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永遠的朋友-觀《海洋朋友》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永遠的朋友-觀《海洋朋友》有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小奇快來啊”“琪琪你等等我”進入我的眼帘的是一個動畫場面,一個小男孩正和一隻海豚在大海里嬉戲。這部電影就叫《海洋朋友》。 

  影片講述了熱愛動物又充滿幻想的十歲男孩方小奇,由於父母常年在外工作,所以只能在爺爺工作的“極地海洋世界”里度過自己的童年。值得慶幸的是,“海洋世界”里千姿百態的各種海洋動物,讓小奇的生活充滿了歡樂和幸福。由於小奇爸爸的一封信,海豚琪琪突然開口和他‘說話’了!它告訴小奇,它也很難過,天天思念自己的爸爸。兩顆心,因為同一種情感被緊緊地聯繫在一起。因此小奇下定決心要幫琪琪找回爸爸…… 

  我看后,眼淚不由自主地流下來了。我彷彿感受到小海豚失去爸爸的痛苦。同時,我更被小男孩那種熱愛動物的精神所感動。他不害怕途中的危險,只要小海豚能找到爸爸,他寧願犧牲自己,他是那樣熱愛動物。小奇純潔而幼小的心靈是多麼可貴,這種純潔而幼小的心靈打動了我。是小奇,讓我們知道了要愛護動物;是小奇,讓我們知道了動物的可貴之處;是小奇,讓我們知道了動物的心聲! 

  動物是大自然的天使,沒有它們人類的生活將會很枯燥,早晨不再有公雞叫我們起床,晚上不再有蟲兒悅耳的鳴叫。法國有句格言:把愛拿走,我們的地球將會變成一座墳墓! 

  我也要像小奇一樣,和動物交朋友,做動物的保護神,向人們宣傳保護動物的重要性。我要讓身邊的人認識到,濫捕濫殺動物的行為是可恥的,破壞動物賴以生存的環境的行為是錯誤的,親眼目睹別人做出傷害動物的行為而不加制止是懦夫所為。我要讓美麗的地球母親變成動物的樂園,而我們就是動物最信任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們永遠的朋友-觀《海洋朋友》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永遠的朋友-觀《海洋朋友》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