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溫馨的港灣作文

溫馨的港灣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溫馨的港灣作文400字

我愛我的家,它是我心目中“溫馨的港灣”。 

  我的媽媽是一位賢良的婦女,長得十分漂亮,有一雙明亮的眼睛。別看她只是一位婦女,她對我的愛永遠是一言難盡的。記得有一次,我電子琴下課,看見媽媽在外面等我,我跑過去撲進她的懷抱。在回家的車上,我感覺很累了,躺在媽媽懷裡就睡著了。由於十分疲倦,到站了我都還在夢中遊玩。媽媽怕吵醒我,背着我下了車,走在艱難的泥濘路上。我醒了,伸了伸懶腰,探頭看了看早已滿頭大汗的媽媽,用紙巾擦了擦她頭上的汗,媽媽笑了,笑得那麼甜,那麼美。 

  啊,母愛如絲,在我的心中盎然回蕩…… 

  說起爸爸的愛,真是一言難盡呀!雖然爸爸平時愛睡懶覺,愛發一些小脾氣,但他對我的愛也是無微不至的。爸爸是老師,他經常教育我寫作文。有多少次,我在家裡寫作文,爸爸總會在旁邊輔導我,交我怎樣把作文寫好,就是標點符號點得對不對,他也從來不放過。 

  啊!父愛如石,在我心中堅不可摧…… 

  這就是我溫馨的港灣,一個和諧的家,一個充滿陽光的家。 

  杭州市蕭山區衙前鎮農村小學 四年級(2)班 

  何姍
回目錄

溫馨的港灣作文400字

  燈光下,幽幽的心境,獨自徘徊,悄然的思緒里滿是你的影子。可是,什麼都不能做,不能有任何的表達,只能這樣的思念。

  想要一個溫馨的港灣,不需要裝飾,只要你我交融的心來填充。遠離紛爭,遠離喧嘩,遠離時俗,只有我們浪漫寧靜的情思,你挑水我澆園,我織布你耕田,平靜安逸……

  想要一個溫馨的港灣,在你溫柔的目光里,為你燒水做飯。

  想要一個溫馨的港灣,在你的臂彎里入夢,共享人間歡樂。

  想要一個溫馨的港灣,與你一同迎接早晨的太陽,在溫馨里開始一天的快樂。

  想要一個溫馨的港灣,依着你的肩頭看夕陽西下,放鬆着塵世的辛勞。

  想要一個溫馨的港灣,為忙碌工作的你端一杯咖啡,沏一杯龍井。

  想要一個溫馨的港灣,……

  燈光下,任思緒飛揚,在我聲聲的呼喚里我聽到了你的聲聲呼喚,我會悄悄的等待,縱然是千年萬年,我依然會守候着這個溫馨的港灣等待你的。

  鄭州市第二外國語中學初二 王婷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家--我們溫馨的港灣作文400字

家--我們溫馨的港灣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溫馨的家!家,是我們每一個人傾訴快樂和煩惱的地方!我們每一個人都不能沒有家,那將會是不快樂的時光! 

  父母是我們遞認老師,我們從父母那裡學到了許多的知識;我們從父母那裡學到了很多的語言;我們認識了周圍的事物,如何養成學習生活習慣,了解並學習了為人處事的道理。 

  我們和父母建立了深厚的感情。父母和我組成了一個家庭,生活在一起,給我經濟上的支持,在生活上給我們照顧;父母是我們最信賴的人,我們從身上有着他們的影子。 

  父母在我們的學習上嚴格要求,耐心教育我們。雖然他們有的不識字,但他們可以用語言來表達。在我們做錯事時,給我們講道理,找准原因,對症下藥;學習進步不大時,給予鼓勵,使我們有信心! 

  我們的父母給我們的太多,所以我們要理解父母的一片苦心,他們內心發出的都是一片好心,都是對我們有好處的。我們要謙虛,當我們做錯事時,要改過自新;從實際出發,為人處事要大方,陶冶我們的感情,啟迪我們的智慧,對我們都是有很好的幫助的! 

  我們每個人的家是多麼溫馨,我們要好好的珍惜,報答他們對我們的付出! 

  指導老師:鄔老師
回目錄

溫馨的港灣作文900字

  “家是溫馨港灣,你我都停泊在這兒,風雨再大都不怕,愛是溫馨港灣,你我都渴望擁有它,旅途再苦也不怕,走遍天涯海角我們愛它!”

