖南衡陽耒師附小四年級:徵羽

回目錄

你是我的朋友作文600字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習慣與你訴說苦楚,而你則耐心傾聽。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習慣與你暢談成長密語,而你則教我學習快樂。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習慣與你交談心聲,而你則贈予我忠告。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發現我離不開你,我依賴着你。 

  曾經的往事,因為有了你。我才會如此堅強。你的寬厚,你的包容,縱使我重拾勇氣面對生活。你是否記得小時候的我,有多麼的乖巧懂事,有着別人學不來的天資與孤傲。在那個時候你教我如何做人,並指引我人生的方向。你像我的朋友一樣陪我快樂與悲傷…。 

  時間的推移,我已不再是從前那個聽話惹人愛的孩童,我的性格變了,外貌成熟了,而不成熟的心卻變得狂躁了。不得不承認,我變的叛逆了。我不在安靜的坐在那裡寫字畫喜歡的漫畫。坐在家裡的日子少之又少。你對我的批評謾罵漸漸多了,但是有一點你從不動手打我。知道那一天你忍無可忍,給了我一記耳光的教訓。 

  從那一夜起,我長大了,我依舊如從前安靜的坐在家裡做喜歡的事情,不成熟的心在一夜的洗禮之後變得成熟。從那一天起我決定要學習你,永遠高傲不卑的樣子。我開始將自己的心事與秘密告訴你,而你給我的回答我從會很開心。 

  記得你曾對我說:選朋友就像選擇一本書,外表在美麗而內心骯髒也會變成壞孩子。只有自己才是自己的朋友。 

  其實,這是六年來你在我生命中扮演過的角色太多太多。但在我心中你永遠是我的朋友,一個美麗、善良、樸實、賢惠、給我於忠告的好朋友。因為我知道,只有你不會欺騙我。媽媽,我最好的朋友,這一生因為有了你的付出我才會變得如此堅強。 

  現在我最想對你說:媽媽,你是我的朋友!我最好的朋友!
回目錄

你能做我的朋友嗎?(1)作文600字

我的妹妹ENJOU

  ENJOU比我小,算是我的妹妹,她也是我在小荷里認識的第一個朋友,她的作文寫的很棒,有空去看一下吧!本來我沒打算在小荷里寫作文,但有一次在聊天室,她說什麼作文也寫不出來,所以我們一起討論題材,友誼在其中越來越濃.也許是受了她的感染,我便開始寫[[靈夢(1)]],不久[[靈夢(2)]]也問世了,甚至以後還有更多.就這樣,我在小荷有了第一個朋友,有了第一篇屬於自己的作文.在此謝謝我的好妹妹!

  我的恩人芷陽 

  如果你是小荷里的人,那你就一定認識芷陽.前一段時間她好像有點事,被迫離開小荷一段時間,但現在回來了,雖然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但我會永遠支持她,因為她是一個樂於助人的人,她也是一個值得交的朋友.前面,說ENJOU是我寫作的動力,那芷陽便是我寫作的前提。剛來小荷,我登錄不上去,還怎麼寫作文。在聊天室,我向她說了一下,她二話沒說,就幫我。所以芷陽還是我的恩人呢!!

  我的後盾果果茶 

  我的作文不怎麼樣,雖然點擊的人不少,但分數卻不多。當我在家中暗自感傷,“失魂落魄”的時候,我看見了惟一的一條評論,是果果的,那一句“果果頂你!”至今溫暖着我的心。她是我沙漠里的淥洲,黑暗裡的明燈,是我的後盾。 

  我馬上就得走了,別了我的朋友。你能做我的朋友嗎?如果可以,那我可以趕一篇[[你能做我的朋友嗎?(2)]]我的ID是4561237890,有空去看一下。
回目錄

讀《我的朋友是鐵三角》有感600字

  讀了兒童故事作家伍美珍姐姐寫的《我的朋友是鐵三角》后,讓我感受到了友情的可貴,友情可以給人力量,友情需要彼此寬容,才會有生命力。

  這本書主要講述了三個愛吃丸子的女生組成了一個“丸子組合”她們分別給自己取了有趣的外號:shou韻丸、泡泡魚丸和依貝丸。依貝丸在家中經常遇到很多煩惱,shou韻丸和泡泡魚丸經常幫助她,她們給了依貝丸無限的力量。

  這本書里的“鐵三角死黨”也會遇到一些成長的煩惱:誰和誰更近一些,誰想獨佔誰的友誼……雖然她們之間發生過矛盾,但是,在依貝丸遇到困難的時候,她們能彼此寬容,友情使她們團結一致,戰勝困難。

  寬容是陽光和雨露,朋友間彼此寬容,友誼才會有生命力,否則友誼之花一定會失去光彩,甚至調零。以前,我有一個很要好的朋友。她叫鄭婉珊,有一次,鄭婉珊不小心把我最喜歡的書《西遊記》給撕爛了,我生氣了,忍不住就開始責備她:“你幹嘛撕爛我的書?你怎麼這麼不小心?真是笨手笨腳!”鄭婉珊微笑着說:“我是不小心的,別生氣嘛!”她的笑讓我很不舒服,我覺得她似乎不懷好意,我瞪了她一眼,生氣地走了。這件事就像一根針扎進在我的心中,我一直沒有原諒她。就這樣,我失去了一個朋友。

  “多一個朋友多一份愛,朋友一個都別放棄!請珍惜你們的友情,不要輕言放棄,因為這是世上最寶貴的東西。”伍美珍姐姐這句話我會永遠記住的。友誼之花是美麗的,它使我們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友誼之花需要我們用寬容、誠實、信任、關愛去澆灌。朋友,讓我們一起讓友誼之花綻放吧!

  雅瑤小學六年級:星星vs月亮

回目錄

對不起,我的朋友,請你尊重我的選擇作文600字

  看了題目,你是否會問:“你幹了什麼事呢?”請不要着急,慢慢聽我說。

  一次數學測試,教室里鴉雀無聲,連一根針掉到地上都聽得見。我做到“是軸對稱圖形的畫“√”,並畫出它的軸對稱;不是的畫“×”。”這一題時,一共有十個圖形。最後一個圖形是奧運五環,我起初畫了“√”,檢查后才發現奧運五環右上角的圓圈比左上角的圓圈高一點,所以不是軸對稱圖形。我把“√”劃掉,寫上“×”。但我心裡還是不安寧,這個圖形是印錯了呢?還是故意這樣印的呢?我反覆看了看,又用尺子量了量,感覺像是又像不是。但最後我還是畫了個“×”。

  做完試卷后,老師說:“第一組的試卷和第二組的試卷對調,第三組的試卷和第四組的試卷對調。”我們對調完畢后,老師就拿數學課代表(我最好的朋友)來評講。老師評獎到奧運五環那個圖形時,有個同學大聲喊:“這個不是軸對稱的圖形!”然後又有幾個同學喊:“是的!”教室里亂鬨哄一片,老師示意大家安靜下來,說:“五環是軸對稱圖形的!”便在數學課代表的那題畫了個“√”。(數學課代表是畫“√”的)

  評獎完畢后,我就去收試卷。交試卷給老師時,我用尺子量給老師看,老師說:“可能是印錯的,我跟其他老師討論一下。”最後得到的結果是:那題應該畫“×”。

  對不起了,親愛的朋友,我不該告訴老師,害得你不得100分,但你請尊重我的選擇。

  四年級:李雨洪

查找更多我的朋友作文600字(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