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做動物的朋友--觀《海洋朋友》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動物的朋友--觀《海洋朋友》有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海洋朋友》主要講了一個叫小奇的小男孩和海豚琪琪有着一份不一般的感情,因此他們有了心靈感應,竟然能夠對話。在和琪琪相處的日子裡,小奇很快樂。有一次,他意外得知了琪琪與它的爸爸失散的事,深受感動,於是想方設法地幫琪琪找爸爸,可是都失敗了。小奇的爺爺後來也得知了整件事的來龍去脈,同樣深受感動,教會了琪琪在野外生存的本領,就將它送進大海找爸爸。小奇和琪琪告別了,雖然捨不得,但是也為它高興。 

  我是含着淚花看完這部電影的。小奇竟然和海豚琪琪有着這麼深厚的友誼。小奇純潔而幼小的心靈是多麼可貴,這種純潔而幼小的心靈一定會打動千千萬萬的人!是小奇,讓我們知道了要愛護動物;是小奇,讓我們知道了動物的可貴之處;是小奇,讓我們知道了動物的心聲! 

  現在,全社會都在提倡要保護動物,把動物當成人類的朋友。可是有些貪得無厭的獵人,卻時常打破動物的寧靜生活。有時,竟然為了賺一點錢,殺害了我們的害蟲剋星——青蛙:有時,竟然為了吃野味,捕殺了我們的國家保護動物——果子狸、穿山甲、娃娃魚……連瀕臨滅絕的藏羚羊也難逃獵人那沾滿血污的雙手。要知道,地球上的生物正以每日減少160種的速度消失着!按照這樣的速度,地球上的生物再經過一段時間,就會消失殆盡!那麼人類也就沒有了朋友——動物,那麼,人類的末日也就不遠了。 

  我也要像小奇一樣,和動物交朋友,做動物的保護神,向人們宣傳保護動物的重要性。我要讓身邊的人認識到,濫捕濫殺動物的行為是可恥的,破壞動物賴以生存的環境的行為是錯誤的,親眼目睹別人做出傷害動物的行為而不加制止是懦夫所為。我要讓美麗的地球母親變成動物的樂園,而我們就是動物最信任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做動物的朋友--觀《海洋朋友》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動物的朋友--觀《海洋朋友》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