  ——題記

  招招手,月兒圓。

  家,永遠都是一個美好的名詞,美的令人窒息,這個詞是多少遊子都喜歡的一個詞,今天,我終於也體會到了這個詞,是那樣美,美美的,好溫馨。

  揮揮手,天放晴。

  今天下午,是我校即興書法比賽,我拿着工具急急忙忙地來到操場上,可是,天公不作美啊,老是掉“豆豆”,害得比賽遲遲不能開始。

  這時,我媽媽來了,她對我說:“不要緊張,你叫你們班的同學再搬幾張桌子來吧,這樣你才好寫,還有,這裡的傘,自己待會寫的時候,叫同學幫你撐着吧,以免打濕了宣紙,我去值勤了,待會來看你”。多麼溫馨的字句,一句一句流進我的腦海深處……

  由於雨下個不挺最後學校決定,由自己領宣紙拿到教室寫好了,然後在3點30分之前交過去。

  回眸,綿綿小雨,暖暖……

  回到教室,想想內容“將軍額上能跑馬,宰相肚中能撐船”OK!打開毛氈,開始書寫起來,調好筆,“不要緊張”,開始寫了。當我把跑字寫完,有人就說有人找我,我一瞧,我媽。我出去—

  “把東西拿着,去辦公室寫吧”

  “嗯,好的”

  我拿着工具,又和媽媽去了辦公室

  “我說你,在教室怎麼寫嘛,還好我過來看了,好了,我烤火,你自己寫,不打擾你了”

  半個小時過去了,終於完成了。

  “你們看,還可以吧?”

  “嗯,可以,就交這一幅吧”

  ……

  我出去洗筆,剛洗完,就看見我爸爸兩邊的汗珠下垂,累極了,急急忙忙跑上了。

  “董洋在哪裡?”

  “哦,我在這裡”

  “寫完了?”

  “嗯”

  “去蓋章吧,這裡的印泥”

  “嗯”

  然後爸爸和我一起來到辦公室。

  我小心翼翼的蓋好兩個章,終於成功了。

  “我們順便來合個影吧,鍾老師,幫忙照一下。”

  “來幺兒,把作品拿好,我們來合影”

  “咔嚓!”

  “OK”

  多麼幸福的一家啊。

  沒有華麗的詞藻,只有樸實的語言。沒有太多太多的哀怨,因為,我們甘心情願。家,溫馨的港灣!我們此刻停留在此,笑一笑,嘴角翹一翹,天放晴……

回目錄

讓國家成為一個溫馨的港灣作文450字

讓國家成為一個溫馨的港灣 

  ——讀《建設幸福中國》有感 

  五蓮縣實驗小學五年級六班鄭冉 

  家是什麼?家是溫馨的港灣,家是幸福的源泉,家是生活的一部分。有國就有家,有家就有國,國是家的一部分,家是國的一部分。 

  在今天,我讀了一本書,叫建設幸福中國,讀完后,我受益匪淺。 

  一篇篇發生在我們身邊的感人故事令我明白了幸福是什麼,幸福是學生上學得到保障,幸福是人們的住房得到保障,幸福 是 國家為我們提供了基本醫療保障,幸福是小區的環境得到改善,安裝了健身器材,幸福是農民工領到了工資。 

  有人說,幸福是一生平安,幸福是每天平安,是每天快樂,一千人有一千個答案。每個人對幸福的理解不同,意義不同。幸福其實很簡單,有時是一個微笑,一杯暖暖的茶,一個祝福。幸福需要大家一起去創造,建設幸福中國,就是 讓人民生活l的舒心,對人民負責。 

  我們小學生更應該好好學習,創造美好家園,創造幸福中國! 

