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家--我們溫馨的港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我們溫馨的港灣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家--我們溫馨的港灣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溫馨的家!家,是我們每一個人傾訴快樂和煩惱的地方!我們每一個人都不能沒有家,那將會是不快樂的時光! 

  父母是我們遞認老師,我們從父母那裡學到了許多的知識;我們從父母那裡學到了很多的語言;我們認識了周圍的事物,如何養成學習生活習慣,了解並學習了為人處事的道理。 

  我們和父母建立了深厚的感情。父母和我組成了一個家庭,生活在一起,給我經濟上的支持,在生活上給我們照顧;父母是我們最信賴的人,我們從身上有着他們的影子。 

  父母在我們的學習上嚴格要求,耐心教育我們。雖然他們有的不識字,但他們可以用語言來表達。在我們做錯事時,給我們講道理,找准原因,對症下藥;學習進步不大時,給予鼓勵,使我們有信心! 

  我們的父母給我們的太多,所以我們要理解父母的一片苦心,他們內心發出的都是一片好心,都是對我們有好處的。我們要謙虛,當我們做錯事時,要改過自新;從實際出發,為人處事要大方,陶冶我們的感情,啟迪我們的智慧,對我們都是有很好的幫助的! 

  我們每個人的家是多麼溫馨,我們要好好的珍惜,報答他們對我們的付出! 

  指導老師:鄔老師

您正在瀏覽: 家--我們溫馨的港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我們溫馨的港灣 暫無評論