  讓我們心連心,共創幸福中國!
回目錄

家是溫馨的港灣作文600字

  家是溫馨是港灣,而我就是一隻小船,在水上漂啊漂。累了,就自然地回家了。——題記

  我的家不是富麗堂皇,家裡的人也不是英俊、美麗的。一切一切都是極其普通的,但是我們的生活卻是有滋有味的。

  爸爸

  我的爸爸屬鼠,他一貫的作風也像只老鼠。爸爸年近40。可是成天卻像個孩子。我們吃零食,爸爸也跟着吃。媽媽不准許,他就趁媽媽不注意時,又偷偷地吃起來,活像只老鼠,爸爸一有時間就坐下來和弟弟玩耍,爸爸搞笑的樣子,常常逗得我們哈哈大笑。

  媽媽

  我的媽媽屬豬,但是她一貫的作風卻和她的生肖很不相同。媽媽不愛睡懶覺,也不吃零食,但是干起活來卻很賣力。走進我家,就會有種很清爽的感覺。到處都被打掃是一塵不染,這可是媽媽的功勞,沒我們的份哦!

  弟弟

  我家小弟屬蛇,是個很狡猾的人,跟他在一塊,只有我吃虧,他佔小便宜,還很愛好吹牛皮的。平時,他一吹牛,我就對他說:“瞧瞧,鄰居家的老水牛都被你吹上天了。”可是他卻不在意,他有時還愛哼幾個小曲,邊唱還邊問:“老姐好不好聽啊!”這時,我就裝作嘔吐的樣子說:“老烏鴉都被你嚇跑了,你還好聽呢!”他很生氣,我們倆的唇舌大戰就開始了。

  我

  本人屬牛,但很懶惰。不好意思,本人沒什麼特別之處,相貌平平,沒有弟弟那麼可愛,可是本人酷愛畫畫,夢想着有一天能當上畫家,本人脾氣不大好,常常惹得媽媽生氣,不過老媽心胸寬廣,沒多一會就原諒我了。本人也愛和我家小弟拌嘴,這是家常便飯也。

  嘻,你家是不是也很有趣呢?我相信,你也有一個和諧的家庭吧!不論怎麼說,家都永遠是我們魂牽夢繞的地方,家是我們溫馨的港灣。

  吳河二中初一:楊術婷

回目錄

溫馨的港灣作文700字

談到這個題目,人們不禁會問:港灣怎麼會是溫馨呢?我說您錯了,我為各位介紹的是自己的家。 

  先來說說我和媽媽。我們可是家裡大名鼎鼎的代表。記得有一次,我做題時遇到了一隻“老虎”——一道造句題不會做。我便請媽媽來幫忙。我們母子倆傷透了腦筋,也無法解決。我們便請不會說話的老師——字典請教。我們目不轉睛地盯着字典,每一個造句的內容我們都不會放過。工夫不負有心人,我們憑着自己付出的心血終於解決了難題,這件事可是在我家是響噹噹的。 

  一聽到“吸煙王”這個綽號,我便會笑得前俯後仰。原來這是我外公出場了。那電視廣告里的“好管不用吹”的名言警句已被外公奇思妙想般地改成了“好煙不用吸”。沒錯,外公確實是個“吸煙王”。不信,你瞧:外公的煙癮已有30多年的傳統歷史,還經常造成我在內的四位人兄吸二手煙。剛在前天,我在外公的住宿里看書,正看到入迷時,只見外公吸的煙隨着一團濃濃的白霧像毒蛇般地朝我襲來,足有20秒的時間,對我來說可謂有一個世紀那麼長。哎,“吸煙王”的魔力真是太大了! 

  你看,那挺着140斤的肚子,腦袋卻跟傳說中的“大頭兒子,小頭爸爸”剛好相了個反,腦袋大得像個窟窿,眼睛卻像肉絲一般的小,那些長着奇特的特徵的家庭成員就是我爸爸。爸爸也有10多年的酒齡了。他經常跟他們的“狗肉朋友”吃到10點以後。啊,那也有十幾年的酒齡的爸爸看來喝酒的“習俗”也不會改的了! 

  哦,差點忘記介紹外婆了。外婆炒的菜可謂是色香味俱佳,真令人美不勝收。有一次外婆炒的 “糖醋排骨”這道菜,令我垂誕三尺。我心裡不禁感嘆:外婆真是廚師後代啊! 

  這五位鮮活的人物形象都擺在了各位面前。大家說說怎麼樣?一定很逼真。我還希望外公的“吸煙王”的綽號能早日被解除了,不給家裡製造環境污染;希望爸爸能及時破除10多年酒齡的魔咒,那麼我家還會更溫暖,更美好,更能成為一個溫馨的港灣!
查找更多溫馨的港灣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